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南投縣


築樂,位於桃米生態村茭白筍田旁的一間日式咖啡廳,同時也是露營區,今年二月中才正式營運!

PS.來築樂使用Google maps導航請直接輸入「築樂」,不要導航地址喔!

↓築樂,內設有停車空地

在停車格旁有一片落羽松池

,而

另一邊的綠色草地

我想應該就是露營區吧!

設定取消廣告分潤

↓日式建築加上松樹造景,營造優雅靜謐的日式氛圍!

↓入內後,須脫鞋

設定取消廣告分潤

↓櫃台處,如果想吃午茶蛋糕,可直接到櫃台蛋糕櫃點餐!

↓櫃台也有販賣自家熬煮的果醬

設定取消廣告分潤

設定取消廣告分潤

↓用餐空間皆為榻榻米,總共約可容納40位

設定取消廣告分潤

↓築樂,菜單主食部分主要提供咖哩套餐另有咖啡、果汁飲品、薯條、雞塊

設定取消廣告分潤

↓蘋果汁,還蠻大一杯的

↓伯爵戚風蛋糕,採用熊本麵粉、四葉鮮奶油、季節水果製做,蛋糕體口感軟綿蓬鬆,入口散發伯爵香氣,搭配四葉鮮奶油香滑不膩,吃起來很順口、輕盈!

築樂現場供應的蛋糕皆為4吋大小,如果您喜歡她們家的蛋糕,築樂也可接受6吋、7吋、8吋的蛋糕訂做!

設定取消廣告分潤

設定取消廣告分潤

築樂

南投縣埔里鎮桃米路12-11號

電話:04-92912677

營業時間:上午11:30 - 下午6:00

築樂

官方粉絲頁

公休日請關注官方粉絲頁

(延伸閱讀)

鹿篙咖啡莊園 |台灣農林旗下新品牌

[埔里] 多肉秘境 /手作DIY,打造專屬自己的盆栽 /多肉植物、不凋花手作DIY /親子活動推薦

[南投魚池鄉景點] Hugosum和菓森林紅茶莊園 /觀光工廠

[南投埔里景點] 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

[南投埔里] 造紙龍手創館 /觀光工廠 /親子同遊 /DIY手作


小玉兒趴趴走
929篇食記
本次 築樂 用餐評分:
4.5
更多 築樂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64eec2d6895d4bfbb2ffd6
本文餐廳資訊:
築樂
4.4
· 南投縣 埔里鎮 · 7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