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土司工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8號1樓

友人去過新加坡多次,說土司工坊在新加坡是很常見的連鎖店。這間在華納威秀的據說是旗艦店。

右邊是友人譽為抗熱聖品的薏米水(友人個人意見),他說薏米水真的很消暑氣。中間那杯是我點的奶茶吧~味道一般。左邊是友人的套餐配菜-半熟蛋。

友人心心念念的法式咖椰吐司,看起來賣相很普通,裹上蛋液的土司下鍋油炸。很明顯的是炸得有些過頭,油耗味也很重,我吃了一口就宣告投降,友人說她在新加坡吃到的並不會那麼油膩。

有人把醬油、 胡椒粉倒入半熟蛋,他說在新加坡都是這樣吃的~

硬是單點了一個咖椰吐司,這樣一份要65元,果然是新加坡物價。

新加坡炒粿條,大概是今天我最滿意的一道菜,看起來醬油顏色很深、似乎味道頗鹹但實際上還好,粿條裡加了大量油蔥,口感和香氣都不錯,就是價格偏高了些。



更多 土司工坊 信義威秀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4d15b42756dd1517e12f83
本文餐廳資訊:
土司工坊 信義威秀
3.5
· 台北市 信義區 · 13則評論
西多士 台北菠蘿油咖椰醬推薦土司工坊丸の良食影城TOAST BOX姐妹下午茶新加坡美食朋友聚餐內用世貿南洋咖啡咖椰土司工坊菜單市政府綠蛋糕波羅油 台北捷運美食台北美食叻沙咖椰醬捷運市政府站美食娘惹麵線點心TOAST BOX土司工坊肉骨茶單點斑蘭葉信義商圈咖啡咖哩雞吐司港式市政府捷運站美食信義區輕食不限時情侶約會不限時餐廳信義區美食炒粿條neru.foodie台北土司河粉南洋風料理新北-早午餐市政府假日早午餐檸檬薏仁水聚餐新加坡土司工坊台北-早午餐nerufoodie早午餐威秀影城板橋信義區下午茶咖椰吐司推薦南洋料理外帶土司工坊 台北泰式美食無服務費信義威秀美食信義威秀toast box 台灣土司工坊大直聚會邱鋒澤信義區早餐星馬料理信義區早午餐煉乳咖啡早午餐brunch威秀咖椰吐司信義威秀餐廳美祿恐龍麵食下午茶台北信義區美食市政府早餐台灣美食信義商圈餐廳咖椰烤土司台北101世貿站美食南洋紅茶南洋謝佳見信義區餐廳新加坡新加坡料理推薦台北威秀美食北部美食西多士叻沙麵台北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