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位於捷運六張犁捷運站/信義安和附近的法式甜點大推薦!boîte de bijou珠寶盒法式點心坊終於也推出抹茶控專屬的抹茶法式甜點了,完全沒讓抹茶教主失望的小山園草莓法蘭斯,抹茶牛奶也好好喝,法式甜點跟以前比起來真的有進步很多,非常開心又滿足的一次用餐經驗,店面也很舒適漂亮,麵包、甜點、果醬、禮盒等等都有,更是伴手禮選擇的好地方。




台北抹茶google地圖!最快尋找鄰近的抹茶店家

其實以前吃過一次「珠寶盒法式點心坊 boîte de bijou」,但真的是被雷到,就沒有再來過,這次是好姐妹說「珠寶盒」改變很多,問我要不要再給他們一次機會,想說好吧~就再給他們一次機會。

好久沒來,店面佈置得好漂亮,喜洋洋的紅色與帶有聖誕氣氛的點點。

天氣涼爽的時候超推薦坐在室外,涼爽又不會曬到太陽,毛毛這次就是坐室外的位子。

沒想到竟然還有櫥窗設計,讓毛毛想起在歐洲逛百貨公司時,百貨公司的外牆永遠是必看焦點!

室內有提供給多人聚餐的大桌子。

店內非常寬敞,陳列非常非常多樣化的甜點和麵包,禮盒、伴手禮等等選擇也很多。

很全方位的法式甜點店,從甜點、麵包、茶到果醬都有。

馬卡龍、軟糖、巧克力。


最讓人有選擇障礙的冷藏甜點櫃。

推薦閱讀►台北抹茶法式甜點控推薦懶人包

麵包區,記得以前來的時候麵包還沒這麼多選擇,現在越來越多了,看到不少客人還是專程來買麵包的。

boîte de bijou 珠寶盒法式點心坊 完整菜單MENU

有提供很多樣的主餐選擇,都是搭配「珠寶盒」自己做的麵包,非常值得點,不過今天毛毛是來吃甜點的,就沒有點鹹食了。

飲品的選擇超多!而且除了甜點店基本都會有的熱茶飲之外,也有抹茶教主毛毛最想喝的抹茶(撒花)。


法式甜點控的瘋狂行徑,除了抹茶教主的日常就是把全部抹茶都點過一遍之外,其他法式甜點也不能放過(笑)。

推薦閱讀►台北抹茶法式甜點控推薦懶人包

草莓法蘭斯230元

這次就是為了「草莓法蘭斯」來的,使用丸久小山園的抹茶粉製作。

抹茶香堤的口感極好,軟硬適中,比起軟軟的鮮奶油,更喜歡這種硬度的香堤,入口即化後是深度的抹茶直逼而來,好抹好好吃!

草莓份量也很夠,酸甜的草莓香,就是這冬季最美的滋味。抹茶蛋糕體口感扎實,整體搭配比例非常優秀。


切蛋糕時間!

★追蹤毛毛很常在更新的instagram→ladymoko_com


情迷里昂200元

站在甜點櫃前猶豫好久,不知道該選哪個才好,最後終於選了這個情迷里昂。

白巧克力球體外殼包裹著清爽不膩口的優格慕斯,核心的葡萄柚柳橙果餡及厚皮香蜂蜜白巧克力餡, 兩層之間則是開心果蛋糕及開心果脆片。

最迷戀法式甜點的原因就是因為擁有豐富多層次的口感與食材。

慕斯的口感表現還不錯,重點是中間的葡萄柚柳橙果餡達到了中和白巧克力甜度的效果,非常清新爽口,開心果的香氣迷人,開心果脆片的口感突出,不會讓整體都是軟軟的口感,不同層次的搭配,相當豐富好吃。

這個是朋友臨時加點的,所以真的忘記他的名字和價錢,是擺在冷藏甜點櫃上面常溫甜點區,淋上白色糖霜的蝸牛可頌,搭配季節性的新鮮草莓與香氣逼的草莓乾。

中間竟然是毛毛我很愛的開心果!可頌吃起來鬆軟不油膩,開心果和草莓的香氣非常到位,好吃!

