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之前撲空過一次,這回我們終於吃到了。店家在用餐時間生意非常好,看到的排隊人潮大都是外帶客人,而內用的就去找尋位置坐好,然後會有店員阿姨過來招呼,等餐點上完順便結帳,整個流程就是這樣。

店家主打燒肉飯,但是雞腿和控肉也有不少死忠粉絲,算是各領風騷,其中控肉可以選擇肉的肥瘦或者中間也行。另外這間特別的是有沙拉和味增湯,不單單只是燒肉飯而已,難怪價格會貴上許多。

沙拉和味增湯,沙拉有附贈一包千島醬,甜度略高。而裡頭放了生菜絲、小黃瓜、玉米、火腿和水煮蛋,吃起來讓我想到以前牛排館會給的生菜沙拉。然後味增湯裡頭有豆腐和海帶,口味微鹹,很普通。

燒肉飯,配菜給的是大片筍乾和醃漬薑片,筍乾沒什麼味道,薑片則是酸甜味較突出。且白飯沒有淋上醬汁,全靠燒肉片的支援,所以最好一片肉一口飯吃起來比較有滋味。然後燒肉片軟而不柴,肥的部分有Q勁,味道鹹甜適宜,還有烤過的香氣,算不錯吃,難怪是店家的主打招牌。

雞腿肉,配菜和燒肉飯差不多,只是多了一片檸檬,可以擠進去增加風味。飯的部分因為沒有醬汁,所以吃起來略乾,另外雞腿口感緊實,但我實在分辨不出這隻雞腿算烤的還是滷的,因為給我一種不上不下的感覺,說烤沒香味,說滷卻沒入味,實在不合我胃口。

控肉飯,我選了中中的部位,所以看起來肥瘦各半。控肉不大塊,但該有的鹹甜味道都有滷進去,肉質咬起來不乾澀柴口,且肥肉挺Q彈的,可以和燒肉飯互相媲美,只是唯一缺點就是個體略小。

用餐時間:2017/7/8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三段16號

電話:06-2281516

營業時間:10:00~21:00(每周三公休)



更多 永樂燒肉飯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8409140b5e30894d7295e
本文餐廳資訊:
永樂燒肉飯
4.0
· 台南市 中西區 · 47則評論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