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有時候的假日早上也想早點起床,找個地方用個筆電上上網,在網路上尋找有趣的事情,但又不想在家,想找個離家不太遠,有好吃食物的早午餐店,座位也很舒適,不會太吵雜的環境,靜靜地坐在店裡一角,享受一個人的寧靜早晨,也有時候平日因為工作繁忙,下班後也沒有時間和好友聊聊近況,假日想約個可以邊吃邊聊的地方,口袋裡總要收藏個幾間這種店,找咖就是個很棒的選擇。

U & me 找咖距離古亭捷運站不遠,出站走一下子就可以到,只不過店家位在巷子裡,需要找一下才會發現,距離車流龐大的羅斯福路有點距離,也讓這裡顯得更為寧靜。

外面的大門和窗框漆成亮橘色,青春有有朝氣,也相當好辨認。

店家設有戶外的用餐區,對於有吸菸的朋友來說也很方便,可以看到桌上不少訂位的牌子,裡面的桌子上更是如此,因為不早點來佔位子的話,或是提早打電話來訂位的話,可是很容易沒有位子的呢!

外面還有個新品推出的招牌,一個是新品的蛋糕,有抹茶蛋糕、重乳酪蛋糕、芋香蛋糕、芒果慕斯和提拉米蘇,這些原本都是69元的蛋糕品項,現在特價只要39元,每天都有限量售完為止。另外還有鹹甜派的早餐組合,能用鹹派來開啟假日的早晨真是一件令人開心的美事。

進到店裡,不意外的店裡已經滿滿的都是人,後面的空桌也都放上了訂位的立牌,可見這間店的熱門程度。

吧檯後的黑板上寫的滿滿的,可以注意一下每天都不太一樣的今日湯品,和菜單上沒有的特別料理,如果用筆電的朋友需要連接wifi上頭也可以找到Wifi密碼。

餐點終於上來了,玉米濃湯芡芶的不厚,喜歡喝濃湯的人一定會喜歡。

海鮮白醬義大利麵是這裡的招牌餐點,充滿海鮮鮮味的白醬均勻的沾附在Q彈的麵條上,讓整份義大利麵都充滿了海味,鮮蝦、魷魚和蛤蠣三個主角和藉由白醬義大利麵組合在一起相輔相成非常棒。

當然用鹹派來開啟假日早晨也是我很期待的一件事,鹹派可以單點也可以搭配套餐,搭配套餐挺划算的,建議可以另外加套餐,我們點的口味是火腿培根,火腿的鹹香味配上培根的煙燻味,都融合在鹹派的派餡裡,加上上頭的起司,切一塊放進嘴裡,香氣四溢,派皮酥脆,派餡濃郁。如果覺得太膩口的話,旁邊的沙拉和芒果奶酪,都能平衡一下味覺,讓你享受到派的美味卻又不會覺得很有負擔。

除了義大利麵和鹹派外,這裡也有早午餐,分量相當巨大,我們點的主菜是紅酒牛排,牛排煎的很軟嫩,除了牛排外還有煎杏鮑菇、烤土司、炸薯條、凱薩沙拉和炒蛋,種類很豐富。

不喜歡鹹的朋友也可以點點蜜糖吐司,不過這裡的蜜糖吐司是把糖放在吐司上炙燒,吃起來相當特別,充滿焦糖香氣的糖片和酥脆的土司一起吃非常特別。

甜點正好在新品特價,我們也點了兩個來試試看,分別是重乳酪蛋糕和芒果慕斯,重乳酪蛋糕吃起來綿密細緻,清爽不膩,芒果慕斯口感微酸,入口即化,兩者的表現都很不錯。

飲料我們點了水果茶和鮮奶茶,水果茶裡加了不少新鮮水果,濃郁的茶香裡有淡淡的水果清香,冰涼的溫度消暑又解渴,鮮奶茶的茶味重,奶味比較淡,和前面的餐點配起來相當合拍。

最後附上菜單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U & me 找咖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66巷8號

▲電話:(02)2356-8633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UandmeZhaoka/▲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五 10:00-21:00

星期六-星期日 09:00-21:00


更多 U & me 找咖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529f9d2756dd2fd18fce87
本文餐廳資訊:
U & me 找咖
4.5
· 台北市 中正區 · 13則評論
巷弄美食中正咖啡廳台北不限時咖啡公館不限時咖啡廳不限時下午茶古亭站中正區美食台北讀書咖啡廳古亭手工蛋糕古亭站平價早午餐包場台北餐廳台北大份量早午餐台北咖啡廳不限時台電大樓美食紀洲庵美食ume找咖台北美食台北咖啡廳中正紀念堂美食師大早午餐古亭 WIFI 不限時 插頭嫩肩牛排找咖菜單南門市場美食捷運美食鹹派找咖 古亭捷運古亭站古亭 咖啡廳莎莎醬歐姆蕾古亭不限時古亭早午餐推薦中正區平價下午茶古亭站美食找咖學生中正不限時古亭咖啡廳古亭站咖啡廳中正區平價美食台北早午餐推薦不限時咖啡台北找咖咖喱飯古亭站早午餐古亭巷弄美食中正區巷弄美食古亭下午茶古亭不限時咖啡廳古亭早餐甜點、早午餐、義式料理台電大樓古亭站聚餐捷運古亭站美食中正早午餐古亭網美咖啡廳公館咖啡廳不限時咖啡廳古亭站不限時咖啡廳古亭公館美食推薦古亭義大利麵古亭文青咖啡廳古亭早午餐古亭異國美食聚餐古亭人氣早午餐台北早午餐台北CP值高早午餐有插頭公館早午餐推薦師大美食古亭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鮨本道日本料理》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