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波妞媽這次入住的飯店因為沒有附早餐,所以波妞媽在google附近好吃的早餐時,看到這間一直在波妞媽口袋名單裡的「TARO ONIGIRI 太朗飯糰 」,離飯店走路也只要十分鐘,當然就決定早餐就是它了!

因為波妞媽對士林很不熟,總之就是順著google map2的指示來到位自榮華市場的太朗飯糰。

看到這個菜單,眼淚都快感動得流下來了><,不能去日本這麼久,這菜單跟沖繩的豬肉誕飯糰簡直就一模一樣!

餐點現點現做,聽說師傅是日本人,米用的是跟三井日本料理一樣的越光米。

如果想內用,店內也用內用的座位區,這樣已經退房的波妞媽就不用邊走邊吃了。

從店內往外看,可以看到廚房的工作區。

這個…應該就是老闆的似顏繪吧?XD

也許波妞媽沒有點到做法複雜的口味,所以餐點比想像中快上桌。

姑且不論像不像,但這是一個好吃的豬肉蛋飯糰!而且米真的好好吃、玉子燒也是!店裡還有味噌湯,搭配下來真的是元氣滿滿的一頓早餐呢!

可惜波妞家不住台北,不然就可以常常吃了!

{士林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美崙街5號

電話:(02)2832-0117

營業時間:7:00-14:00

{農安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農安街8-2號

電話:(02)2591-5098

營業時間:7:00-14:00

FB:TARO ONIGIRI 太朗飯糰


更多 TARO ONIGIRI 沖繩飯糰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74b26423679c1c349b946f
本文餐廳資訊:
TARO ONIGIRI 沖繩飯糰
3.7
· 台北市 士林區 · 13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