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位於古亭站巷弄中的「Privado Trio 餐酒館」是個非常適合下班後與朋友吃晚餐、小酌的私密好去處。

令人驚訝的是,早上居然是「小酒館早午餐」,這早晚的差異就如同門外旗幟的橘與黑,讓人白天、晚上都想來!

那天晚上走到門口,瞬間被這可愛的關東煮餐車與香味吸引,一走進去更被滿滿的精釀啤酒驚訝,立馬開始點餐。

|店家資訊|

店名:小酒館早午餐 Drunk Brunch & Privado Craft Beer Bistro 啤瓦多精釀啤酒餐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金門街 24 巷 35 號

營業時間(請注意營業時間,下午有休息時間):

週一 公休

週二 ~ 週四 7:30 ~ 16:30 19:00 ~ 23:30

週五 7:30 ~ 16:30 ~ 19:00 ~ 01:00

週六 8:00 ~ 16:30 19:00 ~ 01:00

週日 8:00 ~ 16:30 19:00 ~ 23:00

連絡電話:02-2362-1207

Facebook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rivadotw/

Instagram:

小酒館早午餐:https://www.instagram.com/drunkbrunchcoffee/

Privado Trio 餐酒館:https://www.instagram.com/privadotrioxiaojiuguan/​​​​​​​

我覺得這是超有趣的店,美式風格的店內裝飾、滿滿歐洲啤酒的冰箱、門外陣陣日式關東煮的香味,超酷。

不大的空間,非常溫馨,而且位於巷弄中增添一點點的私密感,下班很適合來這邊放鬆放鬆。

本店餐具請自取,醬料都是自己調的,特別的是味噌金桔醬,偏鹹,味道蠻濃的,味噌很香。

另外朋友吃了五味醬,他說有一點點辣,還不錯,剛好我們一人吃一種!

一進店裡看到這酒櫃我就開心了,仔細看發現有些不錯的進口酒,進口的國家也非常多元,老闆識貨喔!

廣到常見的小矮人、修道院當然有,甚至紅酒啤酒這種比較小眾的也有,今天不喝個幾支不太對呢。

(未滿 18 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進兩個月從單純酒吧因應冬天,所以開始賣起關東煮,簡單明瞭的菜單,非常多元的品項。

很棒的是,除了現點現煮的內用之外,還有跟FoodPanda跟UberEats合作,在家也能吃到好吃關東煮喔!

(付費方式:現金、街口)

酒單部分也很多元,除了整櫃的精釀啤酒之外,也有清酒、梅酒、沙瓦、水果酒,居然還有龍舌蘭。

先提醒大家: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本店也提供無酒精性飲料喔!

這是我們今天兩人點的關東煮,大概就是把推薦的都點一次,特別的是他們「現點現煮」所以食材口感非常好。

另外特殊的是他們的湯頭是新鮮昆布下去熬煮的,沒有添加任何(不健康的)東西。

現煮的東西吃起來就是不一樣,雖然湯頭鹹,但食材不像外面吸飽湯汁然後泡的爛爛的,這裡可以吃到原味。

個人覺得很棒的就是高麗菜的部分,像是高麗菜捲,非常扎實、菜完全不軟爛,吃起來甚至甜甜的呢!

