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ONE GOOD烤肉飯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南路17巷34號1樓

營業時間:11:00–14:30, 17:30–21:00 (周日公休)

電話:02-27623209 / 0960 723 904

店家FB:https://www.facebook.com/onegood1734/

√低消60元 X服務費 X停車場 X刷卡


造訪日期:2019年11月

個人推薦程度7分 (滿分10分)


這家是無意中發現的小店,隱身在巷弄之中,位置上有些偏僻交通不是非常好抵達,建議是騎機車前往。

從捷運南京三民站 2號出口 步行約10分鐘(800公尺)

從捷運國父紀念館 5號出口 步行約10分鐘(800公尺)


入口兩旁一邊是廚房區,掛著小黑板有每日提供的小菜。另外一邊則是餐具、杯子、檸檬水及飲品,需要自行拿取,自然也沒額外收取服務費。


整體裝潢走工業風並有擺放一面投影牆,遇到運動賽事會直播比賽,平時播放音樂MV之類的。店內燈光有些偏暗,最裡面還有一個大魚缸養了不少色彩繽紛的魚兒,環境氛圍營造的還不錯,當天服務員也很親切,但因為人手有些不足所以服務會稍微慢一些。


當天一共點了以下內容

(套餐) 松阪豬肉+明太子烤肉飯 NT.258

(套餐) 明太子烤肉飯 NT.188

※套餐包含主餐、小菜、湯品※

(單點) 鹽烤雞軟骨 NT.40/串

(單點) 烤雞腿 NT.110


套餐小菜-珊瑚草

上桌時服務員有跟我們說,那個稠稠的液體是珊瑚草的膠質放心食用,稠稠膠質帶滑滑的口感,味道調製是酸味及蒜味,個人有點怕滑滑的口感,所以不太喜歡這一道。


套餐小菜-皮蛋豆腐

皮蛋豆腐是最不容易踩雷的小菜了,畢竟不太需要調製(笑),店家份量給得很足,皮蛋是完整的一顆。


套餐湯品-蛤蜊湯

湯頭滿滿的蛤蜊鮮甜味,帶著薑絲微微的辛感,非常好喝而且蛤蜊份量足夠不小氣。


主餐-明太子雞肉飯(免費提供加飯)

隨餐配菜:清燙的花椰菜與玉米筍,加上豆枝(醬菜)、韓式泡菜及糖心蛋半顆。

花椰菜與玉米筍使用清水燙過沒有任何添加調味,所以就只有食材本身的味道,其他道食物味道都滿濃郁的,配菜清淡一些個人覺得還不錯。韓式泡菜一點點微微辣感與酸酸的味道很開胃,半熟糖心蛋是我的愛可惜只給了半顆(店家能聽到我的心聲給一顆嗎?),最後搭上畫龍點睛的「豆枝(ㄉㄠˇㄍㄧ)」,就是吃稀飯會搭配的醬菜,口味甜甜顏色鮮紅,整碗飯配色就完美啦。

至於主菜的明太子雞肉,份量也大方地給了兩塊,表面帶著烤過的焦黑色澤,一咬下去明太子伴著美乃滋的甜味充斥滿嘴中,味道甜鹹適中很好吃,缺點是雞肉有些偏乾柴,不過美乃滋的濕潤口感有掩蓋這個小缺點。


主餐-松阪豬肉+明太子烤肉飯(免費提供加飯)

兩分主食的配菜相同就不介紹了。

主菜相同的明太子雞肉並沒有因為雙主菜還縮水,份量一樣槓槓的多,再額外加入松阪豬肉。松阪豬肉外層有刷上醬料下去烤,有點脆脆的紮實口感,味道調製很好不會過鹹,個人喜愛松阪豬肉>明太子雞肉,但兩道都很好吃。


最後因為吃了主食後胃口大開,又加點了兩樣小菜。


單點-鹽烤雞軟骨

旁邊連同的雞肉不少,碳烤的醬料也滿好吃,雞肉有一點點偏乾,不過朋友喜歡吃雞軟骨的人對這道很滿意。


單點-烤雞腿

這道是店家推薦,烤的火侯控制適中不會太乾或是太焦,外表色澤看起來很可口,咬下軟嫩多汁不乾柴,醬料也調製的很好不會過鹹。


不過就單點系列的價位上我覺得有一些偏高。


最後有一點小缺點是,當天內用時看到一隻大強在店內竄,做餐廳這個我覺得難免,不過還是希望能夠多加強一下清潔。現在餐飲真的滿競爭的,希望口味不錯又真材實料的餐廳能夠存活下去啊。


歡迎點下面來找我討論吃吃喝喝遊玩~

FB:晴Ching|美食·旅行

IG:ching_foodtravel


更多 ONE GOOD烤肉飯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e66f802756dd554a178807
本文餐廳資訊:
ONE GOOD烤肉飯
4.5
· 台北市 松山區 · 2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