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這間的大名我有聽聞過,今天正好在找看看要吃什麼早餐的時候經過這邊,發現店家一早就蠻多人在裡面用餐且不時還有外帶客人上門,於是趕緊停好車入內品嚐一下。

桌上就有菜單可以填寫,品項則是以鍋燒類的為主,另外還能加點炸料。

店門口前有沾醬可以自取,而店內一旁則放了滷味冰櫃和飲料櫃提供選擇。

鍋燒意麵(小),這是有加炸料的,所以給了4片炸物。這炸物看起來很像豬肉片,但一咬下去才發現原來是魚肉,除了有點乾柴之外,炸粉泡湯過後稍嫌擱口,不太喜歡店家的炸物。然後意麵湯頭喝起來很鮮甜,蔥花給了不少,還不錯喝。而其他配料有半熟蛋包、魚板和青菜,沒有任何其他海鮮食材的加持,略為單調。

用餐時間:2019/04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保安路53號

電話:06-2215033

營業時間:06:00~22:00


更多 醇涎坊鍋燒意麵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83eb640b5e30894d72876
本文餐廳資訊:
醇涎坊鍋燒意麵
4.1
· 台南市 中西區 · 66則評論
醇涎坊營業時間細絲醇涎坊鍋燒意麵 價格台南中西區美食推薦醇涎坊鍋燒意麵 地址保安路美食鍋燒麵推薦臺南市台南美食推薦2023deg2023台南必吃美食魚肉天婦羅河樂廣場 早餐台南鍋燒意麵老店意麵排隊中西區美食醇涎坊鍋燒意台南必吃友誼台南鍋燒意麵推薦炸物保安路保安路鍋燒意麵在地人帶路美食在地台南人帶路美食小吃紅茶河樂廣場小毛台南美食推薦古早味炸魚台南小吃醇涎坊鍋燒意麵菜單天婦羅台南小吃推薦醇涎坊地址宜蘭客人台南 鍋燒意麵推薦醇涎坊2023台南鍋燒意麵新天地附近美食古早味鍋燒台南早餐2023醇涎坊鍋燒意麵平均價鍋燒麵台南小吃美食台南旅遊走樣晚餐保安街必吃美食麵條醇涎坊鍋燒意麵 電話古早味炸蝦 炸魚台南早上就營業的鍋燒意麵晚上10點鍋燒意麵台南早午餐台南鍋燒意麵醇涎坊醇涎坊鍋燒意麵食記醇涎坊電話台南美食台南必吃美食nbsp台南一日遊台南晚餐醇涎坊古早味鍋燒意麵小美阿姨攝影美食旅行醇涎坊菜單台南古早味火燒河樂廣場美食台灣保安路必吃美食醇涎坊鍋燒意麵價格烏龍麵2023台南美食香腸熟肉中西區台南景點保安台南中西區美食台南鍋燒麵鍋燒冬粉鍋燒意麵 台南中西區國華街早餐推薦台南早餐鍋燒意麵台南醇涎坊鍋燒意麵早餐醇涎坊鍋燒意麵 停車醇涎坊 鍋燒意麵台南中西區炸料醇涎坊鍋燒意麵湯頭好喝台南鍋燒意麵台南保安路美食推薦台南醇涎坊2023台南美食部落客午餐醇涎坊鍋燒意麵 菜單台南市鍋燒意麵推薦鍋燒烏龍麵台南保安路美食海安路早餐推薦臺南鍋燒府城台南午餐台南麵店台南台南銅板美食醇涎坊鍋燒意麵營業時間台南食記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