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屏東縣

早餐總是要吃得很豐盛,是從小的習慣。

而這間美而美從國小就一直伴隨著我,至今已大學畢業出社會幾年了,美味依舊,平實依舊。

隨著年紀喜愛的項目也會有所改變,唯一不變的是鍋燒意麵、豬肉蛋吐司及後來推出的古早味蛋餅。

店裡就老闆娘跟一個幫手,偶而闆娘的女兒會來幫忙。若現場吃,通常老闆娘會優先出,不會讓你等太久。

販售的價格平實,最便宜的果醬吐司12元到最貴的拼盤也不過65元,點了滿滿一桌也不怕荷包大失血。

PS:大多時候闆娘忙著做餐,有時會請你自己到櫃檯拿餐。又偶而會是等待外帶的常客幫忙送餐,算是這裡的趣現象。

鍋燒意麵要價45元,在這物價高漲的年代,價格確實佛心。

雖然放在裏頭的材料隨著物價而有縮減,現在就是一些火鍋料、玉米、青菜、雞蛋及蛤蠣,但美味依舊。

麵條吸飽沙茶醬的香氣,一起入口,在這略冷的天氣來上一碗,何等幸福。

豬肉蛋吐司 NT35

看似沒什麼特別的吐司,就是讓我上癮。

豬肉片的鹹,搭配小黃瓜的清脆及美乃滋的甜潤,整個吐司吃來就是樸實卻又讓人難忘懷。

偶爾我們會單點燒肉片、卡啦雞腿或熱狗做小菜。

價格亦是親切,如今三根熱狗只要價10元的,即使在屏東也已不是常態了。

地址:屏東市永大路57號

↓↓↓↓↓來看看屏東還有什麼平價美食↓↓↓↓↓

【屏東市】下午茶、宵夜 才記壹號店 早餐時間買不到的蛋餅吐司

【屏東*東港、萬丹、潮州】珍珍珍日本拉麵-夜市就能吃到Q彈美味

【屏東市】便當-躍愛廚房 填肚兼做愛心,平實價位 午晚餐及下午茶全天候供應

【屏東市】早餐-太陽公公 早起鳥兒有美食吃,銅板價大美味

【屏東市】餐廳-韓哥哥銅盤烤肉-肚裡能撐食,不怕吃不飽


更多 早餐.咖啡.美食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9617c32756dd20214cc890
本文餐廳資訊:
早餐.咖啡.美食
4.5
· 屏東縣 屏東市 · 2則評論
屏東美食鍋燒意麵傳統西式早餐店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