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難得有平價燒烤吃到飽餐廳會有生魚片跟手捲.火鍋耶!價格又很便宜,一餐吃下來很划算~

平常我吃燒烤吃到飽,都會想說如果有火鍋.日本料理.生魚片,就太棒了~

通常有這些選擇的餐廳,價格都會比較貴或是用單點的方式,

沒想到這次終於讓我吃到有鮭魚生魚片的複合式燒烤吃到飽啦!

赤坂亭日式燒肉吃到飽,位於台北市民權東路二段上,離中山國小捷運站3號出口,3分鐘的距離,交通很方便.

外面大紅招牌很明顯,上面就有燒肉.火鍋.手捲.生魚片的字樣.

店面滿大的,和隔壁地面都是他們的喔,外面貼了滿多報章雜誌報導.從2008年開到現在,也是滿久了.

進入櫃台等服務生安排位置時,發現櫃檯貼了好多提醒,覺得好可愛XD

店內空間分成兩邊打通,店內座位約有70幾席,有4人.6人.8人的座位,所以也滿適合多人聚餐.

我們去的時間是平日下午5點多,剛開店所以店內客人比較少.

沾醬區跟白飯滷肉區,餐桌上就有先放基本的日式沾醬了.

101-139cm就是199元+10%服務費.

點餐時間90分鐘,總共用餐時間120分鐘.最後加點不會提醒喔~

晚上7點過後,客人就變多了,沒有預約的話就要排隊了,聽說假日都要排隊.

燒烤時的味道,我是覺得還OK,不會太重,冷氣偏冷,女生適合帶個薄外套.

隔壁的空間,飲料吧跟甜點.冰淇淋都在這邊,適合多人聚餐,我覺得滿適合辦同學會的.

飲料:氣泡水.汽水類,也有店家自己煮的日式煎茶.張寨葡萄汁.冬瓜露,也有茶包可以泡熱的喔!

我個人吃燒烤偏好喝日式煎茶,至少感覺比較沒熱量,罪惡感低XD

甜點有布丁跟茶凍,水果還滿不錯的,我去的當天有鳳梨.蓮霧.密瓜,鳳梨超級甜的.

要烤棉花糖也在這邊拿喔!

菜單menu在這裡,牛肉.羊肉.豬肉.海鮮.火鍋.蔬菜.煲盅.手捲都有,除了啤酒是單點,

甜點烤麻糬則是服務生會詢問需要幾個,1人限點3個,直接在要得上打勾,不夠後面還有很多張點菜單.

第一輪點了這些肉品,剛好把桌子擺滿滿XD桌上有海鹽.孜然粉.胡椒鹽可以取用.

桌上已經有日式沾醬,有柴魚的香氣.我覺得微甜還滿不錯的.

菜單上也有不少火鍋料可以加點!


從油花分布就看的出來,脂肪量較少,沒有肥肉,但吃起來還是非常嫩跟順口.

牛肉烤到開始出油滋滋作響就趕快翻面,烤到6分熟微微紅,吃起來最嫩了,烤太久就老了不好吃.

我覺得撒點海鹽吃原味就很好吃了,左邊的肉是招牌牛五花.

奶油牛五花直接放上去烤,不時在用夾子拌炒.松阪豬記得要烤到全熟~

奶油牛五花感覺很像鐵板燒,很適合配飯,我覺得份量也滿多的.


燒烤的蝦子,吃起來就是有海鮮獨有的鮮甜味啊!我很怕吃到粉粉的蝦肉捏~


蛤蠣絲瓜盅很清爽湯頭好棒!麻辣雞心要烤比較久,吃起來麻麻的爽脆,後勁比較強!

裡面有芝麻,外皮很酥脆,裡頭軟Q有芝麻香氣.

沾上煉乳,很香甜的QQ麻糬,當作這餐的HappyEnd啦!


食材也都滿新鮮的,開到凌晨2:30,半夜想吃消夜也可以去大口吃肉,

畢竟在台北市535元+10%服務費,我覺得挺划算的.

怪不得平日的生意就很好,所以要去還是要記得預約,才不會等太久!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10號(中山捷運站3號出口150公尺)

營業時間:17:00 - 2:30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喔~G子的漫畫生活




更多 赤坂亭日式燒肉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46c2bb2756dd524dd08fb1
本文餐廳資訊:
赤坂亭日式燒肉 (已歇業)
4.2
· 台北市 中山區 · 11則評論
赤坂亭吃到飽中山國小站烤肉吃到飽民權西路烤肉店吃到飽 餐廳燒烤吃到飽赤坂亭日式燒肉燒烤 生魚片 手卷平價燒烤中山國小 燒烤台北 燒烤燒烤 火鍋捷運站美食中山國小燒肉吃到飽赤坂亭燒肉吃到飽赤坂亭日式燒肉吃到飽赤坂亭燒肉燒烤 推薦民權西路燒肉店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