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PEKO的愛。粉紅義大利麵

身為小資族,PEKO對於服飾有一定的預算,除了平常網購、逛二手市集,PEKO最喜歡的就是到五分埔挖寶,每回到五分埔一定是二個小時起跳,逛完就殺到饒河街夜市覓食,很少留五分埔周圍用餐。

這回跟七七涵出任務,因為天色已晚,加上七七涵已經24小時沒睡,所以晚餐就近解決,一行人就來到五分埔後方的「25號廚房」。

不誇張人超多的,我們登記時前面有七組客人,等了約1個小時,進到「25號廚房」就是人滿為患的景像,我們還五人做四人桌湊合著用餐。

所有主餐都可加價升級為套餐,最多人點的是A餐,因為飲料可以喝到飽。

粉紅醬碳烤雞柳義大利麵(可換斜管麵) $180

這款可是七七涵推薦的,粉紅醬微酸微奶超濃郁,最特別的是裡頭放了好多美人菇,料多味美,超有飽足感。

雞柳條是現烤的,軟嫩不乾柴,清爽不油膩。

麵條軟硬適中,每一條都被粉紅醬緊緊包裹著,吃的PEKO簌簌叫。

24小時沒睡外加大素顏的七七涵還是很有型                                                  (拍攝:17度C的黑夜)


「25號廚房」裝潢風格既時尚又年輕,服務人員手腳俐落,飲料加的超快,完全不怕你喝,不限時,還提供插頭跟免費WIFI;主餐的價格都在150~200元,打卡就免收服務費,加50元還能飲料無限暢飲,價格親民。


25號廚房

電話:02-8787-277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中坡北路25號(捷運後山埤1號出口)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ages/25號廚房/168943456519495


【大台北美食攻略】捷運松山線美食懶人包總整理(西門站、北門站、中山站、松江南京站、南京復興站、台北小巨蛋站、南京三民站、松山站)

【松山線。松山站美食】牛總涮牛肉。全牛火鍋料理(台南現宰溫體黃牛肉)

【松山線。松山站美食】25號廚房-義大利麵|美式漢堡|燉飯(近五分埔商圈)

【松山線。松山站美食】Vasa Pizzeria 瓦薩比薩-地瓜捲心披薩好創意

【松山線。松山站美食】美食小點『MR.PAPA Waffle & Cafe 比利時鬆餅.咖啡專賣店』

【松山線。松山站美食】爆漿玉子燒|饒河夜市|康熙來了推薦

【松山線。中山站美食】品火鍋-帝王蟹火鍋吃到飽(天使紅蝦、生蠔、小捲、曼波魚、圓鱈、蛤蜊也都無限哦!!)

【松山線。中山站美食】Jumane Cafe' 佐曼咖啡館。冰滴咖啡。早午餐。輕食。甜點。鬆餅(米朗琪鬆餅旁)

【松山線。中山站美食】公雞咖啡 早餐。早午餐。輕食(舊車庫改建)

【松山線。中山站美食】金品茶語 小籠包。時尚茶飲。伴手禮購買(文末送雙人餐券)

【松山線。中山站美食】韓太閣韓國烤肉‧料理~穿韓服吃韓式料理超有fu的啦!!

【松山線。中山站美食】隱藏版的腳踏車巷弄烤布蕾~秒殺快閃美食

【松山線。中山站美食】本燔野菜農場(推車式吃到飽)

【松山線。中山站美食】溫馨童趣鄉村風的『蘑菇森林義大利麵坊』

【松山線。中山站美食】 平價日式料理『平成十九』

【松山線。中山站美食】浪漫下午茶『SHOWCAFE 秀咖啡』

【松山線。中山站美食】AN Burger 超人氣美式漢堡

【松山線。南京復興站美食】香菜餐廳Bar 泰式料理‧串燒‧啤酒~絕對再訪的店家

【松山線。南京復興站美食】蕾香焙咖啡輕食館。早餐。早午餐。班尼迪克蛋。Pizza。義大利麵

【松山線。南京復興站美食】若葉鯛魚燒。日式甜點。日本國民點心。十勝紅豆。抹茶

【松山線。南京復興站美食】LoCo Food 樂口福 早午餐。樂口捲。酥皮蛋捲。漢堡

【松山線。南京復興站美食】】鬥牛士brunch 早午餐|牛排|義式料理

【松山線。南京復興站美食】老貳樓串燒居酒屋~老房子裡的好味道

【松山線。南京復興站美食】十里安手麵(慶城街1號店)~中式麵食、小點

【松山線。南京復興站美食】肉嫩飯香。平價丼飯蓋飯『鮮五丼-烤牛勝丼』~ (店鋪限定)

【松山線。小巨蛋站美食】浣花草堂素食餐廳(陸遊館)~黑胡椒鐵板扭柳 好呷!!

【松山線。小巨蛋站美食】吃到飽 精彩火鍋(台北南京店/MOMO百貨)

【松山線。小巨蛋站美食】食尚潮流-333 RESTAURANT&BAR|午茶、小酌、酒吧

【松山線。小巨蛋站美食】漢陽館 韓式料理。部隊鍋~少女時代跟帥歐巴都來過的老店

【松山線。松江南京站美食】Tutti Café 圖比咖啡(貓咪拉花咖啡)

【松山線。松江南京站美食】王品集團旗下的平價日式豬排『品田牧場』

【松山線。松江南京站美食】平價日式午餐豬排定食『大福和風食堂』~柳翰雅、阿雅的店

【松山線。松江南京站美食】Anzu 九州杏子日式豬排~康熙來了你絕不能錯過米飯美食推薦

【松山線。松江南京站美食】源自日本大阪的拉麵店 麵屋輝 (麺や輝teru)

【松山線。松江南京站美食】義式不同複合式料理(四平街陽光商圈)

【松山線。松江南京站美食】創意DIY牛肉麵「牛易館」




更多 25號廚房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1a1fc03a103ee86c3e9b
本文餐廳資訊:
25號廚房 (已歇業)
4.0
· 台北市 信義區 · 13則評論
捷運後山埤美食後山埤 吃信義區美食五分埔 25號廚房免費WIFI義大利麵聚餐25號廚房無限暢飲PEKO漢堡燉飯五分埔 美食25號廚房菜單五分埔美食免服務費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