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今天晚餐,來一份紫菜飯捲如何?來到西門真的會有不知道要吃些什麼的想法浮現,在巷子裡的MOMO海苔飯捲也許能為想在西門簡單吃的朋友解決困擾!品項多為韓國常見的小吃品項,從紫菜飯捲、辣炒年糕、拉麵到炸餃子等等,都是在地韓國味道,跟我相同愛吃韓式小吃的你,不容錯過 。


MOMO海苔飯捲|FB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27巷10號|Google Map

營業時間: 11:55-20:30(週一公休)

電話: 02-2388-7688

交通:捷運西門站六號出口,步行10分鐘


台北韓式料理推薦-MOMO海苔飯捲

西門巷弄裡的平價韓式,一個人吃紫菜飯捲剛剛好

在台北的時間,多數時間都是自己一個人吃飯,有時很苦惱要吃些什麼,後來我發現韓國紫菜飯捲真的是不錯的選擇,如果想吃韓式料理的話,剛好可以一解想吃韓式料理的饞!想起西門新開幕的MOMO海苔飯捲,藏在巷子裡的它卻滿好找到的,運氣很好的我,到店都沒有其他客人,店內所有店員都是韓國人,是否又一秒到韓國了呢(笑)。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大妹吃太飽 All right reserved. 所有內容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每次走進韓式餐廳聽到熟悉的歌單,情緒都會跟著興奮!這次倒也不例外,Big Bang 的歌單不斷放送著,充滿這個小小空間,時而老闆還會跟著哼唱幾句,實在可愛,心想老闆肯定是大粉絲。小小空間的MOMO海苔飯捲沒有太多裝飾,有時好希望台灣能有個布帳馬車,肯定很酷吧。恰好店內只有我一位客人,看著我拍照的老闆還笑著說「是要參加比賽嗎?」遇到可愛的店家,心情也會隨著開心起來。

架上還有些韓國飲品可以選擇,我沒有特別喜歡就沒有點了。

客座區數量並不多,我想也是因為店面較小,所以也沒辦法太多座位,不過簡單吃頓飯還是可以的。

MoMo海苔飯捲 菜單

看了看菜單,開始有些後悔自己一人前來!每樣都好想點來試試看,就算是再平凡的選項,依舊能燃燒起我愛韓式料理的靈魂哪,光是飯捲就有六種不同的,MOMO海苔飯捲的招牌特別加上松葉蟹腿棒,吃過不少紫菜飯捲店,加上松葉蟹腿棒十分有特色,最後我點了鮪魚海苔飯捲與起司辣炒年糕,其他的有機會再來試試看。

鮪魚海苔飯捲 $130

包進黃蘿蔔、胡蘿蔔、小黃瓜、火腿、牛蒡絲,最後再加上鮪魚沙拉,飯卷很香!白芝麻與麻油香氣非常突出,吃起來很清爽,重點是鮪魚沙拉給的好大方,一份的份量就很有飽足感了。

辣炒年糕加起司 $100

年糕很Q,且完全不會難咀嚼,辣醬比較辣大約是小辣程度。

招待的魚板湯,相當適合去膩!味道偏清淡,魚板味道比較不突出,有點點可惜。

▸▸大妹說說:

MOMO海苔飯捲雖然沒有太多裝飾與擺設,在料理上市值得讚許的!想在西門簡單吃點小吃,MOMO海苔飯捲會滿適合你的哦!


Follow Damei /

被美食、旅行、攝影、咖啡圍繞的人生,並用文字與影像留住旅途中所有美好。

合作聯繫:contact@damei17.com


更多 MoMo海苔飯捲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8c565202935e720c5877e5
本文餐廳資訊:
MoMo海苔飯捲
4.4
· 台北市 萬華區 · 9則評論
韓國料理台北MoMo海苔飯捲電話台北韓式料理推薦西門韓式料理MoMo海苔飯捲交通方式台北韓式炒年糕西門町美食韓國小吃韓式拉麵MOMO海苔飯捲台北韓式飯捲韓式小吃台北市辣炒年糕MoMo海苔飯捲營業時間MoMo海苔飯捲菜單韓國餐廳推薦台北海苔飯捲台北銅板美食台北韓式辣炒年糕萬華美食台北平價美食捷運美食台北美食韓式料理Momo海苔飯捲西門町台北韓式餐廳飯捲台北西門町韓國料理飯捲西門町飯捲炸海苔捲魚板湯西門小吃海苔飯捲西門町美食小吃韓式海苔飯捲韓式海苔飯捲台北西門町韓式料理台北韓國餐廳MOMO海苔飯卷momo飯捲炸醬年糕西門捷運美食台北韓國料理韓國餐廳西門美食韓式飯捲西門美食小吃西門美食推薦momo海苔飯捲外送台北韓式料理台北平價韓式料理MoMo海苔飯捲牛肉海苔飯捲韓式韓國飯捲MoMo海苔飯捲地址韓國料理台北外帶外送MoMo海苔飯捲電話外帶外送台北韓式料理推薦外帶外送西門韓式料理外帶外送MoMo海苔飯捲交通方式外帶外送台北韓式炒年糕外帶外送西門町美食外帶外送韓國小吃外帶外送韓式拉麵外帶外送MOMO海苔飯捲外帶外送台北韓式飯捲外帶外送韓式小吃外帶外送台北市外帶外送辣炒年糕外帶外送MoMo海苔飯捲營業時間外帶外送MoMo海苔飯捲菜單外帶外送韓國餐廳推薦外帶外送台北海苔飯捲外帶外送台北銅板美食外帶外送台北韓式辣炒年糕外帶外送萬華美食外帶外送台北平價美食外帶外送捷運美食外帶外送台北美食外帶外送韓式料理外帶外送Momo海苔飯捲外帶外送西門町外帶外送台北韓式餐廳外帶外送飯捲台北外帶外送西門町韓國料理外帶外送飯捲外帶外送西門町飯捲外帶外送炸海苔捲魚板湯外帶外送西門小吃外帶外送海苔飯捲外帶外送西門町美食小吃外帶外送韓式海苔飯捲外帶外送韓式海苔飯捲台北外帶外送西門町韓式料理外帶外送台北韓國餐廳外帶外送MOMO海苔飯卷外帶外送momo飯捲外帶外送炸醬年糕外帶外送西門捷運美食外帶外送台北韓國料理外帶外送韓國餐廳外帶外送西門美食外帶外送韓式飯捲外帶外送西門美食小吃外帶外送西門美食推薦外帶外送momo海苔飯捲外帶外送台北韓式料理外帶外送台北平價韓式料理外帶外送MoMo海苔飯捲外帶外送牛肉海苔飯捲外帶外送韓式外帶外送韓國飯捲外帶外送MoMo海苔飯捲地址外帶外送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