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今日來天母訪友於是順道來【富允牛排館】午餐約會一下,富允牛排在泰北中學對面,附近不算特別熱鬧,不過因為在學區裡面,也會吸引一些學生族群或是住附近的消費者,從餐廳到士林官邸其實也不會太遠,如果正好去士林官邸賞花踏青,也可以就近安排來用餐。

【富允牛排館】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林路191號

電  話:02 2831 0407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30-14:30&16:30-21:00

官方臉書:富允牛排館


從餐廳外觀看起來挺新穎的,不過也在此開業有一年的時間了,瑪姬搭公車到泰北中學站,下車就能抵達很方便!

室內空間寬廣明亮,四四方方的開放式空間,座位也不擁擠。

小處還有一些裝潢的特色,用餐環境是讓人喜歡的!

自助吧提供了冷熱飲料和熱湯,還有醬料。

冷飲有茶、果汁、碳酸飲料和氣泡水。

熱飲的部份提供了烏龍茶、紅茶和綠茶三種茶包。

醬料有牛排醬、辣椒醬、蕃茄醬和胡椒粉和玫瑰鹽可任意使用。

客惟您的冰淇淋有四種口味任你吃!

附上菜單~除了一些精選的排餐外,也有經典雙拼和海陸雙拼的選擇。

任點排餐就有附奶油餐包,送上來時溫熱的口感是最好吃的!

自助吧的湯有羅宋湯和玉米濃湯,我拿了羅宋湯來品嚐,裡面有牛肉和洋蔥等基本標配,湯的味道鹹淡適中,熱熱的還不錯喝。

海鮮巧達酥皮濃湯是至十月底點選排餐就附贈乙碗,來吃牛排我最愛的就是酥皮濃湯,有了它就覺得一頓飯完整了。

裡面的海鮮巧達湯有整尾的鮮蝦,湯的味道奶味十足,我個人覺得還不錯!不過酥皮可就一上來得先吃了,不然軟掉的速度還蠻快的!

紐澳沙朗牛+脆皮雞排雙拼330元,這送上來時盤中裝著二大塊肉品,感覺整個鐵盤都快炸開了!

碩大厚實的雞腿排和沙朗牛,再加上雞蛋、花椰菜和鐵板麵,這種雙拼的食材對食量大者來說是可以吃好吃飽的選擇!

最上層的雞排肉質柔嫩多汁而且份量十足,讓愛吃雞腿的瑪姬感到滿足!

底下的沙朗牛也很大一塊,除了部份肉塊帶筋,瘦肉的部份算多,肉質也是軟嫩不乾柴的。

美國翼板牛240元,份量也不容小覻,看看這厚度覺得很可以呢!外觀呈現可口的模樣,上面搭配一些蒜酥會很對胃。

翼板牛是取自牛的肩胛部位,油脂含量在肩胛部裡面算是比較均勻的,不喜歡肥肉太多的朋友選擇它準沒錯!

店裡的牛排以七分熟的口感最佳,切開來毫無血水,肉汁飽滿肉質口感也不乾柴,跟以往吃七分熟會覺得太硬的口感不一樣,主廚在火候上的控制是不錯的!

搭配的牛排醬汁有黑胡椒和蘑菇醬,亦可二種混合成綜合醬,我們就是選擇綜合醬,可嚐到二種風味的醬汁。

鐵板麵的麵條不是一般的油麵,有點手工拉麵的感覺,不過熟度上偏軟,我個人喜歡麵條帶有點彈性和嚼勁。

最後當然不能錯過冰淇淋,雖然不是大廠牌的冰品,但客惟您這個品牌的冰淇淋甜度適中,我還蠻喜歡的!

◆更多牛排/異國料理美食分享~~~

◆台北內湖。捷運西湖站【Jimmy's Cuisine吉米義式廚房】義式料理餐廳

◆台北東區。捷運國父紀念館【DANCING PIG豬跳舞小餐館

◆台北中山【華泰王子大飯店-L'IDIOT驢子餐廳】激推美國紐約客牛排。雙連站美食

◆台北內湖。捷運劍南路站【萬豪酒店Garden Kitchen花園廚房】精緻豪華的美食盛宴

◆台北信義【À Point Steak & Bar艾朋牛排餐酒館】信義區牛排館。信義區餐酒館。捷運市府站牛排館

台北美食【焙福咖啡Baffery Cafe'】南京復興咖啡館。南京復興美食

▼來來來!來按讚,加入瑪姬饗樂圈圈粉絲團,即時吃喝玩樂訊息不漏接喲!


更多 富允牛排館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8e40c802935e1d8f7bea2d
本文餐廳資訊:
富允牛排館 (已歇業)
4.4
· 台北市 士林區 · 6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