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相信舒果這個名稱大家一定不陌生,就是王品集團旗下的品牌之一。大概在我大學時期,滿多地方都可以看到舒果的店面,就跟西提牛排、陶板屋那樣多....(王品集團真的好有錢吶~哈哈哈)


大學時期曾跟朋友一起相約去舒果吃素,當時的舒果餐點就如同西提牛排得形式差不多,是一個set這樣點下來,每個人可以選前菜、沙拉、湯、主菜、甜點與飲品。其實餐點不難吃,但是整體的感覺就比較不會有想去第二次的慾望,可能是太制式,沒有新奇特別的地方吧!(整個超挑XD~是要多新奇?!要服務員在一旁跳火圈吞劍嗎?!哈哈哈~覺得自己很靠北😂)


就在去年12月底,SUFOOD舒果推出台灣第一間全新蔬食概念店,就開在台北南京復興捷運站附近。不論是裝潢、餐點都有了全新風貌,餐點選項更是多了許多,而且都是創意蔬食料理!光看菜單絕對為讓你不知道要如何點起,哈哈~選擇性障礙的人來吃一定會很苦惱(Like ME~XD)


好的~今天就讓人生好難帶你們先去瞧瞧SUFOOOD全新概念店到底跟以前的舒果有何不同呢?!


店面除了設有內用席之外,還有一個外帶區域,畢竟這附近有很多上班族,設有外帶處,讓上班族能夠快速地帶走健康蔬食餐點,很貼心!


店內空間挺大的,大概可以容納70人左右,用餐環境很寬敞,完全不會有壓迫感,可以很舒服的用餐。


吧台區也很有歐式的風格,只不過覺得桌面有點小雜亂感覺拉~感覺可以把一些用不太到的東西擺在看不到的地方(整個很挑剔很難搞的我XD)


天花板還會搭配很Q的燈與花兒們來裝飾~



既然是蔬食店,蔬菜跟水果等食材的新鮮度相當重要,可以看到服務人員正在備料中。員工背後就是一個大型冰箱,儲放了許多蔬菜與水果,所以食物的新鮮度絕對是很夠的。


而蔬菜水果種類絕對是多到讓你眼花撩亂~



好的~準備進到重頭戲了!就是餐點的部分~SUFOOD概念店跟以往的餐點形式有點不同,雖然也是有沙拉、前菜、主菜、甜點與飲品之分,但是是可以大家點來一起Share的概念,共享感情比較好~


好~我們先來個沙拉的部分!

草莓菠菜沙拉|L:NTD $450, S:NTD $220


先不用吃!光擺盤就贏一半了!!又紅又綠很美啊!狂拍不停~而且大Size的份量真的是有夠大~店員端上來整個嚇暈!大成這樣哪吃得完拉~~哈哈哈!


真的滿滿的草莓跟菠菜,還有搭配藍莓、葡萄乾跟起司~而且沙拉下面還有附上炸馬鈴薯絲,所以整份其實吃下來飽足感滿夠的。除此之外,他還有附上草莓醬,讓你淋在沙拉上一起吃,整個口感風味又提升許多!重要的事~真的很新鮮,菠菜口感都是脆的!吃完真的會讓你覺得身體變很健康(哈哈哈~浮誇!

再來看看前菜~

爆爆玉米|NTD $160


當時看到爆爆玉米這個名字就覺得很逗~就決定一定要點來看看到底是什麼玩意。端上來真的也是傻眼!這麼一大根在那邊是有什麼事?哈哈哈~那根玉米葉子顯眼到,旁邊的路人經過都停下來看一下!!


這盤就是爆米花跟玉米的綜合盤概念,先說爆米花口感,好吃!!!比電影院好吃100萬倍(電影院真的難吃!哈哈~)覺得這盤可以外帶去看電影配著吃。吃起來有甜鹹甜鹹口感,焦糖味很重。另外,就是玉米的部分,表面看起來好像玉米灑了很多香料之類的調味,但當你吃下去後還吃得到鮮甜味!這樣的擺盤跟組合,真不愧是創意料理~

下面這道開胃菜我個人也推薦!


焗烤洋菇|NTD $180


就是一整顆菇菇這樣下去烤~咬入嘴巴的口感完全不乾澀!水分相當多~而且焗烤的口味也不會讓你覺得膩!搭配上方的蔬菜,意外的覺得清爽。

來~開始進入主食~

清炒白酒辣椒麵|NTD $300


通常這道料理在一般葷食餐廳,應該都會做成清炒海鮮蛤蜊麵,不過這間是素食餐廳當然不可能放入真正的海鮮~而是將蒟蒻做成像蝦仁以及透抽的樣子下去拌炒,增加麵的口感。雖然是一整根辣椒加下去,但完全不會有辣的口感,反而增加了不少香氣味,另外裡面還有加入杏鮑菇~很!好!吃!

