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Bernice是在2019年來台北流浪,那時就注意到每天上班都路過的小陳牛肉麵生意好好,從永春站4號出口出站走路不到3分鐘路程,原本開在對面,後來才搬到目前的位置,今天周末又不小心睡到11點,來體驗看看排隊名店的威力吧!

小陳牛肉麵門口


外帶排隊人潮


價位

熱門品項牛肉麵不超過200元,滷菜分著吃的話一人也不會超過100吧,一個人最多250元就會吃得超飽了!

用餐環境

內用環境基本上就是一般小吃店的內用環境,不過因為2020年才搬到這邊,不論是地板或是牆面都很新,也不會有舊舊的油膩感,環境簡單但又不失清新感。

小陳牛肉麵內用四人桌


店家最後面有擺放免費得酸菜跟調味料,需要的話可以自行取用。


菜單

販賣的品項不多,全部都是麵類跟滷菜,牛肉麵系列小碗NTD160,大碗190,建議一般食量點小碗就好,剩下的胃容量可以點一些滷菜,小陳的滷菜調味還不錯呢!

小陳牛肉麵菜單-2020/09拍攝


小陳牛肉麵滷菜菜單-2020/09拍攝


紅燒牛肉麵(小NTD160元)

首先溫馨提醒一下,這家紅燒基本上都是會辣的,份量的話男生一個人嗑光也滿飽的,口味偏重,剛吃的時候很夠味,但是嗑到後半場會稍微膩。

紅燒牛肉麵


小碗提供4塊SIZE超驚人的牛肉塊,其中有一塊牛筋很多!一咬就切開不會很韌,很大塊吃起來很過癮!

紅燒牛肉麵-牛肉塊


清湯牛肉麵(小NTD160元)

跟紅燒比起來清淡很多,除非你是很愛吃辣的人,不然建議點清湯比較適合,

一路吃到底也不會覺得罪惡感很重,清湯版的整體來說溫潤可口,也比較能感受到肉的牛味!

滷菜

我們這次只點了基本款的豆乾、海帶跟蛋蛋,醬汁鹹度適中,簡單便宜好吃的滷菜,室友還會特別來買他們的滷菜呢!

滷菜盤\


聯絡資訊

餐廳名稱:小陳牛肉麵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135號

營業時間:(周二到周六)11:00~14:00;周日跟周一休息

每人平均價位:NTD100~NTD200元

可否刷卡:不可

推薦餐點:牛肉麵、滷菜


用餐心得

台北好吃的牛肉麵很多家,從高級的天下三絕到平價的牛肉麵都有,這家小陳牛肉麵屬於中價位(據說以前小碗130元…物價阿…),每天經過都會看到附近居民或是路過上班族排隊等候,雖然不到特別需要來朝聖的等級,但是整體來說價格不貴、肉塊大塊且滷菜也相當入味,算滿友善的平民小吃,有機會來到永春附近玩的話,可以來吃一下喔!


更多 小陳牛肉麵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e530c03a103ee86cbca2
本文餐廳資訊:
小陳牛肉麵
4.3
· 台北市 信義區 · 32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