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鬍子餐酒Baffi Italian Trattoria (粉絲專頁)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4號

電話:02-87739392

鬍子餐酒真的很難訂位、生意超好,觀望了好一段時間、熱潮稍退後,我們終於訂到位置了。

有經過認證的義大利餐廳

牆上有一些很有趣的標語。


這裡的桌數不多、桌距挺適中,不過因為桌子比較大一點,跟友人對話時需要特別放大一點音量。

除了牆上有標語,桌子上也有標語,同樣的手法在同一體系的咖哩娘也有看到,不過咖哩娘放的是香料介紹,鬍子餐酒看起來放的是義大料料理的歷史沿革(?)

我們點的開胃菜,蘑菇爆鮮蝦。超級好吃,就是一個下酒菜來著~不論是蝦還是蘑菇都非常美味,但就是份量不多,我們三個人一下就掃光~

黃檸檬奶油甜椒燻鮭貝殼麵,好大的貝殼麵,我孤陋寡聞,生平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貝殼~

貝殼麵煮得非常好,有一點點的硬,是義大利麵最好的狀態。奶油為底的義大利麵因為加入了黃檸檬,所以減了一點膩口的感受。

松露什錦菇起士燉飯,燉飯很香,幾乎每桌都會點這道,友人覺得燉飯略鹹,但我是覺得還好~。

好吃但我覺得份量有點少,如果只吃燉飯的話會有點空虛~可能需要多點幾道前菜才行。

番茄波特酒慢燉小牛膝肉

牛肉很嫩,不費什麼力就能切開,不過我覺得燉煮得軟爛但卻不夠入味,再入味一點會更優秀,雖然本來就已經很好吃了~~這道菜的馬鈴薯泥超正點,非常綿滑,私心覺得馬鈴薯泥比燉牛膝更得我心。


黑糖咖啡,黑糖自己加,但我都直接拿來吃XDDD


焦糖鮮奶酪和野莓鮮奶酪。好像是奶酪還是野莓份量剛好不夠,店家就幫我們變成一杯焦糖、一杯野莓

奶酪超好吃,奶味很重又滑順,這個甜點好吃到我想要一人一杯,根本不想跟我的朋友一起分食。

一餐吃下來大概一人8、900元,食物都很好吃,不過份量對我們來說有點偏少。


洗手間很貼心有附可以漱口的小杯子,應該是為了點墨魚麵的客人準備。這個舉動很貼心,不過不知為何,外場人員都有點不耐煩的感覺,我們也知道他們很忙,但是就是給人一種疏離和冷漠的感受。

底下是菜單。請參考



更多 鬍子餐酒 Baffi Italian Trattoria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ab68c03a103ee86c984d
本文餐廳資訊:
鬍子餐酒 Baffi Italian Trattoria (已歇業)
4.1
· 台北市 大安區 · 68則評論
西西里燉飯鬍子餐酒商業午餐義式鬍子義大利小酒館下酒菜快炒蛤蜊炒辣腸咖哩娘莫札瑞拉烘蛋裝潢貓耳朵麵鬍子餐酒館慶生排隊中高價台北東區美食義大利餐酒館義大利個性餐館松露baffiBAFFI筊白筍menu捷運忠孝敦化不限時情侶約會情人節東區餐廳推薦約會品酒東區台北餐前酒巷弄牛排鬍子餐酒午餐野莓鮮奶酪PRIME餐前酒推薦高價位鬍子餐廳晚餐義式餐廳推薦油封鴨WIFI蝴蝶結麵黃檸檬奶油甜椒燻鮭貝殼麵台北東區東區下午酒捷運忠孝敦化站義式小酒館台北義大利餐廳油封櫻桃鴨腿板南線鬍子餐酒菜單約會餐廳下午茶推薦捷運忠孝敦化站美食義大利料理松露什錦菇起司燉飯訂位甜點MENU鬍子餐酒餐酒超人氣生日聚餐台北東區美食餐廳中價位忠孝敦化捷運站東區小酌仁愛路台北商業午餐松露什錦起士菇燉飯Baffi Italian TrattoriaPASTA巷弄餐廳taipei東區餐廳西式小酒館熱前菜焦糖奶酪小酒館排餐奶油馬鈴薯泥提拉米蘇燻鮭魚蘋果忠孝敦化香蒜清炒歐陸香腸細扁麵lunch東區美食鴨腿台北餐酒館莫札瑞拉起士烘蛋紅酒熬番茄辛香牛肉燉飯餐酒館朋友聚會朋友聚餐自製提拉米蘇台北市油封鴨腿捷運鬍子餐酒義大利麵酥炸松露薯條附自製沾醬暫停營業捷運美食台北美食cp值高法義料理白酒鬍子餐酒燉飯義式料理Baffi Italian trattoria義式下午茶台北約會餐廳義大利餐廳推薦生日餐廳熱門東區下午茶聚餐延吉街台北捷運板南線義式餐廳台北cp高商業午餐忠孝敦化站貓下去大安區美食義大利麵玉米湯義式餐前酒商業午餐奶油培根南瓜蝴蝶結麵烘蛋台北下午茶台北甜點司康巧克力奶酪敦化軟西遊記便宜好吃cp值義式餐酒館Baffi菜單香蒜鴨胸炒細扁麵特色餐廳台北大安區手扒春雞黑松露大安區蒜香鴨肉炒細扁麵歇業套餐Taipei紅酒鬍子餐酒下午茶台北東區商業午餐忠孝敦化站美食肋眼牛排台北平價商業午餐燉飯西式料理水波蛋大貝殼麵野生干貝青醬燉飯西西里海鮮燉飯東區義式料理下午酒推薦氣氛餐廳台北餐廳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這些火鍋太狠了!為什麼沒有早點吃到~ 台中6家頂級火鍋推薦《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