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春熙巷川麵堂》位於忠孝新生5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距離處,主打是四川口味的麵食料理,非常適合重口味的朋友。

春熙巷川麵堂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二段58-3號

電話:(02)23960386

營業時間:目前還在試營運,營業時間可能會有調整,建議打電話詢問

(目前晚上經過都有開,只是有時候很快就賣光了)


《春熙巷川麵堂》最近常經過這家店,這家店的裝潢很明亮、整體感覺也非常舒服。



▲一踏入門口就可以看到這逗趣的門和裝潢,整個超霸氣的


▲裝潢是以棗紅色為主色調,用餐空間很大、非常舒適乾淨。

我很喜歡這個slogan(麵好吃、好吃麵、吃好麵),完全符合這家店的格調。


▲這裡的廁所隱藏得很好,不仔細看的話還不知道這裡有廁所。



▲《春熙巷川麵堂》須先付款,採取自助取餐及回收的方式。

結帳時,服務員會跟你說號碼,等叫到你的號碼再去取餐即可。


▲《春熙巷川麵堂》除了麵食以外,還有賣滷味和川味燙。

但因為現在還在試營運階段,不是每項品項都有提供。


▲上海雙蔥土雞拌麵(120元)

(打個比喻來說,有點像煮義大利麵的感覺,不能煮得太軟或太硬,煮好後還會保有一點麵心的感覺。)

醬料的部分很妙,猜不到是由什麼組成的,感覺滿順口的,但對我來說過鹹。

▲滷拌拌(老闆請的)

裡面有豬頭皮、豬耳朵、海帶、豆干及花生。

每一樣都滷得相當夠味,而且吃得出來食材非常新鮮。

調味部分很特別,裡面有大量的香菜提味,入口後還會慢慢感受到麻而不辣的感覺。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花生,這裡用的花生非常脆也非常香,每吃一顆都可以回味很久。

另外,有些店家會把豬頭皮滷得非常軟爛,但這裡雖然滷的透,吃起來依舊Q彈,覺得滷功非常厲害。

只是對我來說,還是有點過鹹了。



▲在用餐的過程中,我不斷地聽到老闆在交代外帶的醬料要怎麼包裝。

例如:A和B要分開包,才不會影響到味道,同樣的話不斷重複,讓我覺得這家店很用心在維護品質。


推薦給重口味的朋友試試看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重口味系列:

天下麵- 雞汁拌麵、麻辣鴨血 I 行天宮平民美食


更多 春熙巷川麵堂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24617b2261394218d18a2b
本文餐廳資訊:
春熙巷川麵堂 (已歇業)
4.4
· 台北市 中正區 · 7則評論
特色乾麵四川味乾麵忠孝新生美食光華商場美食麻辣乾麵華山美食忠孝新生站春熙巷川麵堂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