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宜蘭縣


傳說中礁溪有間知名美味大排長龍的小湯包專賣店~有一說是正常鮮肉小湯包,另有一說就是這間ㄔˇ留香湯包專賣店~這兩家我都吃過,平心而論個人覺得兩間都蠻好吃地!

湯包一籠8顆60元,價格算是很實惠。(正常鮮肉小籠包一籠10顆60元)

濃郁的肉餡,咬下一口湯汁汩汩流出,十分過癮!

很多在地礁溪人都會吃這間ㄔˇ留香湯包,整間店給人的感覺就像是在地小吃店,除了湯包之外還有賣各式蓋飯與麵食。

小菜也很推,不僅美味且多樣化!

各式沾醬。

脆口彈牙的豬耳朵,好吃!

皮蛋豆腐跟湯包也整個超搭,推薦大家!


ㄔˇ留香湯包專賣店

電話:03-9882846    0939007092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中山路二段154號(太子爺廟斜對面)


更多 ㄔˇ留香湯包專賣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55e3ac03a10241de66024
本文餐廳資訊:
ㄔˇ留香湯包專賣店
3.7
· 宜蘭縣 礁溪鄉 · 14則評論
礁溪小籠包礁溪消夜礁溪湯包ㄔˇ留香湯包專賣店菜單ㄔˇ留香礁溪美食礁溪好吃蒸餃小籠包礁溪好吃礁溪小吃ㄔˇ留香湯包菜單礁溪ㄔˇ留香 (現做現蒸)湯包專賣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