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宜蘭縣



宜蘭充滿好山好水好田地,但好咖啡也不少噢! 今天要介紹的「Resort Brew Coffee Co.」就位於市區,宜蘭大學的旁邊~同時這家咖啡廳也是寵物友善空間唷!剛好踩點的同時也可以讓小茱的兩隻毛小孩寶貝一起進來納涼!

Resort Brew Coffee Co.」地理位置還算方便到達,但由於外觀不是特別吸睛所以有些人常常路過卻沒有留意到,建議要來訪的朋友到附近時,可能就要多留意找找店家的招牌,以免多繞了幾圈噢!

到店家門口時可以看到有大大「Resort」字樣的招牌就知道找對地方拉~

入店前記得閱讀一下店內規則、低消資訊,若有攜帶毛小孩來的話記得先牽牽好,都確認OK再進去噢~

Resort Brew Coffee Co.」走一個明亮、整潔的路線。店家利用大量落地窗讓來這用餐的顧客都能感受到自然的光線,同時欣賞到外邊的街景。營造出高質感的體驗,頗有一些歐洲大城市咖啡廳的風格唷~

店內用餐空間大致可以分成靠落地窗的個人坐、沙發區、還有一個半戶外的小包廂。

因為小茱這次還帶著兩隻小狗,剛好來的時間點客人不多,店家特別讓我們單獨進到小包廂,真是太感動了~(其實也鬆一口氣 滿怕兩隻去欺負其它毛小孩XD )

飲水、餐具和共享盤可以自行取用噢~

▲歐陸式早午餐 $330

早午餐是這家的招牌,店家提供許多選項可以顧客自由選擇,搭配出喜歡的組合。早午餐內容包含主食麵包、配醬、配菜、主餐和三道配料,最後附上一杯飲品。內容十分豐盛、美味而且營養均衡!

這次友人點的組合是

麵包: 拖鞋麵包

配醬: 燒烤美乃滋

配料: 香料炒野菇、德國綜合榖片優格、羅勒奶油香料地瓜

配菜: 橄欖油爐烤蔬菜

主餐: 古巴式慢燉手撕豬

▲番茄酒漬野菇三明治 $260

義式香料搭配店家手工醃漬的番茄,吃起來十分清爽~

▲特製香料烤雞黑咖哩 $260

濃郁的特製黑咖哩醬再搭配義式香料烤雞,好吃程度不再早午餐之下!

▲爐烤壽喜活菌豬 $260

店家嚴選台灣活菌豬,搭配微甜的日式壽喜醬汁和唐辛子七味粉,讓肉的味道變得非常有層次,喜歡日式風味的朋友可千萬別錯過這道!

兩隻毛小孩已經被香味吸引的不要不要的XD

阿跑: 所以…有我的份嗎?

▲舒食雞肉捲餅 $160

午茶限定的小捲餅,對於想吃點小輕食,但卻沒有很餓的朋友可以考慮唷

阿跑: 捲餅我也可以噢…

阿勇: 快,成敗就交給你了

小茱: …你們兩個都給我下去(怒)

▲原味拿鐵 $120 (套餐飲品可折抵)

咖啡的表現比較一般,但還滿順口的~

▲小山園抹茶歐蕾 $150 (套餐飲品可折抵)

抹茶歐蕾十分濃郁,濃濃的抹茶香氣值得細細品嘗,而且不會很苦澀,喜歡抹茶的朋友相當推薦一試!

▲PG紅茶 (附餐贈)

這家咖啡廳的另一個特色就是店家自己養的毛小孩也會在店內到處走跳,牠們Q萌的模樣讓悠閒的時光多了不少趣味,下次遇到記得跟牠們打聲招呼唷

店貓阿財(身手矯健,任何地方都是我的床)

店貓阿布(剛剛摸摸我的客人勒,他剛剛還在的呀)

隱藏版店狗-阿寶(我是誰?我在哪?我在做甚麼?)

補充幾張從半戶外空間拍出去的照片,真是太喜歡這裡了!

整體而言,小茱非常推薦「Resort Brew Coffee Co.」,除了明亮乾淨的高質感空間外,餐點飲品也都不錯,種類也十分多元。作為寵物友善餐廳卻還能保持整潔的環境,這是不太容易的。

而且地點就在宜蘭市區之內到訪也很方便,建議喜歡咖啡廳的朋友,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這家好店唷!

店家菜單




更多 Resort Brew Coffee Co.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2797782756dd6745e65d11
本文餐廳資訊:
Resort Brew Coffee Co.
4.4
· 宜蘭縣 宜蘭市 · 30則評論
文化中心台中mojo輕食宜蘭宜蘭美食RESORT早午餐宜蘭餐廳Resort Brew Coffee Co.經常.去宜蘭大學慢食宜蘭市餐廳核桃香草雞肉焗烤土司宜蘭 精品咖啡食在OuECCoffee花吃That咖啡廳寵物友善復興國中宜蘭推薦早午餐好好kaffe宜蘭市美食Brew宜蘭RESORT宜蘭市咖啡宜蘭咖啡小農Resort宜蘭市早午餐早午餐宜蘭IG熱門打卡餐廳文化中心外帶外送台中mojo外帶外送輕食外帶外送宜蘭外帶外送宜蘭美食外帶外送RESORT早午餐外帶外送宜蘭餐廳外帶外送Resort Brew Coffee Co.外帶外送經常.去外帶外送宜蘭大學外帶外送慢食外帶外送宜蘭市餐廳外帶外送核桃香草雞肉焗烤土司外帶外送宜蘭 精品咖啡外帶外送食在OuEC外帶外送Coffee外帶外送花吃That外帶外送咖啡廳外帶外送寵物友善外帶外送復興國中外帶外送宜蘭推薦早午餐外帶外送好好kaffe外帶外送宜蘭市美食外帶外送Brew外帶外送宜蘭RESORT外帶外送宜蘭市外帶外送咖啡外帶外送宜蘭咖啡外帶外送小農外帶外送Resort外帶外送宜蘭市早午餐外帶外送早午餐外帶外送宜蘭IG熱門打卡餐廳外帶外送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