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屏東縣

暮暮飯糰位於屏東市建豐路,店外沒有明顯的招牌,精緻的店面販賣以飯團為主的小餐點,在IG上有許多網友打卡朝聖的美照,是什麼樣的飯糰魔力今天就來一探究竟。


暮暮飯糰營業資訊

暮暮飯糰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OMUSUBI.MUMU/

地址:900屏東縣屏東市建豐路60號GOOGLE MAP

電話:0933 094 835

營業時間:07:00–15:30(周一公休)

***109/9/21-12/31店休三個月***

放在店門口不起眼的小黑板是暮暮飯糰最大的招牌,剛好又位於馬路轉彎處,第一次來通常會直接路過。

舊房子改建的白色外觀,很像是之前在日本看到賣手工藝的小店。


店內六人桌、四人桌、雙人桌各一張,最多可容納12人的空間。

店內擺設許多特色小物,簡單的空間裡布置得相當精緻,展示公休日期的貓咪立牌也獨具風格。

櫃檯旁的木架展示當日販售的飯糰樣本,黑色字牌隨著每日口味做調整。

暮暮飯糰菜單

牛皮紙色的菜單是一般菜單,主餐為厚片土司、三角飯糰、飯糰三明治,右下方的OTHER區有許多可加點的沙拉、湯品等,湊足三項超過一百直接算一百,黃色菜單是午間限定菜單(11點後供應),三種烏龍麵附飲品。

溏心蛋/南瓜濃湯/鮮奶茶

上菜時利用圓木盤端上套餐,今天的每日例湯是南瓜濃湯,本身沒有很喜歡南瓜,但是濃湯的香氣濃郁,搭配其他口味較清淡的飯糰和三明治非常適合。

雞腿排飯糰三明治

上桌賣相非常好的三明治,一口咬下可吃到煎蛋、起司、雞腿排的味道均勻融合,沒有過度的調味,可吃到食材原味和米飯的香氣,非常推薦。

明太子奶油義大利麵

用餐時間靠近中午,在老闆的建議下點了烏龍麵試試,撥開海苔就可以看到下方的明太子和蛋黃,奶油醬混合明太子後順口不膩,在吃過的明太子調味中算是較清淡的口味,烏龍麵吃完後剩下的醬拿來沾厚片吐司,超級好吃。

小結

簡約的日式小店餐飲好看又好吃,只是想要吃三角飯糰吃飽有點困難,可能要多吃幾個才會飽,店家主打的「在地米食生活」在各項食材的調味都偏清淡突顯出米的香氣,想吃的話要趕快,9月底要開始連休三個月囉!




甘單共
42篇食記
本次 暮暮飯糰 用餐評分:
4.0
更多 暮暮飯糰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a08fef2756dd7ec15c6d20
本文餐廳資訊:
暮暮飯糰
4.5
· 屏東縣 屏東市 · 6則評論
屏東美食小吃屏東早午餐海苔飯糰早餐暮暮飯糰日式早午餐屏東好吃屏東IG打卡景點屏東屏東美食早午餐日本料理屏東IG店家飯糰暮暮brunch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