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小白 Flat White $150

Flat White源自二戰時期

義大利人將濃縮咖啡帶到紐西蘭和澳洲

小白和拿鐵的不同除了兩者的奶量不同

奶泡的量也有差別

小白不論是奶量和奶泡都較少 相對的咖啡氣味較濃厚

杯盃的小白表現的不錯 咖啡香醇奶滑香

白柚紅石榴醋氣泡飲 $180

店家自製的紅石榴白柚搭配義大利氣泡水

喝起來甜甜酸酸又有氣泡感 很夏日的飲品

大安站巷弄內一處不限時咖啡館,連平日都好生意,除了提供醒腦的咖啡還有令人沉醉的小酒。店名”杯”表示咖啡杯而”盃”則是酒杯的意思,LOGO也是以馬克杯和酒杯結合,再以英文字母U串聯一起,有看出來嗎?

很多人帶著電腦到杯盃辦公,自己也是一坐就好幾個小時,環境滿舒適的,喜歡泡咖啡館的人可以去坐坐。


更多 杯盃 PuiBui Cafe & Lounge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b28077d6895d036417ea89
本文餐廳資訊:
杯盃 PuiBui Cafe & Lounge
4.6
· 台北市 大安區 · 3則評論
台北不限時咖啡廳大安站輕食大安站美食杯盃PuiBui大安讀書咖啡廳大安站不限時咖啡廳大安站咖啡廳大安下午茶大安美食大安站工作咖啡廳台北咖啡廳推薦台北安靜咖啡廳台北咖啡廳大安深夜咖啡廳大安不限時咖啡廳本心賞大安手沖咖啡大安區不限時咖啡廳大安站下午茶大安區咖啡廳推薦台北手沖咖啡大安站早午餐PuiBui大安咖啡廳咖啡甜點不限時咖啡館大安工作咖啡廳人氣店家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