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小樽洋菓子舗LeTAO(官網)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0巷1號(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

這間餐廳就在二月半蕎麥麵旁邊,我們吃完正餐想找個地方吃甜點,既然剛巧就在隔壁,就給這間餐廳一次機會吧!我們3個人被帶上2樓座位,狹長形的空間,桌距略近。

友人點的宇治金時聖代,料超多,而且非常好吃,從頭到尾都好吃的一道甜品,連我向來不喜歡的白玉湯圓都出乎意料美味,而且抹茶味十足,紅豆泥不會過於甜膩,整杯聖代味道相當平衡,比起一些抹茶專賣店的聖代更讓我驚艷。

抹茶牛奶以及附贈的小蛋糕,抹茶牛奶的味道也是蠻得我們心,上面拉花實在好少女,小蛋糕濕潤柔軟。

厚鬆餅流行多年,我今天終於找到人跟我一起吃哈哈哈,年紀大了就會懶得去名店排隊吃鬆餅!我們點了繽紛莓果厚燒鬆餅,兩大塊厚實的鬆餅,疊起來高度有點嚇人

鬆餅非常蓬鬆柔軟,而且鬆餅本身是濕潤綿密,非常厲害,讓人很滿意。

如果來到中山站附近,想找間店歇腳的話,LeTAO是蠻不錯選擇,甜點表現超乎期待,店內還有供應義大利麵、沙拉類的鹹食,不知道是否也跟甜點一樣出色?




更多 LeTAO小樽洋菓子舖 X KONAYUKI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307ac03a103ee86c4d78
本文餐廳資訊:
LeTAO小樽洋菓子舖 X KONAYUKI (已歇業)
4.0
· 台北市 中山區 · 76則評論
北海道cafe鮮奶冰淇淋LeTAO咖啡廳中山區下午茶姐妹下午茶厚燒鬆餅牛奶捷運中山站下午茶巧克力起司蛋糕北海道美食konayuki cafe小樽letao cafeLeTAO小樽洋菓子舗北海道蛋糕捏扣北海道生麵日式鬆餅台北甜點店光點三明治中山站北海道中山區咖啡店中山下午茶推薦栗子中山站咖啡店粉雪下午茶中山美食綜合莓果戚風蛋糕熱可可戚風蛋糕雙味乳酪蛋糕中山甜點台北北海道直送高價位南西新光日式沙拉KONAYUKI小樽下午茶美食小扎台北咖啡館甜點鹹食乳酪MENU小樽洋菓子舖konayuki飲料名店中山厚鬆餅菸松店拉花捷運中山站日本人氣法式吐司中山站早午餐brunch日本甜點咖啡中山區起司台灣美食中山區美食小樽洋菓子日本BLOG中山捷運站鬆餅抹茶聖代北部美食台北中山市政府站蛋糕pancake★北部餐廳美食中山站咖啡廳雙拼三明治抹茶牛奶宇治金時Hokkaido Style Cafe台北市焦糖香氣奶茶捷運抹茶粉雪北海道雙層乳酪蛋糕咖啡店中山北路咖啡台北美食日式下午茶北海道小樽抹茶專賣台北甜點輕食捷運紅線Style Cafe南西商圈KONAYUKI 粉雪 北海道 Style Caf餐廳推薦戚風中山商圈北海道Style Cafe捷運中山美食台北下午茶信義淡水線KONAYUKI 粉雪粉雪KONAYUKI 粉雪北海道Style Cafe菜單北海道Style Café蒙布朗中山下午茶霜淇淋法式甜點季節水果法式吐司京都宇治抹茶牛奶霜淇淋下午茶茶飲頂布拉紅茶中山站咖啡早餐乳酪蛋糕洋果子北海道乳酪蛋糕粉雪咖啡松山新店線粉雪雙味乳酪蛋糕中山區甜點冰淇淋台北餐廳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