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台北麻辣鍋推薦/台北一兵一卒麻辣鍋/台北火鍋推薦/台北美食推薦

原文出處http://jennifersmilecc.com/bingepot/

以前麻辣鍋都只會想到鼎王,在台北的鼎王時候,總會看著對面的一兵一卒麻辣鍋,每次都說好想去吃,但之前每次想到麻辣鍋還是只會選鼎王;自從鼎王少了康寶雞湯塊變的難吃以後,這天突然和朋友很想吃麻辣鍋,就選了永遠的老二一兵一卒,沒有想到,這一吃真的讓大家都太滿意,甚至把鍋底都吃的超乾淨!!!推薦這間好吃的麻辣鍋店「一兵一卒鍋物概念館」!!

一兵一卒的桌上會擺著小菜,這些小菜都相當的好吃

▼右邊那個是炸牛蒡絲,脆脆的好像零嘴,超好吃!最左邊的泡菜也醃製的非常美味,菜選的很嫩以外,也不像韓國泡菜一樣辣鹹,反而有種很有內涵的美味,是一道很有內涵的泡菜(這種形容也滿詭異的,簡單的說就是好吃的)。

▼一兵一卒的醬料不是自己去調配的,是原本就會放在桌上的。分成兩種口味,左邊的花花綠綠的比較清爽,右邊的類似胡麻醬,兩個醬料都很好吃,可以續。

▼麻辣鍋鍋底來囉~我覺得一兵一卒的鍋底真的很好吃,不論是鴨血掛或是豆腐掛肯定都會喜歡,但是如果不太敢吃辣的朋友,請服務生把辣油撈掉,剛開始我們傻傻吃的很開心,但是非常的辣,大家狂喝烏梅汁,後來調整以後好多了,如果愛吃辣的來肯定超滿足的!

▼附餐部分也是單點的,建議大家可以兩人吃一份就很滿足了!我非常強烈推薦大家點廣東生麵,麵條QQ又帶有雞蛋的香味,我們大家都很喜歡!

▼雪花牛和松阪豬品質都很好,但是一兵一卒肉的價格差距很大,但是其實點便宜的就很好吃了!大家可以視自己的荷包決定~

▼我們很喜歡吃滷牛筋,立刻就大點了兩份,下鍋滷到夠味,相當美味!

▼濕豆皮配麻辣鍋最對味,一兵一卒的豆皮好吃,建議必點!

我們在一兵一卒待到11點,幾乎整間店只剩下我們,但是其實一兵一卒開很晚,如果有深夜突然想吃好吃的麻辣鍋的,這是個很棒的選擇唷!

▼最後的蔓越梅優格冰淇淋也讓我們去除了口中餘味,很清爽的結尾,我很喜歡!


一兵一卒鍋物概念館

電話02-2578-9696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98號

營業時間AM11:30~AM12


台北推薦好飯店

台北慕軒裝潢漂亮地點好!

W Hotel台北信義區的地標,有酒吧和時尚游泳池


Jennifer養雞雞任務小姐

部落格http://jennifersmilecc.com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jennifer.smilecc

▒喜歡的朋友,幫我分享出去或

facebook按讚

吧,你的鼓勵是我寫文章最大的動力喔▒

相關


更多 一兵一卒鍋物概念館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088ac03a103ee86c35d0
本文餐廳資訊:
一兵一卒鍋物概念館 (已歇業)
4.1
· 台北市 松山區 · 13則評論
麻辣鍋高級火鍋頂級火鍋台北咖哩鍋推薦麻辣火鍋一兵一卒鍋物概念館鴛鴦鍋FOOD頂級鍋物台北*美食台北市台北深夜食堂任務台北火鍋松坂豬肉火鍋鴨血台北聚餐首選台北時尚豆腐光復北路麻辣火鍋推薦一兵一卒咖哩鍋松山區安格斯牛鼎王鴛鴦火鍋金華火腿肉末醬【美食任務】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