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白色情人節要到了,有什麼氣氛不錯又不會太貴的約會餐廳嗎?前一陣子我們去了這間「 BoBo Rose Coffee 」感覺就蠻符合的,剛好又鄰近美術館園區、中都濕地等景點、愛河之心等景點,配合排一個約會行程相當適合呢!

✦掌握更多美食、旅遊、生活消息✦

►按讚阿捷的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jaysblog

►追蹤阿捷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ajay.food/

►分享給阿捷更多情報:ajays911066@gmail.com

大片植栽的莊園餐廳

BoBo Rose Coffee是泰國清邁的WOO Café所開的二店,當然我也沒吃過WOO所以無從評價,在網路上查到店家資訊時第一印象還覺得應該爆炸貴吧!不過看了菜單後,兩人套餐大概跟陶板屋兩個人的花費差不多,所以你如果平常都帶女友吃陶板屋慶祝,膩了想換個口味,這邊是可以考慮的。

一到門口,大片的植栽相當南洋風,旁邊還有已經停止營業的餐廳一起合拍還頗有莊園風味的,這邊的交通挺方便,台鐵美術館站步行約450公尺,騎車、開車來的畫旁邊也有不少車位。

令人驚喜的華麗裝潢

我們今天中午第一組進來用餐,所以一進門就可以拍到沒有人的畫面,超大吊燈、大長桌、以及牆壁上的金碧輝煌,感覺真的相當華麗。

餐廳最內側還有一個吧台,連吧台都這麼寬敞明亮真不簡單,感覺工作人員都心情愉快了起來。

像我們有訂位,兩個人也是給這樣的大桌,坐起來很寬敞舒服,旁邊還可以放東西,與旁邊的座位也有一定的距離,所以就可以很悠閒的約會。

雖然已經決定要點雙人套餐了,不過我們還是來看一下菜單,裡面是圖文並茂,使用的材料都會跟你介紹的清清楚楚,如果你是學生或是小資族,其實兩人各點一道料理,然後一起喝一杯飲料這樣就更便宜。

這是「雙人套餐」的內容,有兩份主餐、拼盤、沙拉、兩杯飲料,看起來挺豐盛的吧!然後大家看名稱應該發現了,這邊的料理幾乎都是泰國菜,所以也要確認一下雙方喜不喜歡吃再決定要不要來!

在等待料理的期間,就是最好的拍照時間,其實我會比較推薦一開門就來的原因也是如此,因為接下來客人一直進來,你能拍的角落也會越來越少。

現打心曠神怡果汁

首先上桌的是飲料,這杯果汁光看外觀就充滿濃濃的南洋風,所使用的水果是「蘋果鳳梨」,還幫你夾了一片鳳梨乾,挺果農就是讚啦!

喝起來相當濃郁,且可以喝到很多水果渣渣,所以一邊喝還要一邊攪拌會比較均勻,是口感蠻特別的一杯飲品。

自煮手標泰式奶茶

都來泰式料理店了,當然就要來上一杯泰式奶茶,橘色的奶茶看起來跟一般泰式奶茶無異,上頭還打了奶泡呢!

味道上比較甜,也就是我們常喝到的泰奶味道,我是蠻喜歡的,女友都喝無糖就沒有那麼愛。

雞肉薩摩沙&雞肉炸春捲

接著上桌的是二合一的拼盤,分別是塊狀的薩摩沙及長條狀的炸春捲,兩道都是炸物,另外附上了兩款醬汁泰式酸辣醬及梅子醬。

查了一下「薩摩沙」是印度小吃,是一種三角或四角形的炸餃子,裡面通常包著咖哩,像這裡也用了紅黃咖哩與雞肉的餡料,其實本身吃起來就相當有味道了,再搭配兩款醬汁更別有一番風味。

兩款醬汁中令我喜愛的是梅子醬,酸甜的滋味比起泰式酸辣更加開胃,是很棒的炸物沾醬呢!

另外炸春捲呈現細長狀,裡面包的也是雞肉,味道其實跟薩摩沙不會差太多。

聖女烤蔬菜溫沙拉

這一盤是…沙拉嗎?份量還真不少,簡直就是一盤燉飯的量了,這樣的沙拉內容很特別,因為他是以瓜果類為主,而非我們比較常見的葉菜類沙拉。

整盤撒上了大量的起司粉,搭配的是「聖女醬」,所謂的聖女醬就是用聖女小番茄所做的醬汁,風味跟一般的番茄醬還真的不太一樣,因為我覺得酸度更高、甜度更低,所以醬汁上反而沒有那麼喜歡,想點的朋友可以注意一下。

大塊的香煎雞肉是我覺得這道比較喜愛的部分,而且給了不少塊,整盤吃下來其實已經挺飽足,這樣還吃得下主餐嗎?

打拋豬歐姆蛋飯

主餐上桌,歐姆蛋包飯我吃多了,但打拋豬口味的我倒是第一次吃,以為碎肉是混在飯內,但其實是撒在外面,可能是這樣比較好看吧!

這是一道帶著微辣的蛋包飯,滑嫩的蛋皮與碎絞肉的搭配讓口感很有層次,而絞肉也帶著肉汁,讓整體充滿味道,在吃的時候還會混到底層的打拋醬汁,所以也比較油了些。

接著這道料理是以一種紙包料理、福袋的方式呈現,不禁令人期待。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打開後是一道義大利麵料理,味道好香呀!不過這麵條也太細了,跟我認知傳統義大利麵的麵條完全不同,整題的感覺比較像廣式炒麵。

不得不說這道是今天吃下來最重鹹的一道,由於與蛤蜊、白酒一起悶煮的關係,整體有很重的蛤蜊鮮味,對於我這種愛吃重鹹的人來說,這道是我今天最喜愛的一品,不過女友覺得太鹹太辣就是了,整道丟給我吃。

整套吃下來,我覺得頗具特色,味道上則是偏重,料理中有較鹹、酸、辣、甜的口味,如果是喜歡嚐鮮的族群,或是喜愛泰式料理的朋友其實都蠻適合的。

後記

今天來這間餐廳,真不愧是網美店,用餐的族群果然女性佔了大多數,大家一進來就是一直拍照,個人覺得這家在料理上會比較看個人口味,不過氣氛是確實不錯的,我們度過了一個相當悠閒舒適的午餐,價格也蠻平價的,推薦給有興趣的朋友們。謝謝觀賞。

✦BoBo Rose Coffee✦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277號(看地圖)

營業時間:11:30~21:30

電話:(07)552-1448

餐點價格:雙人套餐1199元

交通資訊:台鐵「美術館站」下車步行前往

粉絲專頁:BoboRose Coffee


更多 BoBo Rose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03d90c23679c1583761059
本文餐廳資訊:
BoBo Rose (已歇業)
4.2
· 高雄市 鼓山區 · 22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