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有心咖啡在南京三民捷運站附近的一條小巷子內,

店內以木質的裝潢,給人很放鬆的感覺。

大家在店裡都安靜各做各的事情,環境不吵雜。


餐點部分,有咖啡、茶類、鬆餅、簡單的飯類、水餃、啤酒,東西不複雜,但基本上該有的都有。


貓咪開飯 $100,米飯+荷包蛋+柴魚,米飯煮的蠻Q的,配上柴魚跟荷包蛋,好吃不複雜。


熱美式 $100,味道OK。


總結:有心咖啡環境舒適,食物OK,價格也算合理,假日或平日沒事想自己一個人看看書,做作業很適合來這邊。


美味程度:★★★▲☆

用餐環境:★★★★☆

餐廳服務:★★★★☆

回訪率:★★★★☆


-----------------------------------

餐廳名稱:有心咖啡

消費時間:2017年/9月

聯絡電話:02-2742-5922

營業時間:11:00 - 22:00

營業地址:台北市光復北路103巷38號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thoughtfulplace/



更多 有心咖啡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b822502756dd5b894cae2c
本文餐廳資訊:
有心咖啡 (已歇業)
4.6
· 台北市 松山區 · 1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