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彰化縣


承錠問了員林的同學才知道,這間在當地可是非常很有名,聽員林人的同學說他常常來這裡包便當回家吃,只要五十元的排骨便當在台中根本很難買得到啦~

台北小吃排骨飯的對面就是『員林廣寧宮』,在員林很有名的王爺宮,到員林一日遊也可以進去參拜一下。


便當可以選擇四樣小菜+一樣主菜(排骨、爌肉、香腸、煎魚)


滷排骨便當 $50

排骨滷得很入味,是傳統醬油滷出來的那種味道。

加點:半熟蛋 $10




營業資訊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中正路355-365號

電話:04-837-4096

營業時間:17:00-03:00



【合作邀約請私訊E-MAIL或FB粉絲團】

E-MAIL:jj0610647@gmail.com

【支持一下承錠的FB粉絲團】


【承錠IG日常生活 @chung_diary_

一切文章內容皆屬承錠個人感受,致力於分享個人生活中的吃喝玩樂。

所有旅遊、美食皆以當日情形下去撰寫,詳細資訊請洽官方網站為主。

本站作者保有所有圖文創作著作權利,非經作者授權同意請勿隨意取用。

Klook.com


Booking.com


更多 員林台北小吃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27a161d6895d7f796d9441
本文餐廳資訊:
員林台北小吃
4.2
· 彰化縣 員林市 · 2則評論
彰化員林小吃員林台北小吃排骨便當員林排骨便當彰化員林台北小吃排骨飯員林承錠員林小吃員林便當店員林美食彰化員林美食員林便當推薦員林台北小吃排骨飯員林一日遊員林台北小吃承錠旅行日記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