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走在新光A11美食街,各種香味撲鼻,有王將餃子、球牛排、各式美食百家爭豔。

這家矢場倒是吸引了我的目光,鐵盤滋滋作響的聲樂,就像是在招手一般,沒去過名古屋

那就在台灣大啖名古屋必吃豬排,我們是國慶連續假期來吃,人潮眾多,肚子也餓了

直接從餐點開始!

極上厚切里肌肋排定食$420

標榜厚切果然不容小覷,厚實的本體,麵衣的香酥,一點也不會有油膩膩的口感

肉質鮮嫩扎實,帶點油脂,咀嚼起來更是豐沛的有趣滋味,配上這口味濃厚的味噌醬

白飯可是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來點高麗菜絲方可舒緩一下鹹膩的滋味。

每一份定食皆有越光米飯、豬肉味噌湯、漬物

味噌湯頗有日本風味,味道偏鹹、重口味。

鐵板味噌腰內豬排$420

就是這個雲、這個霧、這個美味的聲響,也造就了我們在這裡用餐。

上桌後,加入靈魂醬汁、味噌!高溫的鐵板、碰上醬汁,隨即產生令人食指大動的畫面

腰內肉比幾里、更是軟嫩多汁,每一口都是幸福滿足的滋味!

加上$30即有一小碟的蔥花,帥氣的灑上去,顏色亮麗之外,帶有蔥花氣息更是美味。

炸蝦$140

真心覺得麵衣在矢場來說給個大分數,不油膩也不厚,來點美乃滋如何?

矢場味噌豬排 Yabaton Taiwan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11號 B2(新光A11店 )

電話:02-27298810

營業時間:平日:11:00 - 21:30 例假日前一天:11:00 - 22:00 粉絲團:

矢場味噌豬排 Yabaton Taiwan


√此篇心得感想僅是我倆的想法與看法、您可以參考我倆的口感,是否與我們相近,抑或是您也有不同的看法。

√店家資訊為當時情況、最新消息還是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更多 矢場味噌豬排 新光三越A11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36fc8423679c7a7861f3a8
本文餐廳資訊:
矢場味噌豬排 新光三越A11店 (已歇業)
3.5
· 台北市 信義區 · 4則評論
炸豬排料理矢場味噌豬排日本料理ㄊ日式豬排日式料理東區美食豬排信義區美食名古屋美食矢場味噌豬排 Yabaton Taiwan台北美食新光三越A11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