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下課後相約吃晚餐,今天到訪的是位於台北小巨蛋站的巷弄咖哩,

從捷運三號出口大約步行5-7分鐘,方能抵達,走著走著,聊著本系的辛酸與工作,不知不覺就抵達了。

店面不大,裡面望眼看去都是NBA的裝潢與擺飾,如果是球迷,一定會愛上這裡,旁邊設有自助吧拿取餐具與飲料,看著菜單,意外地兩個選擇障礙者,快速做了決定,分別點了兩份主餐和多樣小菜,最喜歡和朋友來吃飯勝過一個人的原因,除了不喜歡孤單,還有一個是可以分食可以吃到很多不一樣的口味!(因為一個人根本點不了這麼多),現在還有打卡活動送可樂餅,真的物超所值XD(目光掃過菜單,發現價格很平價,還以為在這區的消費都會很貴!沒想到這麼便宜,跟學區差不多)餐點送上來時,才驚覺我們點了一桌子的菜,希望今天能挑戰成功吃光!主食的附餐為一碗湯和奶酪。



〔豬排咖哩飯〕

$160

咖哩口感偏向日式,不辣有點甜味兒,濃稠度介於黏稠與稀稀水水之間,很適中,一口咖哩一口熱騰騰的白飯,在這微涼的天氣,搭配著吃,超級幸福啊~

重點式豬排,滿讓我們驚豔的,外表不像多數日式知名品牌餐廳的豬排炸得金黃酥脆,而是屬於淡色系,但口感完全不輸,外皮超級脆,咬下會有卡滋卡滋聲音,肉質不柴,也沒有油膩感,口感很清爽,不論沾著咖哩或單吃都很棒!(也能單點),咖哩配料有馬鈴薯塊及紅蘿蔔;味噌湯裡有很多的海帶,味道適中,不會像有些味噌加太多很膩口;奶酪意外的好吃,還以為很普通,但那個黑糖醬好好吃~(好愛甜食阿)



小菜部分,這次點了比較多,除了肉品,其他多數為40元一份。

〔糖心蛋〕

切半的金色蛋黃,流淌而出,搭著上頭的青蔥,垂涎三尺,就是要一口吃掉半顆,好爽!

〔可樂餅〕

內餡為薯泥而製成,綿密而順口,外面身穿金黃炸酥,淋上些許醬油,好滿足。

〔揚出炸豆腐〕

裡面為嫩豆腐,滑嫩的口感,配著炸過的麵皮,配著蔥末,沾上甜甜的日式醬油,嘴裡甜味四溢。

〔香菇天婦羅〕

小菜裡被我們票選為第一的香菇天婦羅,是來這裡除了肉類的必點炸物阿,香菇的鮮味沒有因為炸過而流逝,直接塞下一口,吃得鮮甜和脆皮口感(旁邊附上日式醬油,是鹹鹹的那種和風醬,解膩也增加另一種風味)

〔韓式泡菜〕

本來想說點燙青菜(今天的是高麗菜),但後來我們決定點個有辣度的小菜,中和一下,不然整桌都是炸的,怕吃多炸物還是會膩,辣口的泡菜可以在吃膩炸物時來一口,非常的解膩,也可以配著飯,夏天吃更為適合,辣辣的很下飯,在今天的晚餐裡也是個不可或缺的味兒~


朋友點的:

〔唐揚雞親子丼〕

$130

和他交換了幾塊肉試了味道,唐揚雞分量給的很多,我們從上菜到開始吃即使隔了一段時間,仍然有脆度

(如果是剛炸好,想必更好吃),肉質軟嫩多汁,會讓人想一口接著一口的「刷嘴」,也有單點,如果吃別的套餐,也可以單點個來試試會在嘴裡爆汁的唐揚雞。


這家也可以用Foodpanda點餐,直接送到你家,雨天也不怕啦,

下雨真的很懶得出門買飯,聽說最近的台北又要開始陰雨綿綿至下周了。


📌餐點價格:

豬排咖哩$160

唐揚雞丼飯$130

糖心蛋$30

可樂餅$40

韓式泡菜$40

香菇天婦羅$40

揚出炸豆腐$5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2巷5弄17號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六11:00–15:00, 17:00–20:00,周日公休。


更多 真男人丼飯(Realman Donburi)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7b51fa8c906d76c96fc283
本文餐廳資訊:
真男人丼飯(Realman Donburi) (已歇業)
4.4
· 台北市 松山區 · 3則評論
中崙市場八德路美食炸豆腐日式料理台北八德路三段美食日式餐廳丼飯吃貨小巨蛋美食平價日式定食松山區美食小巨蛋附近美食松山區餐廳台北日式咖哩飯日式料理推薦中崙市場附近美食日式料理日式咖哩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