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玖佰號」是PEKO在台北吃過CP值最高的韓式烤肉店,這裡專賣烤豬五花跟火鍋,無低消免服務費,吃飽吃好一個人平均200元左右就可以搞定,肉質好不好這沒有很懂就不評論,但口味跟份量只能說誠意十足,在台北市賣這價位,店家絕對可以說是佛心來著,是一家值得推薦給肉控們的韓式烤肉店。

★★  2019.04.11 奇摩首頁  ★★

玖佰號 火鍋/烤豬五花 專門店

電話:02 2305 2583(僅當日預訂)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寶興街163號

食記:玖佰號

營業時間:11:30~21:00


玖佰號」位於萬華的寶興街上,不算是交通方便的地方。

從捷運龍山寺過來需步行20分鐘,但對PEKO來說還算方便,從板橋騎車過來,下光復橋轉個彎就到了。

因為美味又平價,「玖佰號」的生意非常好,即使有預約也要示現場狀況。

只接受當天的訂位,無法提前預訂。

從店內裝潢看起來完全不像韓式烤肉店,反而比較像咖啡廳的感覺。


玖佰號菜單

一份烤豬五花盤可以選四種口味

豬五花共有辣味、醬燒、人蔘酒、石板胡椒、大醬、咖哩和酒麴等七種口味。

除了烤肉也可以點百元小火鍋

這價格真的是讓人含淚拍手叫好啊!!

飲料無限暢飲,免費自取!!

玖佰號 火鍋醬料區

玖佰號 烤豬五花盤

我們三個人用餐一共點了兩份烤豬五花盤,所以總共有八份肉。

肉盤旁會附上泡菜跟豆芽菜,但不能續,稍顯可惜!!

加點的話,泡菜40元,豆芽20元。


「玖佰號」的服務人員會協助烤肉並分剪成小塊,不用自己動手。

差點忘了說,「玖佰號」的烤豬五花盤會附白飯,一份一碗,白飯加點一碗10元,韓式烤肉配白飯真的一絕,入味又下飯。

一定有人想問七種口味哪個口味最好吃

說句老實話,因為邊聊天邊吃,口味混來混去,根本沒在管是哪個口味。

但能確定的事沒有吃到雷,都好吃,都順口!!


吃烤肉沒生菜怎麼行

一份30元,就算量少也要點來配。

玖佰號 牛五花 80元

雖說韓式烤肉豬肉比牛肉優,但烤肉沒點牛怪怪的,所以點了一份牛五花。

看起來雖單薄,但實際上有八大片,還行!!


三個人的午餐

兩份烤豬五花盤,加點生菜、白飯、牛五花、泡菜、豆芽,總共580元,免服務費,一個人200元有找,是不是CP值超高!!

也難怪超過七百篇的Google評價還獲得4.3的高分,大力推薦給肉控的朋友們!!


玖佰號 火鍋/烤豬五花 專門店

電話:02 2305 2583(僅當日預約)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寶興街163號

食記:玖佰號

營業時間:11:30~21:00


【萬華美食】廣泰豆漿-鹹餅(蟹殼黃)、甜餅、燒餅|酥餅自助吧

【南機場美食】南機場無名推車燒餅|2019台北米其林美食

【萬華美食】萬大蟹殼黃 一出爐就秒殺的銅板美食

【南機場美食】南機場汕頭乾麵、排骨酥湯

【龍山寺美食】艋舺200 柳州螺螄粉、桂林米粉、龜苓膏

【龍山寺美食】周記傳統芋圓 周記芋圓冰 燒冷冰




更多 玖佰號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e13dc62756dd7a7e2b3cdf
本文餐廳資訊:
玖佰號
4.0
· 台北市 萬華區 · 62則評論
萬華玖佰號玖佰號火鍋/烤豬五花專門店CP值高平價韓式烤肉韓式拌飯價位便宜便宜烤豬五花肉豬五花玖佰號烤豬五花專門店高CP值烤肉平價烤肉便宜燒肉平價美食烤肉玖佰號韓式燒肉九百號燒肉玖佰號烤豬五花專門店位置萬華美食玖佰號分店台北燒烤火鍋台北美食玖佰號萬華中秋烤肉玖佰號烤豬五花專門店地址玖佰號韓式豬五花龍山寺站美食台北韓式燒肉韓式燒肉萬華必吃捷運龍山寺站火鍋台北韓式烤豬五花韓式五花肉玖佰號2019燒肉台北平價韓式玖佰號 豬五花肉必吃美食台北美食玖佰號火鍋玖佰號玖佰號韓式烤肉玖佰號火鍋烤豬五花專門店台北韓式萬華燒烤玖佰號烤肉玖佰號ptt萬華美食推薦台北燒肉萬華區美食台北市美食超高cp韓式烤肉豬五花肉控不能錯過玖佰號燒肉玖佰號火鍋菜單玖佰號2018吃到飽便宜萬華韓式萬華超推免服務費台北最便宜韓式烤肉便宜火鍋龍山寺站烤豬五花專門店萬華車站韓式燒肉火鍋兩吃玖佰號價位小資必吃台北便宜烤肉龍山寺捷運站新北美食玖佰號 火鍋/烤豬五花 專門店萬華烤肉龍山寺台北韓式烤肉推薦龍山寺捷運站美食台北七色五花肉火鍋店韓國烤肉萬華韓國烤肉中秋節飲料吧酸菜白肉鍋韓式料理烤肉有鍋CP值超高美食台北平價燒烤萬華韓式烤肉烤豬五花丸美吃貨韓式燒烤推薦玖佰號訂位萬華寶興街有什麼好吃七色五花肉各地美食萬華小火鍋推薦專賣店小火鍋玖佰號烤豬五花平價韓國烤肉豬五花吃到飽台北便宜燒烤韓式料理台北雙重滿足便宜烤肉韓式烤肉台北台北便宜韓式烤肉台北推薦韓式烤肉台北玖佰號菜單龍山寺美食推薦寶興街美食台北韓式烤肉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