另外其他所有的料都表現得不錯,帶點湯汁的味道,但依舊保留自己該有的香味與口感,推推。

香菇的部分一樣是原始味道,甜又好吃!油豆腐部分,非常紮實,吸飽飽的湯汁,入口都是豆腐香,推推。

大根(蘿蔔),這當然就吸了很多湯汁,但配酒就是要重口味,所以這也是我今天覺得非常好吃的、很值得點的。

小馬鈴薯,這真的很特殊,居然是一整顆馬鈴薯,而且根本不小顆!吸飽關東煮湯,味道蠻特別的,可以試試。

新鮮蘋果煮,這真的超特別,煮得雖然爛爛的卻不會粉粉,融合湯的鹹跟蘋果的甜,很特別也很少見。

炸物雙拼(洋蔥圈 + 薯條) $ 195

薯條是健康炸法,有點美式的感覺,但不會太油。洋蔥圈部分很容易咬斷,外皮炸的很酥脆、難得吃到好吃的洋蔥圈。

大關清酒(熱的) $ 110

這個牌子的香氣不錯,一口下去氣味都往鼻子衝,但酒味就稍微比較淡。

朋友感冒就說要喝熱清酒,喝完居然說身體好多了?!什麼以毒攻毒的概念。

(未滿 18 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接下來進入到我最擅長的部份。

比利時小精靈特級金啤酒 La Chouffe 8%

超級香的啤酒花,入口之後一樣非常的清香,但啤酒味就比較淡一些,配關東煮非常剛好。

琳德曼自然發酵香檳啤酒 Lindemans Gueuze 5%

來自比利時的香檳啤酒,一入口覺得蠻酸的,但後續會有回甘的感覺,口感是很順、好喝的。

比利時莉芙曼頂級酸釀紅酒啤酒 Liefmans Goudenband 8%

混和四種啤酒花搭配「百年酵母」,放在橡木桶裡面 3 年熟成,出來之後居然有酸味、麥味、澀味,超酷。

只能說他非常的葡萄酒,非常酸釀,酸味出來很快,但葡萄酒該有的香味沒有比我之前喝過的香。

比利時巴肯尼黑啤酒 Boucanier Dark 9%

個人最愛喝其實是黑啤,這支啤酒花味道很特別,厚重又有碳香,有點苦、又帶點甜,扎扎實實的黑啤酒。

比利時夸克經典琥珀啤酒 Kwak 8%

平常喝這瓶應該是要有他的專屬啤酒杯的,喝起來泡沫厚又綿密,但喝起來卻又不會喝到泡沫,可以減少氧化。

這是我第二次喝,他真的非常的香,啤酒花很香,尾韻還有麥芽的甜,口齒是會留香的那種喔,我超喜歡。

(但是,他不適合關東煮哈哈,建議來這邊小酌一定要嘗試。

「小酒館早午餐 & Privado Trio 餐酒館」是由三個女孩一起經營,他們各自擅長不同的部分,可以來聊聊天多了解。

雖然沒有白天的時候來,不過餐酒館部分我個人覺得是不錯的,難的是精釀啤酒可以搭配關東煮,值得嘗試。

最後,附上今日的五瓶啤酒,我敢說下次如果要喝酒,我應該還是會來這邊,畢竟酒款多啊,而且離捷運站也近。

聽說今年開始會有生啤了!而且也有買二送一的 Happy Hour!!

趕快上網了解:https://www.facebook.com/privadotw/

(未滿 18 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更多 小酒館早午餐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dac3bb23679c7054c5d4fe
本文餐廳資訊:
小酒館早午餐 (已歇業)
4.2
· 台北市 中正區 · 10則評論
同安街早午餐台北蜜糖吐司小酒館早午餐PRIVADO台北厚吐司金門街餐酒館古亭站異國料理比利時精釀啤酒古亭輕食古亭豬排飯Drunk Brunch中正區早午餐古亭站Privado Trio小酒館中正區早午餐推薦紀州庵輕食奶蓋鬆餅紀州庵美食古亭甜點中正區美食厚片小酒館古亭站平價早午餐阿夫佳朵古亭厚吐司啤酒古亭站餐酒館古亭商業午餐OCOIN古亭鬆餅同安街美食捷運古亭站古亭站巷弄美食金門街早午餐中正區玻璃屋中正區不限時早午餐紀州庵小吃古亭站輕食推薦古亭站美食古亭站約會餐廳古亭站不限時早午餐酒吧OCARD炸物厚蛋超級流漿厚吐司Brunch台北爆漿吐司古亭站早午餐中正區平價早午餐古亭蜜糖吐司紀州庵下午茶古亭下午茶紀州庵早午餐金門街美食古亭三明治精釀啤酒關東煮古亭早午餐餐酒館小酌紀州庵鬆餅金門街約會餐廳台北早午餐古亭抹茶早午餐紀州庵抹茶特色早午餐罪惡起司牛三明治PrivadoTrio三明治鬆餅古亭美食平價早午餐同安街早午餐外帶外送台北蜜糖吐司外帶外送小酒館早午餐外帶外送PRIVADO外帶外送台北厚吐司外帶外送金門街餐酒館外帶外送古亭站異國料理外帶外送比利時精釀啤酒外帶外送古亭輕食外帶外送古亭豬排飯外帶外送Drunk Brunch外帶外送中正區早午餐外帶外送古亭站外帶外送Privado Trio小酒館外帶外送中正區早午餐推薦外帶外送紀州庵輕食外帶外送奶蓋鬆餅外帶外送紀州庵美食外帶外送古亭甜點外帶外送中正區美食外帶外送厚片外帶外送小酒館外帶外送古亭站平價早午餐外帶外送阿夫佳朵外帶外送古亭厚吐司外帶外送啤酒外帶外送古亭站餐酒館外帶外送古亭商業午餐外帶外送OCOIN外帶外送古亭鬆餅外帶外送同安街美食外帶外送捷運古亭站外帶外送古亭站巷弄美食外帶外送金門街早午餐外帶外送中正區玻璃屋外帶外送中正區不限時早午餐外帶外送紀州庵小吃外帶外送古亭站輕食推薦外帶外送古亭站美食外帶外送古亭站約會餐廳外帶外送古亭站不限時早午餐外帶外送酒吧外帶外送OCARD外帶外送炸物外帶外送厚蛋超級流漿厚吐司外帶外送Brunch外帶外送台北爆漿吐司外帶外送古亭站早午餐外帶外送中正區平價早午餐外帶外送古亭蜜糖吐司外帶外送紀州庵下午茶外帶外送古亭下午茶外帶外送紀州庵早午餐外帶外送金門街美食外帶外送古亭三明治外帶外送精釀啤酒外帶外送關東煮外帶外送古亭早午餐外帶外送餐酒館外帶外送小酌外帶外送紀州庵鬆餅外帶外送金門街約會餐廳外帶外送台北早午餐外帶外送古亭抹茶外帶外送早午餐外帶外送紀州庵抹茶外帶外送特色早午餐外帶外送罪惡起司牛三明治外帶外送PrivadoTrio外帶外送三明治外帶外送鬆餅外帶外送古亭美食外帶外送平價早午餐外帶外送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