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村秀家位於台北民權西路捷運站附近寧靜的巷弄內,村秀家的風格是溫暖的日系雜貨風,進入村秀家前還需要脫鞋,讓人有回家的感覺。村秀家店內提供的甜點品項每天都不同,也有鹹食的選擇。身為抹茶控的桑尼要和大家推薦村秀家的抹茶系列甜點,抹茶千層和抹茶捲都擄獲了桑尼這個重度抹茶控的胃,推薦抹茶控造訪村秀家哦!


🚩Cun Siou Jia 村秀家 ベーカリー

☎️02 2595 5871

🕒12:00-18:30(週一週二公休)

🏠台北市大同區昌吉街4-1號

村秀家臉書:點我桑尼的ig:點我


🔹低消為每人一杯飲品或料理套餐

🔸客滿限時兩小時

🔹茶水、餐具自助

🔸無服務費、無提供訂位


村秀家位於民權西路站附近的巷弄中,入內需拖鞋。村秀家的店未擺放了許多綠色植物,給人一種生氣盎然的感覺。

村秀家店內給人一種溫馨的氛圍,擺設呈現日式雜貨風。即使是平日下午,還是有不少造訪的客人,天氣好的時候,室內光線充足。

村秀家內選用的每款家具和裝飾小物,感覺都是店主精心挑選的,從燈具也能看得出店主對布置的用。

桑尼最喜歡村秀家店內常桌上的南瓜裝飾,非常應景,充滿著萬聖節的氛圍。

村秀家提供免費的WIFI,也有雜誌可以供閱讀。桑尼覺得雜誌架和整個空間非常地搭!

連角落的樹木造型的衣架都有裝飾,村秀家讓人驚喜連連!

這個座位是村秀家採光最好的座位,使用兩張高低不同的椅子當作桌子。加上透光的白色窗簾,非常好拍呀!

村秀家的每張桌子上都有放置裝飾小物,是很好用的拍照道具呢!

村秀家每日供應的甜點品項都不同,而且數量有限,建議事先預定。幸好桑尼造訪時,抹茶千層和抹茶捲都還有,不然桑尼應該會難過死哈哈哈!而且用餐到一半,有其他客人要點抹茶甜點,竟然完售了!

🔺小山園抹茶千層💰220

層數約莫18-20層,餅皮厚度是介於中間偏厚的,抹茶的味道溫和平衡,帶有苦味,而且感覺上層到下層抹茶的苦味層層堆疊😍

村秀家的抹茶千層從餅皮到內餡都綠油油的,看見綠色的漸層好療癒呀!

🔺日常抹抹茶捲💰180

抹茶捲的內餡分為抹茶&原味兩種,原本以為可能會因為白色的部分而抹茶的味道會出不來,不過吃之後,證明桑尼根本不用擔心,兩種一起吃抹茶的抹味明顯,苦味和尾韻也都有出來。

🔺老農龍眼檸檬飲💰150

龍眼蜜搭配檸檬,就是曾經紅極一時的蜂蜜檸檬囉!檸檬的酸味和龍眼蜜的甜味中和,桑尼很愛這款!

🔺獅王伯爵💰150

重度伯爵愛好者推薦這款,光是用聞的,就能聞到伯爵的茶香,而且不會甜,搭配甜點剛剛好。


相關大同區文章:

【台北|大安】果果Guoguo - 三款抹茶甜點一次滿足(科技大樓站)

【台北|大同】三層 - 藏在大稻埕舊公寓內的咖啡廳 (大橋頭站)

【台北|大同】Mar桑唐揚げ本舗 - 真正的日式炸雞超多汁,還能邊喝飲料邊走邊吃(中山站)

【台北|大同】好想吃冰 - 在榻榻米上品嚐日式刨冰和精緻蔬食 (中山站)(台電大樓站)


▲內文為個人主觀評價,每人口味不同僅供參考。

▲若價格、資訊等有誤,請告知,小編將盡速更正,謝謝!


歡迎追蹤小編的美食IG: /https://www.instagram.com/sunny.matcha/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Cun Siou Jia 村秀家 ベーカリー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1f932623679c5e44c88bf3
本文餐廳資訊:
Cun Siou Jia 村秀家 ベーカリー
4.6
· 台北市 大同區 · 21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