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上星期珍妹鯊鯊跟她老公回台灣囉~是說之前他們在台灣時,我們三個人常在放假時相約一起外出用餐,可說是三個愛吃鬼!XD因此現在食記中應該三不五時會出現他們的身影!哇哈哈哈~


前陣子珍珍投標了愛評網<

cocoBrownies可可布朗尼

>的口碑券,想說還沒有用掉,乾脆找也同樣愛吃甜食的大衛及鯊鯊一起去吃好了。


cocoBrownies可可布朗尼位於公館商圈附近,算是在誠品附近,走路不超過5分鐘就可以抵達囉!



cocoBrownies可可布朗尼店門口的布朗尼口味共有12種,但珍珍發現其實應該不止唷~因為當天還有看到沒有出現在DM上的肉桂蘋果呢!是說店家每天提供不同的口味,若想要每一種口味都品嘗到,應該就要碰碰運氣囉!

其中珍珍覺得最特別的口味是:花椒布朗尼跟培根布朗尼,超好奇這種吃起來是什麼樣的口感啊?可惜去的當天並沒有這兩種口味呀!



當天珍珍一到店裡有點小小的嚇了一跳,因為店裡的座位不多,就只有照片中出現的這兩張小桌子,若想要好好在店裡享用美味下午茶的朋友們,記得千萬一定要事先預約啊~



cocoBrownies可可布朗尼整個餐廳的佈置相當有美式蛋糕甜點店的風格,一進到店裡,真的會有讓人置身於國外的感覺耶!空氣中還瀰漫著布朗尼甜甜的香味~喔喔!口水都要流下來了啦~



除了布朗尼之外,店家還有販售其它的甜點,像是:美式手工軟餅乾/布朗尼餅乾或是其它手工點心。



玻璃櫃裡還有其它飲品及布朗尼



至於搭配甜點的飲料則分為:

含咖啡因$50及不含咖啡因$60這兩種。


喔~天吶!

這裡真的是愛吃布朗尼朋友們的天堂呀!



每塊布朗尼的價位差不多是在$50~$70之間,最貴的要算是做成像杯子蛋糕一樣的融漿布朗尼了(一個$90元),整體來說價位還算蠻平易近人的。



後面還有個半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到店家直接在工作區域裡面忙碌著呢!



好多剛出爐的布朗尼耶~



喔~對了!

靠門邊的那一區,店家還有販售一些進口的產品,或是烘焙類的小用品,有興趣的朋友們也可以參考看看唷!



我們先來品嘗的是:

香蕉船布朗尼 $198

飲料方面我們選擇的是冰茶&冰咖啡,是說珍珍有點不懂為什麼在店裡用餐是使用這種透明塑膠杯咧?跟餐具一點都搭不起來!XD(可能飲料看起來太不起眼了,珍珍我真的也忘了幫它們拍張合照了!哈哈~)


偷偷告訴大家:cocoBrownies可可布朗尼的咖啡喝起來香醇順口不苦澀唷!愛喝咖啡的鯊鯊一直讚不絕口呢!



香蕉船布朗尼蛋糕,裡面可是放了一整根新鮮的香蕉呢!再撒上杏仁角及微量的肉桂來提味及增加口感,光用看的就相當吸引人呢!



香蕉船布朗尼吃起來內餡濕潤,以及巧克力醬膏黏稠濃郁的口感,整體吃起來不但有巧克力香,還帶有香蕉香甜的味道呢!真的還蠻好吃的呦~



吃布朗尼怎麼能不搭配個香草冰淇淋呢!



冰淇淋的口感相當地濃郁細緻,不論是單吃或是搭配布朗尼都相當棒唷~





優閒的下午茶這樣吃著甜點,讓人感到好幸福呢!



痾~是說這兩人現在是在爭奪這一盒香蕉船布朗尼蛋糕嗎?



