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特別的素食餐廳藏在捷運忠孝復興站附近,但又稍微遠離最喧囂的地點。 因為相信每一份純素餐點都擁有一次改變世界的機會 。 愛護動物與兒童的愛心無分別、無國界,店家歡迎大小毛孩;勇敢做純素餐點,無蛋 無奶 無五辛 無化學,保持天然健康食材。以義式餐點的義大利麵、燉飯為主,也與熊貓外送合作,想吃也可以在家享受!

外表低調的就像個小酒館,仔細端倪上方圓圓的招牌有寫純素,這才放心推門進去。 吃素也能很潮的啊! (後來發現隔壁是一家有貓咪的超潮美髮設計+咖啡館,二話不說隔一星期又來這了請等歐美加發文!) 有戶外座位好像晚上已有訂位了,但當天正在下雨(我不想當雨神><)

不曉得這個logo有什麼深意,但靈魂強調自己是 一份重疊的純素靈魂餐點,應該有關連。

自介著: 一間有故事的靈魂餐廳,什麼樣的故事在網站裡我並沒找到,反而發現了滿滿的愛心。 除了本身是珍惜動物生命的素食餐廳,且每個月固定捐款給 台灣防虐動物協會 Taiwan SPCA,也向台灣世界展望會 認養資助兒童(話說我從20幾歲到現在認養了好幾位國內外兒童.....雖然我不是會回信的認養人,但寄給我的卡片通通都珍藏著啦。) 老闆娘本身是個大正妹,弟弟朱信宗更是黃曉明旗下藝人。

店內不大所以桌距很小,室內全滿約莫20人會稍顯擁擠吵雜,沒有另外放包包的位置。 當天客人是前後陸續到來所以氣氛還不錯!工業風與北歐風的結合,時尚簡潔,別懷疑這真的是賣素食,沒有賣酒嘿!全文歡迎點部落格連結喔~~~ 全文歡迎點部落格連結喔~~~

木頭砧板的造型菜單,提供內容豐富,義大利麵就分成青醬 紅醬 白醬與橄欖油的多種系列、燉飯、靈魂套餐(排餐),若是選擇障礙者可參考靈魂嚴選 也有下午茶時段(14:00-17:30)的限定鬆餅,其他如手做甜點與飲品更是多,絕對不怕找不到喜歡吃的,除非你真的無肉不歡啦!

我們兩人是兩個主餐,一個單點+一個套餐方式分食是吃得飽的哦! 套餐加價升級有A B C R,我們升級一個最彭湃的靈魂R套餐:$250 田園沙拉+法式全麥條+主廚濃湯+$150飲品

田園沙拉: 油醋醬,生菜很乾淨新鮮,咬下去會聽到青菜的脆聲。

法式全麥條麵包: 店家很好給了我們兩人份(雖然是升級一份套餐而已),有烤過的熱度單吃好,沾著靈魂自製白醬增加風味,白醬是帶酸甜卻不膩的美乃滋。

番茄濃湯: 比平常市面的番茄湯還要酸,但我想應該是無奶無化學的堅持,所以風味我可以接受。

靈魂可可豆奶: 純天然植物奶,用豆奶取代牛奶。熱的原價160元所以補套餐差額10元。

西班牙海鮮燉飯: $320 竟然有奶與咖哩的味道!是一道很暖心的飯,濕潤的溫溫口感配上海鮮,但這可是素的海鮮! 太神奇啦真是感恩seafood讚嘆seafood!!

紅磨坊煙花女義大利麵: $320 紅醬番茄系列,也是靈魂嚴選推薦。我是看了名字有趣而點XD 底部要攪拌一下不然越吃會越酸,本來的味道也就偏酸了,因為前面就已喝番茄湯後面又吃紅醬,是很統一啦但我更想吃跳一點的味道哈哈。



更多 SOUL R. VEGAN CAFÉ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b9526040b5e303a1d56b66
本文餐廳資訊:
SOUL R. VEGAN CAFÉ (已歇業)
4.4
· 台北市 大安區 · 9則評論
台灣世界展望會靈魂廚房忠孝復興素食好吃素食料理西班牙燉飯靈魂餐廳菜單義式素食靈魂餐廳soulseafood東區素食咖啡.午茶.輕食靈魂餐廳推薦靈魂餐廳bodum文湖線美食東區 素食台灣防虐動物協會純素蔬食台北素食餐廳2018忠孝復興站美食純素煙花女義大利麵靈魂餐廳2018忠孝復興附近有什麼好吃台北蔬食料理靈魂餐廳捷運出口可可豆奶SOUL R. VEGAN CAFÉ靈魂餐廳老闆娘純素餐廳台北忠孝復興站 素食素食靈魂餐廳價位台北 素食台北純素餐廳推薦板南線美食小品精選餐廳大安區忠孝復興站 美食東區好吃素食素食美食動物餐廳台北蔬食餐廳台北純素餐廳台灣世界展望會外帶外送靈魂廚房外帶外送忠孝復興素食外帶外送好吃素食料理外帶外送西班牙燉飯外帶外送靈魂餐廳菜單外帶外送義式素食外帶外送靈魂餐廳soul外帶外送seafood外帶外送東區素食外帶外送咖啡.午茶.輕食外帶外送靈魂餐廳推薦外帶外送靈魂餐廳外帶外送bodum外帶外送文湖線美食外帶外送東區 素食外帶外送台灣防虐動物協會外帶外送純素蔬食外帶外送台北素食餐廳2018外帶外送忠孝復興站美食外帶外送純素外帶外送煙花女義大利麵外帶外送靈魂餐廳2018外帶外送忠孝復興附近有什麼好吃外帶外送台北蔬食料理外帶外送靈魂餐廳捷運出口外帶外送可可豆奶外帶外送SOUL R. VEGAN CAFÉ外帶外送靈魂餐廳老闆娘外帶外送純素餐廳台北外帶外送忠孝復興站 素食外帶外送素食外帶外送靈魂餐廳價位外帶外送台北 素食外帶外送台北純素餐廳推薦外帶外送板南線美食外帶外送小品精選餐廳外帶外送大安區外帶外送忠孝復興站 美食外帶外送東區好吃素食外帶外送素食美食外帶外送動物餐廳外帶外送台北蔬食餐廳外帶外送台北純素餐廳外帶外送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