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中山區美食餐廳咖啡廳早午餐,捷運復興站美食餐廳咖啡廳早午餐下午茶Library 134~


那天下午陪小魚去考英聽,趁著她考試時,我獨自在學校附近隨便亂逛,不經意發現一間非常悠閒的圖書咖啡廳Library 134。

Library 134是一家設計圖書館咖啡廳,咖啡廳空間跟藏書都是設計師親自設計挑選,聽說這裡還會不定期舉辦一些手作市集之類的活動。

一直很喜歡在咖啡廳邊聽著舒服的音樂,邊工作或看書的感覺,發現了這家氣氛不錯的不限時圖書咖啡廳,以後又多了間咖啡廳可以放鬆了!


位在小公園對面的Library 134,窗外景致不錯,從捷運南京復興站1號出口步行至店只需約3分鐘,交通方便。


《店家資訊》

Library 134

地址:台北市遼寧街134號(捷運南京復興站1號出口3分鐘)

電話:02-27122055

營業時間:10:00~19:00(週一公休)


黑色的外觀其實看起來不怎麼起眼,會注意到它是因為發現他外面標示著 coffee、food & books ~

咖啡廳已經讓我有好感,再加上有書的咖啡廳,那我當然是非進去一探究竟不可啊!

一進門服務生就會遞上菜單,然後告知一到三樓的位子都可以坐,點餐付款要到1樓櫃檯。

一樓就是普通的咖啡廳,適合跟朋友一起用餐、喝咖啡、聊聊天。

店裡裝潢設計走工業風,整體給人的感覺是放鬆、舒服的。

二樓是設計圖書共享空間,結合了圖書館跟咖啡廳的空間帶有文青氣息,而且這裡的座位旁邊幾乎都有插座,很適合帶電腦來工作或唸書。

【延伸閱讀】

【松山新店線餐廳】松江南京站、行天宮站、小巨蛋站、南京三民站美食餐廳懶人包持續更新中

台北18間必去美好咖啡廳、早午餐、下午茶餐廳

二樓另一邊靠窗的座位不管是窗外景致或是光線都特別好,在這裡邊看書邊喝杯咖啡或吃個早午餐感覺都很愜意啊!

牆上琳瑯滿目的書質感都很好,只是要走過去的地板居然是透明玻璃,讓有懼高症的我小小的猶豫了一下。

後來因為真的太渴望那邊的氛圍,最終還是鼓起勇氣走過去~

來到三樓,感覺這裡的氛圍又跟樓下不大一樣。

除了適合工作唸書之外,應該也蠻適合多人聚餐吧?


這裡餐點還不少,主要提供早午餐、義大利麵等,飲品則有咖啡、茶跟果汁。

每人低消一份餐點或飲料

一樓櫃檯還有一些蛋糕可以挑選,點餐時可以順便看一下。

但當天的蛋糕實在引不起我的興趣。


沒有喜歡的蛋糕,最後只點了杯黑糖拿鐵陪我度下悠閒的下午~


/黑糖拿鐵$175

香醇咖啡牛奶加上淡淡炙燒黑糖香甜,很適合在週末的下午配一本好書~

這裡真的有種待在圖書館的悠閒自在感,尤其是在窗邊的座位,外面的公園綠意美景盡收眼底,不管是來杯香濃咖啡或是來份早午餐,在這裡真的可以悠閒的坐上一整天呢!

只是在小魚水深火熱之際,我卻悠閒的沈浸在最喜歡的咖啡與書的時光裡是不是太過分了? XD

【延伸閱讀】

【松山新店線餐廳】松江南京站、行天宮站、小巨蛋站、南京三民站美食餐廳懶人包持續更新中

台北18間必去美好咖啡廳、早午餐、下午茶餐廳


喝咖啡、下午茶怎能少了最重要的甜點蛋糕呢?


你也喜歡森林系咖啡廳清新迷人的氛圍嗎?



Library134

地址:台北市遼寧街134號(捷運南京復興站1號出口3分鐘)

電話:02-27122055

營業時間:10:00~18:00

無服務費、有WIFI、有插座

低消一份餐點或飲品



🌼以上皆是個人真實心得分享

🌼各人口味不同, 推薦的只是我們家覺得好吃的口味喔!

🌼照片文字版權歸屬閒閒小魚出遊中個人所有~

(歡迎轉貼連結, 但全篇圖文皆嚴禁轉載!如有需求請先來信詢問)

✧食記內容可能會因時間久遠與現況不同,菜單及營業時間等資訊也僅供參考,請以店家粉絲團公布為準。





更多 Library134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030afa2756dd39734b4bf2
本文餐廳資訊:
Library134
4.3
· 台北市 中山區 · 15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