除了剛剛試吃的香蕉船布朗尼之外,店家還準備了布朗尼六入禮盒要讓珍珍帶回家。若是想要拿來送禮的朋友們,這個算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裡面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口味唷~



怕客人不會分辨口味,店家還貼心地在外層清楚標示口味。



口味從左到右,由上到下分別為:

花生醬/伯爵茶/焦糖海鹽/抹茶/核桃/OREO




OREO布朗尼 $50

因為珍珍個人口味的關係,我比較喜歡吃冰過的布朗尼,所以在吃的時候,每種口味我都留了一半,準備帶回家冰過再來享用,看看口感是否不同?

常溫跟冰過後的口感,珍珍覺得冰過後的布朗尼吃起來會比較濕潤且扎實濃郁,最明顯的就是這款OREA,因為上面有餅乾的關係,常溫時吃會覺得布朗尼較乾且鬆鬆的,餅乾部份有受潮潤掉的感覺,但冰過吃後,表層的餅乾反而變得比較脆,整體吃起來的口感較棒!



伯爵茶布朗尼 $55


這個口味也是我們大推的一款,咀嚼時可以感受到伯爵茶的香氣整個在口腔裡散發開來,就很像在喝伯爵茶一樣的感覺,有茶的清香感,超迷人的。



花生醬布朗尼 $60

布朗尼上面抹了厚厚一層的花生醬,帶點鹹香味且濃郁的花生醬,再配上花生顆粒,讓你在吃的時候不但有濃郁的花生香氣更帶有咀嚼的口感,越吃越香,真的是整個好花生唷!(哈~這不是廢話嘛!XD)



抹茶布朗尼 $60

帶有抹茶微微苦澀的味道,抹茶控的朋友一定會喜歡這個味道。



核桃布朗尼 $55

嘿嘿~這算是最基本款的布朗尼口味。

但是珍珍我就是喜歡這種簡單不花俏的味道,濃郁的巧克力香再配上核桃的香氣,叫我再連續吃個兩三塊都沒有問題呢!





更多 coco Brownies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4f33fc03a10241de63ac7
本文餐廳資訊:
coco Brownies
4.6
· 台北市 大安區 · 51則評論
Brownies布朗尼專賣店台北下午茶迷你磅蛋糕大安區甜點甜點禮盒公館布朗尼台北布朗尼蛋糕公館站咖啡廳台大咖啡廳台北布朗尼軟西遊記台大美食cocoBrownies 可可布朗尼neru.foodiecocoBrownies大安區下午茶北市大安coco.Brownies可可布朗磅蛋糕台北好吃可可布朗尼皇家伯爵茶布朗尼溫州街台大布朗尼好吃布朗尼布朗尼每日限量供應甜點台北餐廳咪醬美式餅乾coco.Brownies大安區 布朗尼五倍券使用可可布朗尼喜餅推薦coco Brownies 訂位nerufoodie岩漿熱布朗尼閒閒小魚出遊中台北美食常溫布朗尼公館甜點推薦coco.Browniecocobrownies菜單台北 布朗尼丸の良食coco Brownies公館下午茶大安區可宅配的彌月蛋糕大安區甜點外帶蛋糕捷運公館站美食公館站甜點師大布朗尼磅蛋糕/迷你磅蛋糕/彌月蛋糕/彌月禮盒/台北甜點/可可布朗/coco.Brownies/台大羅斯福路公館商圈好吃布朗尼甜點專賣喜餅公館甜點常溫布朗尼專賣美式甜點coco.Brownies 可可布朗下午茶台北甜點外帶情人節禮物布朗尼 甜點台北甜點台北甜點店OREO布朗尼溫州街美食公館布朗尼布朗尼外帶100元以內宅配美食coco Brownies 布朗尼公館商圈起司宅配甜點台大公館美食甜點推薦台北布朗尼名店可可布朗公館餐廳coco Brownies菜單彌月蛋糕布朗尼彌月禮盒朋友聚餐cocobrownies價格布朗尼專賣台北好吃布朗尼布朗尼推薦coco Brownies價格coco Brownies價錢coco Brownies評價公館美食推薦大安區美食公館美食台大商圈咖啡cocoBrownies可可布朗尼coco Brownies外帶手工餅乾cocobrownies檸檬公館好吃布朗尼情人節台大下午茶台大餐廳巷弄甜點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