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微醺烤金黃起司加在舒肥雞咖哩的米飯上好看又可口…


午餐時刻走在自由一路,走過餐飲林立的熱河街,再往前想探尋是否有不同氛圍寧靜的店,前面就是九如路了,看到「咖哩男」的招牌,簡單明瞭的時下用語還滿吸引人的。

店門的落地窗寫上粉彩的MENU倒也簡單俐落,直接在櫃台跟老闆點餐就好~

年輕的老闆一開口帶著陽光笑容,絕對是招引客人的無敵的秘訣!

走進店內風格是黑色低調與木紋搭配放著音樂很舒壓的用餐空間。

長沙發椅與方桌椅,桌上都擺著塗鴉筆記與筆,讓來客抒發揮灑一下~

主餐多落在$80-$90左右,+50可升級套餐,+30主食升級讚歧烏龍麵或炒泡麵倒也蠻不錯。

咖哩飯主菜搭配炸物好吃好看,但想來個沒有炸物的,老闆說奶油雞咖哩用的是雞胸肉不柴可口,後來還是被『舒肥』兩個字給打敗就點個舒肥雞咖哩。

舒肥雞咖哩飯NT$90+50套餐(選C餐+湯+起司),起司+溏心蛋加在主餐上增豔不少~

一上桌金黃起司加在舒肥雞的米飯上就讓人視覺與味覺享受,微微燻烤的巧達起司撒上香料,吃來微鹹配上米飯好可口。剖對半的溏心蛋也是很超值。飽滿的蛋,中心稠稠膏膏的鮮橘溏心軟而可口~ 讚!甜豆與玉米筍清燙脆甜,咖哩清爽甜味不濃稠的醬汁有紅蘿蔔丁與雞腿肉。

雞腿肉是片過、無骨的很軟嫩。

煮得軟軟的海帶芽味噌湯配上幾尾小丁香味噌帶有台式口味的甘甜好喝 。

自助區有麥茶與餐具紙巾,無糖的冰麥茶。


電           話:0974-210-379

地           址:高雄市三民區自由一路35號

營業時間:10:30~14:00;17:00~21:00

公    休    日:  店家公告

小祿請各位叔叔杯杯姊姊ㄚ姨多多搭乘大眾運輸工具ㄛ~

店家及用餐資訊以官方最新公告為準

店家所提供菜單商品或服務內容及售價以消費或體驗當下為主,未來可能有所異動!

文章內容僅代表筆者當時當次當下品嘗的個人感受,不等於往後每次每個人的期待嘿~


小 祿
152篇食記
本次 咖哩男 用餐評分:
4.5
更多 咖哩男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3474bd2756dd2aa6444d0a
本文餐廳資訊:
咖哩男
4.0
· 高雄市 三民區 · 6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