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台北內湖又即將多了一處可以自在喝咖啡的場所「Coffee Industry- Cafe Champ」,雖短暫半個月的試營運只開放一樓與試賣飲品,但設計簡約的獨特空間與特別香濃風味的咖啡,都能嗅出品牌蓄勢待發的迷人氣勢,相信當正式開幕時完整呈現一二樓空間,也增加了計畫裡的餐食品項後,勢必成為內湖區熱門的咖啡場所之一。



Coffee Industry- Cafe Champ 整體以黑白灰色調和幾何線條完成咖啡館的設計基調,一樓設計了自己很喜歡的落地窗,遠遠地慢慢走近像是咖啡日常的櫥窗展示;二樓則有仿貨櫃風格外皮,整座建築與一旁哈博汽車二廠相連,也為同一位老闆所經營,聽店內咖啡師天天與微風透露「咖啡館從無到有規劃至少有三年的時間,從原本一塊空地,到一旁營運中的車廠都算是後來規劃新建的。」



推開玻璃門走進去,一眼就見那可愛的磨石子咖啡吧檯,上頭義式咖啡機AREMDE也相當吸引人目光,全白簡潔外型著實替空間加分不少。



以白色為主調的空間,擺了愜意感的木質矮桌椅,也混搭了略帶韓風的座位,更設置透明窗旁的立飲區,座位的變化豐富照顧不同品飲需求的消費者,整體視覺與待著時的感受,都讓人感到蠻舒服的。



目前店內手沖單品與義式咖啡皆使用台中Coffee Stopover的豆子, 點了卡布($90)與拿鐵($90),皆使用兩份濃縮,以兩款中焙豆子作搭配,拿鐵喝起來口感滑順,有著甜感醇厚咖啡香氣,卡布則是風味再更加濃厚。

試營運期間拿鐵與卡布賣90元價格相當平實,不過正式營運後菜單應會再做些微調整,預計未來也將不定期更換不同咖啡豆品牌。



Coffee Industry- Cafe Champ 目前已結束試營運開放,店內咖啡師透露待店內其它空間完善與餐點菜單就緒時, 若沒意外預計會是在下個月開始正式營業,屆時也會提前於官方臉書公告。

其中店址在google map上搜尋時會不太好找,建議想去的人也能先搜尋(台北市內湖區行愛路77巷33號), 而Coffee Industry- Cafe Champ 就在正對角的位置。

Coffee Industry- Cafe Champ|台北市內湖區 新湖二路259巷7號 |正式營業時間以臉書公告為主|FB



延伸閱讀


更多 Coffee lndustry-Café champ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6e3f56d6895d4df7f2b67a
本文餐廳資訊:
Coffee lndustry-Café champ (已歇業)
4.4
· 台北市 內湖區 · 8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