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很喜歡『Hong Kong茶水灘』,每次不知道要吃什麼時就會去那裡,因為選擇性多,總能找到想吃的東西。


造訪過幾次『Hong Kong茶水灘』後就知道不要在用餐時間來,像是12:00~13:00、18:00~19:30,避開這些時段大概就不用排隊了。


來『Hong Kong茶水灘』一定要點例湯。



裡頭的料超多的,來了幾次每次喝到的例湯都不一樣,但都很好喝,且都不貴。



老爺的最愛﹣“臘味飯”,這裡肝腸臘腸的味道和品質真的很不錯。



友人的滑雞飯,也不錯吃,但沒有“臘味飯”來得迷人。



炸雞翅

外酥內嫩,鹹香可口。



蘿蔔糕

第一次點蘿蔔糕,這個就比較一般般。



鹹魚豆腐煲

這也是老爺的最愛,鹹香下飯,拿來拌飯真的很好吃。



飯後一定要來個奶撈,冬天沒有芒果,只有草莓奶撈,也是很好吃,不過更懷念芒果的味道,等夏天到了一定要多去幾次吃個夠。


『Hong Kong茶水灘』的料理還算蠻對我們的味的,雖然不是每一種都做得很好,但大多表現不錯,至少我們喜歡的那幾款都是很好吃的,這樣就夠了。


Hong Kong茶水灘


台北市延吉街137巷6-2號

02-2772-5252


更多 HONG KONG香港茶水攤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9b09c03a103ee86c8fb0
本文餐廳資訊:
HONG KONG香港茶水攤
4.0
· 台北市 大安區 · 45則評論
中華料理蒸飯香港茶水攤延吉店Hong Kong茶水攤咖哩黯然消魂飯香港茶水攤推薦平價港式美食小吃咸檸檬七喜延吉街延吉街小吃三文治香港茶水攤小吃平價小吃冰火菠蘿油港點大安區小吃奶撈港式茶餐廳港式小吃台北延吉街美食咖哩魚蛋甜點叉燒酥叉燒飯吃吃喝喝茶餐廳排骨台北市大安區港式燒臘捷運國父紀念館站沙嗲牛肉湯通粉茶餐廳飲茶台北美食廣東粥拼盤香港茶水攤訂位香港茶水攤菜單港式茶樓蘿蔔糕菠蘿油捷運美食國父紀念館點心台北茶餐廳Hong Kong台北東區漢堡東區小吃奶皇包捷運CP值極高平價楊枝甘露牛肉忠孝敦化菠蘿包下午茶乾炒牛河香港茶餐廳忠孝敦化美食國父紀念館美食火腿HONG KONG茶水攤牛腩撈麵附近延吉街美食港式飲茶茶水攤草莓奶撈東區香港茶水攤 延吉店鮮蝦腐皮卷延吉店菜色腸粉牛肉河粉鳳爪原盅蒸飯道地價位親民大安區美食xo板南線17年正港老字號餐點香港茶水攤台北香港煎蛋東區美食法蘭西多士香港茶水攤菜單半熟茶水攤官網台北香港茶水攤延吉街港式料理腊味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