油漬蕃茄紅醬寬麵|NTD $280


對~你沒有看錯!上面就是一整顆去皮蕃茄~搭配一般的紅醬濃濃的番茄香味!但你以為這道菜就這樣而已嗎?你錯了!魔鬼藏在番茄裡XD~

噹啷~我本以為是顆實心的蕃茄,沒想到一切開整個白醬炸噴!完全是意料之外~這個應該是白醬之類的~第一次紅醬白醬混搭的感覺,不過白醬味道沒有很濃就是了,吃進嘴裡主要口感還是紅醬的味道!

松露野菇燉飯|NTD $300


松露本身有種很特殊的味道,如果愛的人聞到都會興奮高潮~哈哈哈,我個人是沒有特別偏愛松露味,但還是可以吃!


整道燉飯的松露味相當濃厚!!上方的杏鮑菇還是烤過的~口感變得不一樣!但可能是松露的關係,吃幾口就會有膩的感覺!不過如果是愛松露的人,自己吃完這盤應該沒問題~

吃完主食有點渴~來喝喝飲料~

野莓冰淇淋氣泡飲|NTD $90


氣泡水加上野莓醬,最後在上面加上一球冰淇淋~就是這杯飲料!(被我形容的超普通會不會被罵XD~)好拉~反正口感還不錯拉!而且這麼大一杯才90塊!算是CP值高的飲品!

蕎麥紫薯拿鐵|NTD $120


覺得這個飲品店家選錯杯子~應該要選個透明杯,才能看到紫色的漸層美感~哈哈哈!我這樣拍起來整個不知道在拍什麼~他是蕎麥紫薯拿鐵喔!!!


喝起來口感很特別,有點紫薯的甜味,也有濃厚的奶香味!還滿好喝的!


OK~接著最後來到甜點部分!

小熊樹提拉米蘇|NTD $200


跟你說~這道甜點我超推薦!!一定絕對務必要點來吃!!!


本來以為這浮誇的外觀,口味一定很不怎麼樣~沒!想!到!超好吃~我本身不是很愛吃甜的東西,但是要我自己一個人吃完這個提拉米蘇我可以。完全甜而不膩,而且上面還有許多杏仁穀物的東西,增添整個口感!外圍的樹皮餅乾也相當酥脆,跟提拉米蘇搭配著吃絕配!外圍還有撒上抹茶粉,所以吃起來還有淡淡的抹茶香氣!個人超推!!!


而且熊熊巧克力還做抓頭造型整個也太Q~


老奶奶檸檬塔|NTD $150


喜歡吃酸的人可以點檸檬塔!檸檬醬整個酸的很到位~外圍還有撒上糖粉,整個口感又酸又甜的!還搭配著新鮮水果~好吃!


還有最後一道~~別急著關視窗拉!文章快結束了~話說我也寫文章寫得好累!!!真的是#人生好難吶~😂

烤布丁冰淇淋|NTD $150


首先我覺得這樣的甜點只賣150塊真的很便欸~


口感就是熱熱的布丁搭配冰淇淋~哈哈,還可以搭配旁邊的水果一起吃!我覺得還不錯!不過這道口感有點偏甜,可能吃個五六口就會開始有點膩~但如果是三四個人一起share著吃就剛剛好!

好了~終於把這次吃的餐點都寫完了!!!(撒花~)

SUFOOD舒果概念店的餐點真的都讓我有些驚豔,大部分的餐點口感口味都很好,而且都有一些小巧思小創意在裡面!而且店裡的飲品跟甜點價位也都不貴!所以喜歡找咖啡廳吃下午茶的朋友,這裡也許是你其中一個選擇!


Your daily greens, for a better day。


現在都市人幾乎都外食,很容易就隨便亂吃,都很少吃蔬菜水果,這個舒果概念店或許可以提供一些都市人用餐的新選擇~讚讚~感恩SUFOOD!讚嘆SUFOOD!(有夠老梗XD~哈哈)


店家資訊: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58號1樓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11:30-21:00

注意事項:需再加收10%服務費

官方連結:Facebook


・以上評論均為人生好難個人意見,僅提供參考。圖文版權為人生好難所有,如欲分享請載明出處與告知。


歡迎來看》

人生好難|更多精彩文章及圖文

人生好難FB|更多即時活動與消息


更多 SuFood 舒果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43e0bc2756dd2df43554e6
本文餐廳資訊:
SuFood 舒果 (已歇業)
3.9
· 台北市 中山區 · 12則評論
素食liaa8627@yahoo.com.twTaiwanTaipei南京復興蔬食概念店南京復興早午餐全天候王品集團全天候早午餐台北早午餐地中海輕食約會聚參中山區早午餐Sufood 台北復興北店舒果SUFOOD早午餐大盤子早午餐
懶人包
懶人包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