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文藝中的景象街道隱身於一間成年世界的糖果屋Art1 Cafe咖啡館,各位朋友感受到秋日的季節轉角逐漸到來嗎?

一間咖啡館-Art1 Cafe藏身於「板橋市政府」的巷弄之中,午休時刻讓下午茶來暖胃吧!

細緻絲絨的熱可可,宛如「反璞歸真」的原味本質,鋪上層次的拉花圖騰綁住人心,有喜歡的同事嗎?

濃醇滑潤的口感在口中蔓延出飽滿的療癒,讓Art1 Cafe酥軟的水滴鬆餅與熱可可來暖自己的胃。

讓甜點攻佔Instagram的口袋版面與鎖定甜點控的目光、心房,舌尖上的科技與品嘗指南。咖啡館中的人性化,指尖上的文青饗宴,簡約繽紛的文藝視覺,都在Art1 Cafe咖啡館。

Art1 Cafe的菜單花瓣麻糬系列-抹茶蜜紅豆麻糬鬆餅,抹茶的回甘氣息、耐嚼的麻薯合拍在水滴鬆餅上,豐富配料合拍出高人氣的甜點水滴鬆餅,Art1 Cafe的菜單花瓣麻糬系列-抹茶蜜紅豆麻糬鬆餅。



➲五倍抽好康|四精選咖啡廳聯合活動-今日消費我買單

接受五倍劵不限金額大、小能找零,購買兩杯可抽獎一次、四杯抽兩次、六杯抽三次以此類推。

A獎:

店內品項免費,需要到店家的櫃檯詢問免費品項,避免不必要的誤會。

B獎、C獎、F獎:

三樣抽獎劵300、150、20元的飲品折價劵「下次消費才可使用」。

D獎、G獎:

蛋糕120元的蛋糕可以、手工餅乾一份。








更多 Art1 cafe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17961e8cd99570a36538f90
本文餐廳資訊:
Art1 cafe (已歇業)
4.9
· 新北市 板橋區 · 3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