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超愛喝綠豆冰沙的薇琪發現一間超棒的店,加嘟蘭 JIADULAn以綠豆沙為主,店中還有其他款式的飲料,且可以加料,完全符合薇琪這種愛吃料的人呀!!

加嘟蘭 JIADULAn位於中山站南西商圈,捷運中山站三號出口,步行約兩分鐘即可到達,超近的啦!!!寬敞的店面加上半開放式的製作區,讓你一目了然每一杯綠豆沙的盛裝過程,整間店以白色系列為主,乾淨、簡單風格帶給你一種明亮感~

黑糖珍珠鮮奶幾乎每一間飲店都會有的品項,在加嘟蘭 JIADULAn之所以會這麼熱賣,我想跟他的大方有關吧,整杯飲料以鮮奶製成,珍珠幾乎了將近快半杯,黑糖口感加上Q珍珠,如果你跟薇琪一樣喜歡喝牛奶珍珠,一定要點上一杯呀!!!

👉貼心小提醒,因為珍珠本身是黑糖製成的,所以飲料甜度如果不要喝這麼甜得要記得調整唷~

紅柚愛玉綠喝起來酸酸甜甜的,以紅柚綠茶為基底加入愛玉,喝的同時一樣可以吸到滿滿的愛玉,只能說加嘟蘭 JIADULAn給料都非常大方!!!

紅柚愛玉綠 NT$60


黑糖珍珠鮮奶 NT$70


接下來,最重頭戲的兩杯加嘟蘭 JIADULAn飲品,分別是珍珠綠豆沙鮮奶跟雙芋鮮奶,珍珠綠豆沙鮮奶完全符合薇琪口味,滿滿的綠豆沙加上滑順的牛奶,就算如此牛奶也不會搶了綠豆沙的風采唷!!喝的時候不時可以吸到大顆珍珠,超有飽足感的,不過如果你是非常愛吃珍珠的,薇琪建議你選擇剛剛介紹的黑糖珍珠鮮奶,珍珠會比較多,珍珠綠豆沙鮮奶主體是綠豆沙,喝起來不會多渣渣的感覺,可以很順口的喝下去~~

加嘟蘭 JIADULAn雙芋鮮奶最厲害的地方再加入了芋圓與地瓜圓之後,喝的同時你還可以喝到芋頭肉,在他濃濃的牛奶,芋頭鮮奶登場,如果你不喜歡喝珍珠的,為其推薦你可以點這杯雙玉鮮奶唷!!


珍珠綠豆沙鮮奶 NT$70

⭐⭐⭐⭐⭐⭐⭐⭐⭐⭐


評分:9.5 分,滿分為 10。

雙芋鮮奶 NT$80

⭐⭐⭐⭐⭐⭐⭐⭐⭐⭐


評分:9.5 分,滿分為 10。

加嘟蘭 JIADULAn

給料大方

以綠豆沙為主打飲品

珍珠 芋圓 牛奶 綠豆

在這裡你可以盡情的搭配你的飲料


加嘟蘭 JIADULAn 綠豆沙專門 秘密基地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40巷13號

電話|02 25638163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一11:00~21:30 週五週六11:00~22:00


更多 加嘟蘭 南西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6bfaa123679c35c7d1bf5c
本文餐廳資訊:
加嘟蘭 南西店 (已歇業)
4.3
· 台北市 中山區 · 7則評論
台北綠豆沙牛奶台北綠豆沙推薦台北芋泥推薦雙芋鮮奶中山站飲料推薦不甜綠豆沙推薦加嘟蘭JIADULAN綠豆沙專門 南西綿密綠豆沙鮮奶台北芋頭鮮奶推薦台北仙草茶中山站飲料店推薦珍珠綠豆沙鮮奶中山商圈巷弄美食台北芋頭控芋泥綠豆沙加嘟蘭客製化綠豆沙加嘟蘭綠豆沙加嘟蘭JIADULAn中山站綠豆沙推薦綠豆沙牛奶推薦綠豆沙珍珠台北網美飲料店黑糖珍珠鮮奶台北黑糖珍珠鮮奶綠豆沙評比新北綠豆沙雙北綠豆沙推薦綠豆沙冰淇淋台北綠豆沙牛奶外帶外送台北綠豆沙推薦外帶外送台北芋泥推薦外帶外送雙芋鮮奶外帶外送中山站飲料推薦外帶外送不甜綠豆沙推薦外帶外送加嘟蘭JIADULAN綠豆沙專門 南西外帶外送綿密綠豆沙鮮奶外帶外送台北芋頭鮮奶推薦外帶外送台北仙草茶外帶外送中山站飲料店推薦外帶外送珍珠綠豆沙鮮奶外帶外送中山商圈巷弄美食外帶外送台北芋頭控外帶外送芋泥綠豆沙外帶外送加嘟蘭外帶外送客製化綠豆沙外帶外送加嘟蘭綠豆沙外帶外送加嘟蘭JIADULAn外帶外送中山站綠豆沙推薦外帶外送綠豆沙牛奶推薦外帶外送綠豆沙珍珠外帶外送台北網美飲料店外帶外送黑糖珍珠鮮奶外帶外送台北黑糖珍珠鮮奶外帶外送綠豆沙評比外帶外送新北綠豆沙外帶外送雙北綠豆沙推薦外帶外送綠豆沙冰淇淋外帶外送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