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因為我本身本來就很愛吃海鮮跟火鍋,而這邊的海鮮新鮮,肉品扎實分量不錯,價格我認為算合理,所以天鍋宴大直店自從我前年邀稿第一次吃之後,大約一段時間都會再來吃。

除了海鮮、肉值得推薦之外,這裡的自助區也超齊全,飲料也是一整個冰箱,大約有十幾種飲料可以選;另外還有卡比索冰淇淋及各種冰棒可以拿。

以價格來說乍看之下會覺得海鮮火鍋客單價 700可能有點貴,但實際上吃一餐下來倒是覺得很OK!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53號(點擊連結Google Map)

造訪時間:2020年 06月

聯絡電話:(02) 2850 – 11337

營業時間:每日 11 : 00 – 23 : 30

感謝您的點閱,如果喜歡我的圖文,歡迎到我的FB粉絲團幫我點讚追蹤,您的每一個點擊對我都是莫大的鼓勵與動力!


這篇文章漏了不少照片,很多忘記拍哈哈

但想說離上次寫天鍋宴也距離了2年,想說再寫一篇來更新一下吧。


天鍋宴大直店

店內環境

自助區

菜單

八仙過海雙人鍋 N.T 1300

結語

天鍋宴大直店


店內環境

天鍋宴大直店的用餐區域區分為一樓跟三樓,座位主要集中在三樓,用餐環境算寬敞而且乾淨。


自助區

等待火鍋上桌的時間,就先到醬料區跟附餐區拿醬料跟飲料吧。

醬料區超齊全,,雞蛋、香菜、蔥花、蒜苗、蒜末、辣椒末、洋蔥丁、金桔等等,基本上想得到的都有,我吃火鍋都會吃一大堆的蔥花、香菜等辛香料,這我真的超愛。


我平常的習慣是點原味湯頭,然後去醬料區拿一堆蔥、蒜、洋蔥丁、香菜丟進湯裡煮湯。


附餐區我覺得非常齊全,飲料的罐裝、鋁箔包選擇相當多,這次我忘記拍,先拿很久以前拍的照片擋一下XD

基本上一個冰箱有各種口味的飲料,至少有十來種吧?


另外也有日式煎茶、奶茶、紅茶跟冰沙可以喝,或是想自己泡個熱茶包也是有。


自助區還有一個熱的甜湯,我自己是遇過紅豆湯圓、紅豆湯、綠豆薏仁、仙草蜜等等,大致上就是傳統甜湯這樣。


冰淇淋區的話是卡比索的,另外冰棒的話也有許市售冰棒,什麼情人果、花生雪糕等等,一隻外面隨便吃也是要二三十。


冰淇淋其他口味像是抹茶、草莓、芒果、香草什麼的,我都覺得就差不多差不多這樣。

但是!

卡比索的花生巧克力超級好吃,前綴必須加上「超級」這兩個字,裡面有大顆的花生顆粒,然後巧克力跟花生冰淇淋的香氣非常濃,一般來說我只吃覆盆子之類的冰淇淋,但花生巧克力每次都讓我吃三球以上!!!


菜單

詳細菜單可以參考他們的官方網站(👉天鍋宴官方網站請點我)

菜單的話我簡單擷取兩頁,其他建議看官網比較即時跟完整。

以價位來說,天鍋宴主要是賣海鮮火鍋,海陸鍋的均消大約是 700元左右。


單純以價位來看可能會覺得略貴,但他們的海鮮都蠻新鮮活跳跳的,肉品的部分厚度是比一般店家的肉片還要厚的,吃得出扎實,自助區又非常豐富,而且不用另外算服務費,所以價格其實我認為算合理。


八仙過海雙人鍋 N.T 1300

今天跟我哥、大嫂還有姪女來吃,我們點了一個雙人鍋跟一份單人鍋。但單人鍋我忘記我大嫂點什麼了,我也沒拍,這篇就不介紹了。

首先上的是菜盤。

菜盤的部分長這樣,我覺得蠻豐盛的啦,滿滿一大盤,還有蝦子一尾,很夠意思的了。


配料上有海藻、大香菇、芋頭、玉米跟甜不辣,甜不辣還看得到花枝塊。


菜盤真的很彭派,但假如覺得菜量太多,或是本身不愛吃這麼多菜的話,菜盤可以換肉盤或是蛤蜊。

我們這次總共點了三人份的鍋,所以有三盆菜盤,其中兩盆拿去換了蛤蜊。

菜盤換的蛤蜊長這樣,一盤十二顆,都還蠻大顆的。


菜盤換的肉大約是長這樣,滿滿一盤。


接著是我們的八仙過海的主餐上桌。


八仙過海可以肉品任選四種、海鮮任選四種,海鮮的部份我們選了鮑魚、白蝦、鯛魚片跟蛤蜊,我之前吃過小卷跟帆立貝,也是很大。

鮑魚可是活的,還會動阿!!


行刑前的鮑魚照。


煮完之後還是蠻大顆的,感覺套餐的錢花在這兩顆鮑魚就有些值得了XDD


肉盤的部分,八仙過海是選四種肉,這也是很大一盤,而且厚度我覺得有比其他店厚一些,吃起來是很過癮的。

煮熟的肉我就忘記拍了,只有拍生肉照哈哈。


附餐的部分可以選白飯、烏龍麵、王子麵或是滷肉飯

滷肉飯是天鍋宴的一絕,喜歡吃滷肉飯的可以試試看。

滷肉切的細細的,半肥半瘦,帶點黏口,口味上偏北部的甜,白飯煮得不錯,整體上我覺得是好吃的滷肉飯,其實他們專賣魯肉飯我覺得生意應該也是不錯XD


另外我自己是喜歡搭配半顆生蛋黃下去,味道更豐富更讚!


結語


假如喜歡吃海鮮火鍋又不想花太高的價錢的話,天鍋宴我覺得還不錯。

海鮮火鍋客單價大約 700左右,不吃海鮮單吃肉鍋的話也有 550元上下的價格,以他們的份量跟用餐環境來說,價格我是覺得相當合理的。

另外自助區不論是醬料、飲料跟甜點都相當齊全,如果妳跟我一樣是吃東西喜歡喝飲料、吃火鍋喜歡醬料尬一堆香料、甜點又喜歡吃各種冰淇淋、冰棒的人,那麼天鍋宴應該可以應付妳的需求啦!


感謝您的觀看,如果喜歡我的圖文,歡迎到我的FB粉絲團幫我點讚追蹤,您的每一個點擊對我都是莫大的鼓勵與動力!


更多 天鍋宴 大直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d3d1572756dd6fab8b6d5c
本文餐廳資訊:
天鍋宴 大直店 (已歇業)
4.7
· 台北市 中山區 · 15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