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有木之森"是常常造訪滴甜點愛店前三名! 也是個IG洗版熱點~ 日前在該店粉專發現等待多時滴夢幻草莓季正式展開~說啥都要和家人一起來個 幸福甜點趴…

 因為該店糕點及飲品水準很強大,總讓人意猶未盡! ^0^好康報你哉: 午茶組合:任選飲品搭配執作甜點可折抵$30.-^^ 遊戲規則: 每人低消一份飲料or甜點. 可久坐、不限時,提供歪壞和免費插座又不收服務費~

 讓人回味無窮滴歡樂製造機 - 蛋糕櫃

 以下又是近期陸續造訪滴戰果: ♛午茶套餐(點飲品和蛋糕可折抵$30.-):激推~ ✔抹茶拿鐵$160.-:激推~ 身為抹茶控ㄟ好選擇! "有木之森"常點滴一款. 個人較偏好微苦滴抹茶風味…,所以有事先要求不加糖滴抹茶粉. 很抹滴抹茶控是也XD. 綠綠滴抹茶伴隨著清新滴茶香,是個人常喝ㄟ小確幸!

 ✔碧湖映月塔$180.-:推~ 由該店FB得知採法國Isigny奶油(AOP認證)、法國VALRHONA 巧克力及鹽之花、小山園抹茶、台灣金桔.  吃起來抹茶香氣濃郁,很得阿桑歡心哩! 上層是抹茶慕斯滴紮實口感,下層為巧克力慕斯,最上面還有金桔解膩. 但甜度偏高有點膩口,可惜嚕… 

 ✔美式咖啡(H)$110.-:推~ T爸滴心頭好.不苦澀又回甘滴滋味,百喝不膩滴基本款! 

 ✔小花園草莓戚風(借拍) 原本只拍點選滴"小公主草莓塔",但店家又拿了"小花園草莓戚風"來誘惑偶 (好壞對不對?! 外觀如同在粉紅雪地滴嬌豔草莓花圈,敲誘人滴蛋糕著實吸睛ㄚ), 但是阿桑有忍住(吞口水),哈哈XD… 真滴是很上鏡頭滴甜點,下次再來消滅它!

 

 ✔鐵觀音拿鐵$160.-(未上市新品):激推~不容錯過!! 外觀看起來和抹茶拿鐵很相似,顏色較暗些是不同之處. 不過畢竟是茶葉,一端到鼻子就可聞到清香,有被療癒滴fu~ 帶著濃郁香氣滴鐵觀音拿鐵,個人也是第一次嘗試. 溫潤不苦澀,尾韻還有茶香,很好喝ㄝ! 後起之秀已取代原先喜好滴抹茶拿鐵嚕,哈哈哈XDD~ 

 ✔南街菜脯米鹹派$120.-: 這款以前就吃過,由小番茄/蘿蔔絲等組成. 真材實料,味道稍淡.但本次滴菜脯米沒啥存在感,整體港覺還OK. 

 ✔小公主草莓塔$180.-:激推~不容錯過!! 由該店FB得知採法國Isigny奶油(AOP認證)、Guerande 鹽之花、美國杏仁粉、台灣高山草莓. 

 看見顆顆堆疊、鮮紅欲滴ㄟ草莓怎教人不心動咧?!... 酸甜細緻滴果肉,吃在嘴裡甜在心裡,好幸福滴港覺ㄚ~ 下面滴杏仁粉塔皮內涵少許莓果,還算好切. 中間內餡部分則是含有許多香草籽滴微甜卡士達醬. Wow~質感瞬間加分不少ㄝ! 真是視覺與味覺雙享受滴美味甜點,啵兒棒!! 

 ✔皇家果香巧克力塔$180.-:推~ 由該店FB得知採法國Valrhona+比利時巧克力、法國Isigny奶油 (AOP認證)及Guerande鹽之花、台灣特產百香果、小農鮮乳.

 巧克力原本就是妹妹ㄟ心頭好. 看起來沉穩樸實滴巧克力塔,中間有著金箔提升質感. 但外觀與其他甜點相較下空虛了些. 切開後從斷面可看出這可使有層次滴巧克力慕斯和酸香滴百香果醬組成. 但口感也是偏甜,可惜嚕… 

 "有木之森咖啡館"服務親切, 嚴選頂級食材做成創意糕餐點和飲品,常有新產品可嚐鮮,用心看滴見! 是全家常常回訪ㄟ愛店喔! 誠摯激推~ 

 有木之森Café ADD: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46巷26號/Tel:(02)2556-6866  營業時間:10:30-18:30(全年無休)

更多 有木之森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1c90412756dd5483ad8f7c
本文餐廳資訊:
有木之森 (已歇業)
4.3
· 台北市 大同區 · 19則評論
手工甜點台北下午茶台北捷運站美食手沖咖啡咖啡館大同咖啡下午茶台北甜點大稻埕台客x文青台北大同冰滴咖啡Arukinomoli台北咖啡館檸檬塔甜點不限時戚風蛋糕永樂市場抹茶控咖啡廳迪化街台北咖啡梅子台北美食wifi咖啡大同區甜點有木之森台北抹茶法式甜點蛋糕迪化商圈有木之森Cafe草莓季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