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Power beef冷藏肉涮涮鍋


Power beef冷藏肉涮涮鍋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金山南路一段35號


電話:02 2395 8300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2:00


FB:https://www.facebook.com/197378967484096/


▲店門口


門口是精緻的懷舊風,還有貼心的長條板凳可以坐著候位及等待親友。


▲店內空間


店內空間寬敞,牆上鋪上了榻榻米材質做為裝飾,整個裝潢風格變得相當有質感,是簡單乾淨的日式風格用餐環境。


▲包廂


還有包廂的空間可以使用,如果多人聚會很方便


▲肉品


原肉的冰箱也可以看得到,究竟什麼食材一目了然,自然吃的更安心


▲醬料


左邊是柚子醬配蘿蔔泥,清爽夠味,酸甜適中;右邊是醋椪醬,裡面有核桃、胡麻、白柚的香氣,加上牛奶,味道濃郁圓潤。


▲極上雞白湯


純天然熬煮雞湯,滿滿的雞香味,整鍋都是精華,喝起來清淡爽口,微微帶一絲鹹味,很養生的清香湯底。


▲壽喜燒湯底


擁有超濃郁的醬香,加了棉花糖的甜味,湯頭頓時很有層次感,有別於一般壽喜燒的死鹹基底,是滿特別的味道。


▲菜盤


一般的蔬菜都有,看起來非常清爽的搭配,而且都很鮮脆香甜,還多附了一顆蛋,整個菜盤頓時增色不少。


▲加入蔬菜


白雞湯在把蔬果都倒下去以後,可以完美的突顯蔬果菜香,鮮甜的蔬果味搭配淡淡的雞湯香氣,很清爽健康。


壽喜燒加入蔬菜以後也讓整個醬汁的味道有更豐富的變化,蔬菜吸附了醬汁,增添了濃郁的味道,也是會讓人不停口的享用。


▲小牛造型紅蘿蔔


意外發現小牛造型紅蘿蔔,相當可愛XD


▲Prime牛小排


牛小排油花與肉的比例非常完美,肥瘦適中,連厚度都切得很均勻,吃起來肉香與油香都結合的很剛好,軟嫩而且鮮甜。


▲日本A5和牛


擁有超級美麗油花的日本A5和牛,從外觀就可以感受到美麗油花的高貴感,顏色也是非常新鮮嬌嫩的粉色,靜置一段時間,可以看到油花微微融化的感覺,像是風味絕佳的奶油,一看就讓人食指大動。


▲和牛+壽喜燒湯底


和牛加壽喜燒湯底,醬香與油花香結合的口味很具有層次感,建議可以略略瀝乾後再享用,讓和牛的軟嫩油花味道更為突顯,融化在口中的味道會非常的美味。


▲和牛+極上雞白湯


雞白湯很適合搭配和牛享用,原本雞香四溢的清湯,結合和牛本身香甜的肉質,相得益彰,而且還看的到和牛本身帶著一絲絲入口即化的油筋,整個口感相當完整。


▲牛小排+壽喜燒湯底


因為牛小排本身非常軟嫩,肉香十足,所以加上什麼湯底都很百搭,吃起來比一般火鍋店的肉品品質好上非常多。


▲牛小排+極上雞白湯


這道湯底本身就是偏向清淡鮮甜,所以很能夠讓人品嘗到肉汁的完整風味,尤其是可以讓品質好的肉,完整的呈現原本的風味!


▲醬料


吃完了原味也可以搭配醬料一起享用,不過我個人覺得這等級的牛肉,還是享受原味的香氣比較讚


▲烏龍麵


不過胡麻醬用來沾烏龍麵口味相當不錯!


▲甜點


黑糖醬油口味,乍聽之下很微妙,但吃起來其實是牛奶糖的口味啊!絲絲甜甜,但隱約有點點鹹味,很順口好吃想再來一球!



Power beef冷藏肉涮涮鍋,將肉品解凍冷藏,以保有肉質最鮮嫩的口感,加上獨家調配的湯頭,以及高品質的肉品、和牛,組合起來真的好吃沒話說!想嚐一嚐高品質的和牛,來這裡準沒錯! 以上心得推薦給大家參考看看啦~




更多 魚君 さかなくん 海鮮公有市場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c908f32756dd7b4f128e6e
本文餐廳資訊:
魚君 さかなくん 海鮮公有市場
4.2
· 台北市 中正區 · 13則評論
忠孝新生火鍋魚君海鮮公有市場棉花糖壽喜燒power beef忠孝新生美食忠孝新生壽喜燒日本近江A5和牛中正區火鍋推薦魚君海鮮公有市場菜單A5和牛壽喜燒鍋物台北和牛火鍋中正區美食老宅光華商場火鍋忠孝新生站和牛台北火鍋中正區火鍋火鍋涮涮鍋約會地點台北海鮮丼飯中正區火鍋店台北美食聚餐地點台北溫體牛火鍋Dustin貪食嗑Power beef熟成冷藏肉powerbeef冷藏肉涮涮鍋專門店Power Beef 冷藏肉涮涮鍋日本A5和牛Power Beef日本和牛Power Beef 冷藏肉涮涮鍋專門店台北海鮮丼飯推薦忠孝新生火鍋推薦忠孝新生火鍋外帶外送魚君海鮮公有市場外帶外送棉花糖壽喜燒外帶外送power beef外帶外送忠孝新生美食外帶外送忠孝新生壽喜燒外帶外送日本近江A5和牛外帶外送中正區火鍋推薦外帶外送魚君海鮮公有市場菜單外帶外送A5和牛外帶外送壽喜燒外帶外送鍋物外帶外送台北和牛火鍋外帶外送中正區美食外帶外送老宅外帶外送光華商場火鍋外帶外送忠孝新生站外帶外送和牛外帶外送台北火鍋外帶外送中正區火鍋外帶外送火鍋外帶外送涮涮鍋外帶外送約會地點外帶外送台北海鮮丼飯外帶外送中正區火鍋店外帶外送台北美食外帶外送聚餐地點外帶外送台北溫體牛火鍋外帶外送Dustin貪食嗑外帶外送Power beef外帶外送熟成冷藏肉外帶外送powerbeef冷藏肉涮涮鍋專門店外帶外送Power Beef 冷藏肉涮涮鍋外帶外送日本A5和牛外帶外送Power Beef外帶外送日本和牛外帶外送Power Beef 冷藏肉涮涮鍋專門店外帶外送台北海鮮丼飯推薦外帶外送忠孝新生火鍋推薦外帶外送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