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鄰近行天宮的格沐斯咖啡提供了乾淨舒服的用餐環境,在裡頭不僅能喝到自家烘焙的好咖啡,還能品嚐每日新鮮出爐的美味餐點,其中葡式蛋塔更是香酥迷人,有機會也來這小歇用餐吧。


從捷運行天宮站步行至格沐斯咖啡,約4分鐘即可到達,搭車上相當方便。


位於巷弄內的格沐斯咖啡平日多了些寧靜,坐戶外感覺也滿舒服的。


格沐斯咖啡店內屬於長廊設計,提供的座位不算多,中午用餐時間較容易客滿,可以的話盡量避開午間時段。


櫃檯上可看見每日新鮮手作的三明治,如趕時間的朋友也可以來這帶份早餐。


提供的咖啡也是店家新鮮烘焙,喜歡喝咖啡的朋友可別錯過了。


一旁也可看見新鮮出爐的葡式蛋塔,看起來好誘人。


葡式蛋塔- 塔皮香酥、內餡軟嫰,咬下後就在口中化開,讓人一吃就愛上,是格沐斯咖啡必吃美食。


芋泥肉鬆- 吐司及雞蛋皆嚴選優良食材製作而成,可以吃得安心及美味,而芋泥及肉鬆的比例大約各半,內餡相當紮實,還可吃到些許的芋頭顆粒呢。


手工鹹派套餐- 套餐搭配的滿均衡的,有生菜沙拉、紅卵雞蛋、歐式麵包、鹹派、附餐飲料可選擇錫蘭紅茶或冷泡綠茶。


麵包香酥、雞蛋炒得軟嫰適中、生菜沙拉口感也滿新鮮的。


鹹派有田園磨菇及肉醬燉豆二種口味,這天我選擇的是田園蘑菇。


還滿喜歡這邊的鹹派口感,塔皮的軟硬及厚度都剛剛好,內餡也滿豐富的,吃起來很清爽。


牛肉咖哩飯(微辣)- 搭配了牛肉、咖哩、季節蔬菜、上水香米白飯、紅卵雞蛋、附餐飲料可選擇錫蘭紅茶或冷泡綠茶,整體份量中等,如食量較大的朋友可能會稍微不足。


咖哩及牛肉的香氣非常足夠,帶筋的牛肉口感相當軟嫰。


醬料的辣度是固定的,拌上香Q的米飯超對味。


厚切豬排咖哩飯(微辣) - 搭配了厚切豬排、咖哩、季節蔬菜、上水香米白飯、紅卵雞蛋、附餐飲料可選擇錫蘭紅茶或冷泡綠茶,豬排相當有份量,吃起來較有飽足感。


現炸的豬排香酥可口,紮實的厚度讓人很滿足。


一旁附的咖哩醬裡也有加入馬鈴薯及紅蘿蔔,燉得鬆軟可口。


除了附餐的飲料,也可以另外選購喜歡的飲品,喜歡喝咖啡的朋友推薦可來杯虹吸手作咖啡,香醇的口感相當迷人。


煮好後馬上就被咖啡的香氣給迷住了。


巴西- 巴西有著獨有風味,酸度低,帶有堅果味及巧克力甜香、酸苦均衡,來上一杯超享受。


藍莓檸檬- 酸酸甜甜的藍莓檸檬很解渴,熱熱的天氣來一杯很涼爽。


到行天宮附近散步的朋友,不如就到格沐斯咖啡享用杯好咖啡或美味的餐點吧,附上menu給大家參考。


消費資訊 :

* 咖哩飯為11:30以後供應

* 低消一杯飲料、免服務費

* 提供外送


店家資訊

格沐斯咖啡

電話 : 02-2523-1198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62巷28號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07:00 - 17:30、週日  08:00 - 17:30

公休日 : 週六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ms.coffee/


---------------------------------------------------------------------------------

內文為個人體驗後的真實感受,每個人的口感不盡相同,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


更多台北市美食-http://www.tinalife.com/blog/category/1196750

新北美食 -http://www.tinalife.com/blog/category/1220714

台北景點 -http://www.tinalife.com/blog/category/1250405

新北景點 -http://www.tinalife.com/blog/category/6643597


【美食旅遊訊息不漏接,歡迎加入Sweet Tina Telegram】

* Sweet Tina 美食旅遊資訊 :https://t.me/sweettina_life


更多 格沐斯咖啡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74105f22613936c8204b83
本文餐廳資訊:
格沐斯咖啡
4.6
· 台北市 中山區 · 34則評論
咖哩飯早午餐推薦台北下午茶中山區咖啡廳咖非捷運行天宮早午餐咖啡推薦行天宮咖啡廳推薦平價美食虹吸咖啡松江路甜點行天宮早餐行天宮美食中山區美食松江路咖啡行天宮咖啡格沐斯咖啡行天宮咖啡廳下午茶推薦行天宮捷運站美食咖啡廳推薦台北美食行天宮站咖啡台北咖啡廳手工鹹派行天宮平價咖啡廳高cp捷運美食早午餐咖啡廳推薦平底鍋夫妻吃台北捷運行天宮美食推薦手作甜點行天宮咖啡推薦台北咖啡豆台北行天宮美食自家烘培咖啡手作蛋塔行天宮咖啡廳不限時中山區美食外帶台北美食推薦格沐斯 美食中山區早午餐中山區咖啡台北手沖咖啡什麼是菲力雞格格沐斯咖啡沐斯咖啡台北巷弄美食自烘咖啡豆推薦行天宮附近美食台北平價美食行天宮巷弄美食捷運行天宮美食咖啡廳不限時咖啡廳行天宮簡餐店台北咖啡行天宮格沐斯咖啡台北咖啡廳推薦台北格沐斯咖啡中山區美食推薦蛋塔推薦上班族美食台北台北格沐斯GOOGLE評論4.3顆星早午餐台北咖啡廳讀書 中山區美食葡式蛋塔平價早午餐行天宮鹹派行天宮咖哩飯行天宮美食分享台北早午餐2021台北咖哩飯推薦咖啡館咖哩行天宮早餐推薦現烤吐司松江路下午茶行天宮美食早餐行天宮烤吐司莊園咖啡聽行天宮早午餐不限時饅頭弟台北蛋撻推薦台北定食行天宮美食推薦平底鍋夫妻喝咖啡台北早午餐推薦2021格沐斯咖啡菜單行天宮捷運站行天宮早午餐推薦行天宮站早午餐甜點松江路早午餐中山區美食分享行天宮咖哩台北咖啡廳不限時台北早午餐不限時格沐斯中山區美食餐廳 中山區美食外送food捷運早午餐中山區台北咖啡店台灣美食耶加雪菲行天宮提拉米蘇行天宮下午茶推薦自家烘焙咖啡松江南京美食松江路咖啡廳台北下午茶推薦平價單品咖啡巷弄咖啡廳下午茶台北蛋塔豬排咖哩中山區早午餐 中山區咖啡松江南京早午餐行天宮定食新北美食台北早午餐推薦格沐斯咖啡 美食行天宮下午茶行天宮午餐外送餐盒平價早午餐台北親子同遊taipeifood複合式咖啡廳行天宮咖啡廳行天宮甜點台北平價咖啡廳台北咖啡推薦美食推薦莊園咖啡行天宮站美食台北行天宮咖啡廳蛋塔咖啡巷弄咖啡行天宮早午餐台北早午餐吐司中山區餐廳三明治虹吸手作咖啡行天宮早午餐咖啡格沐斯咖啡menu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