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北投有兩家知名的牛肉麵店,是從我小時候有記憶以來就一直有的,也是我們家經常去吃的麵店,但是一直都沒有機會來整理,這兩間麵店分別是「志明牛肉麵」與「吳家牛肉麵」。只要在北投提到牛肉麵幾乎都會提到這兩家。而這要介紹的是「志明牛肉麵」。



廢話不多說,記得來北投的時候必吃的兩家牛肉麵店,就是這兩家。先來介紹一下志明牛肉麵。招牌是清燉口味的,除了湯頭清淡,沒有騷味外,我要大推的是志明的麵條,在吃的時候讓我挺驚訝的是,搭配著非常薄的麵體,卻感覺得到麵條的任性,加上清湯,老實說,這個麵,我給很高分。



湯頭的部分,喝得出甘甜的牛肉味,但肉的部分,我個人喜歡吃軟嫩一點的部位,這次點的是半筋半肉,筋的部分真的是無可挑惕,但肉的部分這次稍嫌柴了一些,也許喜歡有嚼勁的朋友可以用力的點下去。然後千萬記得,不要跟馬克叔叔一樣,中午大太陽的時候來吃,真的會吃到中暑,因為他「沒有冷氣」,以上。


吃點:麵、牛筋、清燉甘甜湯頭

推薦:半筋半肉牛肉麵

評分:3顆星



志明牛肉拉麵(北投總店)

店家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一段228巷3號

連絡電話:02- 2892- 9758

營業時間:11:00~24:00


更多 志明牛肉拉麵 北投總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5f6bbc03a102ec1415aff
本文餐廳資訊:
志明牛肉拉麵 北投總店
4.1
· 台北市 北投區 · 45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