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赤峰街上靠雙連捷運站的這頭,一間貓咪咖啡館悄悄開張,三貓小舖專門販售貓咪主題的周邊商品,在貓咪集散地侯硐、九份、師大商圈都有分店,只有這家南西店是唯一提供飲食的店面。 重點來囉!有好幾隻貓星人自由活動,(他高興時)隨你摸、(他願意時)隨你拍,可以玩貓可以喝立體貓咪拉花咖啡也可以買喜歡的商品哦!

從雙連站走過來比較近,門口有隻很可愛的大貓咪招手!因為店內有貓所以開門要留意一下唷。

歐美加起初被尖尖的玻璃蓋吸引到,發現裡面不是放甜點而是超萌羊毛氈♥可參考粉專常常有各類型的貓咪相關手工課程喔! 樓上也有20坪場地可租借。

室內空間大概有1/3是座位區。 喵喵幫第二次出任務多一"隻",人多勢眾坐在高腳椅區。

點餐到櫃檯並結帳完成,會有店員送餐,有低消、有限時詳細資訊見文末。 提供輕食飲品,飲料選擇多還有立體貓咪拉花。但是非常遺憾當天鬼遮眼.........我竟然沒點到!!!

好啦眼淚擦乾,看三貓有什麼吃喝吧! 雙雞(雞柳+雞塊):$150 炸物拼盤系列,雞柳條有淡淡的檸檬香。 雙條(薯條+起司條):$150 薯條炸得有點太乾,也有帶皮的馬鈴薯。

玉米片佐莎莎醬:$150 玉米片很像多力多滋原味版。令人驚喜的是自製莎莎醬!內容物很豐富,小番茄、蘋果、小黃瓜、醃黃瓜、玉米等用黑胡椒調味,很有誠意的佐醬,沾著吃清爽微辣夏天很開胃。

玫瑰花露拿鐵:$140 這杯無咖啡因,有咖啡因加$20。 去冰無糖,附比利時蓮花脆餅,上面撒著少女心玫瑰花瓣。要攪拌一下不然底部會太甜。

香蕉可可奶昔冰沙:$160 第一口會覺得挖賽好有滋味!但喝光會有點太甜膩。

棉花糖可可:$120 一粒粒的巧克力碎片不知道是誰開玩笑說 像喝貓咪飼料XD 其實小姑子有另外點紅茶但拍起來普通,以後喵喵幫請點賣相可愛的飲料跟餐點滿足歐美加虛榮心好嗎XD

店內放著輕快的音樂心情好輕鬆耶~看看幾隻萌噠噠的店貓們吧! 小汪最不怕生,調皮又可愛!

我們最喜歡的小煙,一副爆炸萌的衰臉真的很乖很安靜的陪伴我們身旁,聽說是店裡最優雅的店貓~~~全文有更多萌貓照片請點部落格連結喔


.


更多 三貓小舖-貓咪文創咖啡館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987e6e2756dd46de672699
本文餐廳資訊:
三貓小舖-貓咪文創咖啡館
4.1
· 台北市 大同區 · 3則評論
三貓愛貓之城雙連站貓咪咖啡三貓小舖小汪誠品中山咖啡歐咪3貓赤峰街場地租借台北貓咪咖啡廳赤峰街 手工課貓咪文創赤峰街小煙台北貓咪餐廳貓咪拉花雙連站貓咪餐廳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