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屏東縣



鄭火車頭甘蔗汁在屏東當地是很有歷史的老店,原店址是在屏東火車站附近,所以名稱才跟火車有關係,想當年屏東人去火車站搭站前都會先買杯甘蔗汁,一杯酸酸甜甜的初戀滋味伴隨著許多人搭車的回憶。

▲甘蔗汁有檸檬甘蔗汁、牛奶甘蔗汁、金吉甘蔗汁三種口味,除了招牌甘蔗汁,青草茶和仙草系列也是不錯喝的。



▲看著退色的招牌,想必非常有歷史了...。


▲甘蔗檸檬汁,甘蔗的甜和檸檬的香搭配得非常好,不會過酸不會過甜,一切都是這麼剛好,下次有經過再來點甘蔗牛奶試試。


雞蛋糕短評:在地老店,甘蔗汁香醇可口,不錯喝!

用餐環境

餐點★★★★

服務★★★

價格★★


鄭火車頭甘蔗汁美食資訊:

地址:900屏東縣屏東市仁愛路118之1號

電話:087363515

官網:

營業時間:09:00~22:00(周一公休)

停車場:無

廁所:無

刷卡:無

兒童椅:無

<每個人口味感覺皆不同,以上食記純屬個人主觀感受>


更多 屏東鄭火車頭甘蔗汁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7eaf328c906d1beedd202d
本文餐廳資訊:
屏東鄭火車頭甘蔗汁
4.2
· 屏東縣 屏東市 · 1則評論
鄭火車頭甘蔗汁屏東美食屏東飲料屏東甘蔗汁鄭ㄑ鄭火車頭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