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屏東縣



這次介紹的是在林森路上的老夫子甜不辣,也是很多屏東人從小到大的回憶,也是最貼近本地人的在地美食。

▲看這長長的排隊人潮就知道,這家甜不辣在屏東有多受大家喜愛。


▲甜不辣有分大中小三種size,除了關東煮外,也有炸物系列,黑輪也是很多人推薦。

內用可以無限取用關東煮湯,外帶也有提供湯打包服務。


▲甜不辣攤販裡面是個傳統冷飲店,吃個甜不辣搭配一杯紅茶牛奶也是不錯的選擇。


▲甜不辣(小份) - 有兩塊米血、三塊甜不辣、一塊油豆腐這樣只要30元價格是相當佛心,但覺得甜不辣煮得過久有點軟爛口感差了點,醬油膏還不錯不會死鹹。


雞蛋糕短評:

用餐環境★★

餐點★★★

服務★★★

價格★★


老夫子甜不辣美食資訊:

地址:900屏東縣屏東市林森路98-1號

電話:087322481

官網:老夫子甜不辣

營業時間:09:00~19:00(周二至周六) 10:15~18:00(周日周一)

停車場:無

廁所:無

刷卡:無

兒童椅:無

<每個人口味感覺皆不同,以上食記純屬個人主觀感受>

更多 老夫子甜不辣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87b8bbc03a100eb02ba4d4
本文餐廳資訊:
老夫子甜不辣
3.6
· 屏東縣 屏東市 · 9則評論
屏東美食屏東甜不辣老夫子甜不辣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