抹茶盒子35元

非常可愛的抹茶麵包,口感很扎實,不油膩也不會乾口,很實在又好吃的麵包。

抹茶的味道相對「草莓法蘭斯」來說,僅有淡淡的抹茶香。

有機東方美人茶170元

色澤和香氣皆很棒的茶飲。

熱茶均可以再回沖一次。

宇治抹茶歐蕾200元

點冰的會有漸層,點熱的會有拉花,幫大家問好了,提供參考,最棒的是冰的去冰還是會有美美漸層喔!


抹茶的甜度毛毛沒有特別要求調整,但甜度很剛好,是無糖控也可以接受的程度,喝起來非常順口。

抹茶味很濃很好喝,非常喜歡!

*boîte de bijou 珠寶盒法式點心坊 整體小小評價*

給珠寶盒第二次機會是對的,謝謝好姐妹的推薦,這次的甜點都很喜歡,特別是抹茶甜點「草莓法蘭斯」,完全沒有讓抹茶教主失望,很喜歡,大推薦!

而且「珠寶盒」的店員都超親切的,是一次很棒的用餐經驗。

★訂閱毛毛的YouTube頻道,旅遊、彩妝、美食、食譜、Vlog★

★追蹤毛毛很常在更新的instagram→ladymoko_com

★按讚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vedach/

————————-

boîte de bijou 珠寶盒法式點心坊 安和店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209巷10號(捷運六張犁站)

電話:(02)2739-6777

營業時間:10:00~20:00

*內用加收一成服務費 *內用每人低消200元 *可外帶 *免費提供wifi *沒有插座

《各種超熱門懶人包攻略整理》

台北咖啡廳 不限時 免費插座wifi 懶人包》讀書工作好處去必參考分享文

台北抹茶攻略懶人包 》跟著抹茶控毛毛一起吃遍♥抹茶♥吧♥♥(台北/新竹)

台北職業級人氣法式甜點店懶人包,只推的超強精品法式甜點

台北早餐攻略懶人包》受夠了排隊超久又難吃的人氣早餐 ?

台北人氣咖哩飯咖啡廳懶人包》攻略整理

全台灣你不能錯過的超讚宅配手做甜點懶人包,高手在民間!

《台北人氣抹茶專賣懶人包整理 延伸閱讀 》

台北捷運松山新店線

台北捷運信義線

台北捷運板南線東區

台北捷運中和新蘆線

●謝謝你的閱讀,記得按個『讚』! 並把文章分享出去,都是支持著毛毛寫文的動力喔●

●有任何想說的話、分享的事、意見或是問題,都歡迎留言和毛毛交流●


相關


標籤:

台北抹茶

,

抹茶控

,

信義安和

,

法式甜點

,

台北甜點

,

捷運六張犁

,

boîte de bijou

,

珠寶盒

,

安和店


更多 珠寶盒法式點心坊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7afbc03a103ee86c7e16
本文餐廳資訊:
珠寶盒法式點心坊
4.2
· 台北市 大安區 · 26則評論
台北好吃麵包信義安和三貓繪飯台北下午茶法式棉花糖台北經典法式甜點店大安區甜點boitedebijou珠寶盒法式點心坊珠寶盒法式點心坊:40道品味法國的烘焙饗宴東區甜點台北法式甜點推薦母親節蛋糕法式軟糖大安區下午茶安和路貴婦法式風情珠寶盒美味優雅藍莓塔台北大安巧克力麵包六張犁法式麵包推薦貴婦下午茶甜點珠寶盒 禮盒台北麵包店抹茶控西式餅乾禮盒咖啡店台北美食千層珠寶盒 母親節居家美學法式時光珠寶盒法式點心坊安和店信義區甜點母親節蛋糕 推薦情人節限定點心捷運美食大安區麵包店蛋糕遠企木柵線國王派聖誕節Boite de Bijou珠寶盒 大安六張犁捷運站甜食台北抹茶法式鹹派母親節送禮手工麵包布列塔尼下午茶限定台北法式麵包推薦馬卡龍台北甜點安和店boîte de bijou六張犁美食母親節六張犁法式甜點推薦玻璃屋下午茶咖啡廳捷運六張犁法式甜點店珠寶盒新書發表會六張犁站甜點蒙布朗下午茶店法式麵包台北歐式麵包法式甜點六張犁六張犁甜點情人節甜點伴手禮推薦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鮨本道日本料理》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