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桃園市


寬敞舒適的用餐空間,聖誕季節這時玩味餐桌布置的更是可愛;提供多種異國料理與家常菜,加入無限的創意,利用食材與調味呈現各種特色的創意料理,披薩與十穀米的創意組合、西班牙家常菜蒜味蝦、尼斯沙拉、義大利麵都很推薦。大大窗戶引進的陽光下,吧台座位貼心的提供了插座,朋友們一起品嘗各種料理、或是享受獨自用餐的一個人時光都很適合。


玩味餐桌環境介紹

位於社區大樓的一樓,店前劃有不少機車停車格,因此騎車來用餐還蠻方便的,大大的落地窗前,用不少盆栽增添綠意,現在剛好是聖誕季節,落地窗上布置的繽紛可愛,有看到不少客人用餐出來還會特地跟這些布置拍照喔!

店內很寬敞,每面牆塗上不同的飽和色彩,帶來了活潑的氣氛,桌與桌之間也都保有一定距離,讓客人們可以自在用餐。

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到店內人員在裡頭忙碌著,環境維持得乾淨整潔,讓客人也能安心用餐,而且雖然是開放廚房,不過室內用餐並不會有油煙味喔!排煙設計做得相當體貼。

蛋糕櫃裡擺放著當日甜點。

玩味餐桌菜單


有著各種創意的玩味餐桌

一端上來,鑄鐵鍋的高溫讓整道料理滋滋作響散發濃郁的香氣,五隻口感Q彈肉質紮實不會粉粉的大蝦,且已經貼心剝好殼,淋上蒜香橄欖油,非常夠味;為了搭配這道蒜味蝦,特別請麵包師傅量身訂製專屬於這道料理的麵包,口感鬆軟,單吃有股淡淡的香草味兒,沾著鍋裡滿滿蒜香味的橄欖油,有著很多氣孔的麵包吸飽了油汁,非常香且夠味。

烤的酥脆的墨西哥餅皮,上方鋪著的是營養滿分的養生五色配方十穀米,原本很難想像這兩者的組合,不過沒想到酥脆的餅皮與口感豐富的十穀米其實很合拍,而且也因此增添了飽足感;鹹香嫩口的櫻桃鴨胸、番茄醬清爽的酸味、水蜜桃的多汁以及莫札瑞拉起司的香濃,整體口感豐富討喜,非常喜歡這道,大推!!

義大利麵帶有一定的硬度,是我很喜歡的口感;帶著青草香的自製濃郁青醬、蒜片煎的香味四溢,所有的香味將麵條完整包裹著;嫩煎干貝多汁且鮮甜,吃進嘴裡滿嘴的鮮美,加上肥美蛤礪、起司的奶香、提味的自家烘烤的番茄乾,整體風味很棒。


豬頸肉用壓力鍋燉煮5小時,再用手撕的方式撕出口感,並搭配自家使用肉汁所調出的醬汁,豬肉軟嫩夠味;麵包的部分也是請麵包師傅特地製作,據說是為了搭配美味的手撕豬肉,因此麵包製作成口感偏硬且紮實,很有咬勁。

薯條我非常喜歡啊!外層詐得好香且酥脆、裡頭仍保有鬆軟口感,即使放到冷了才吃,也不會有油膩感。

使用了火龍果、香蕉和牛奶,香蕉味道很濃郁、並有著火龍果的淡淡甜味,加上牛奶的香醇,是一整杯健康香濃的飲品。

以百香果為基底,甜中帶著微酸,還有好多的蘋果、芭樂、橙子、鳳梨小丁,酸酸甜甜的清爽討喜;而且店內飲品添加的糖分都是每天自行熬煮的冰糖水,希望可以兼顧好喝與健康。

彩虹千層派

一旁的手工餅乾鬆脆美味,搭配的是如雲朵般綿密細緻卻不甜膩的鮮奶油。


【玩味餐桌 tasting table】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復華街276號

電話:(03)463-1061

粉團:https://www.facebook.com/tastingtablefun/

營業時間:11:30-20:30,周一店休


【延伸閱讀】

中壢美食【 古早味現烤蛋糕 】綿密濕軟好味道

中壢美食【 楓月堂拉麵(中壢店) 】日式居酒屋風格

中壢美食【 思樂伯洋食總匯 】有三隻可愛店貓

中壢美食【 第一香 焿の專賣店 】 料多實在份量又大

中壢美食【大衛美墨料理】中原大學周邊美食

中壢美食【本燔野菜農場】壽喜燒吃到飽

中壢美食【綿羊爺爺小食光】價格超親民早午餐



相關


更多 玩味餐桌 Tasting Table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441ef52756dd524dd08d50
本文餐廳資訊:
玩味餐桌 Tasting Table (已歇業)
4.4
· 桃園市 中壢區 · 18則評論
咖哩飯桃園市中壢區中壢內壢美食推薦中壢創意異國料理桃園中壢義式料理無國界料理餐廳中壢美食中壢美食推薦內壢火車站內壢咖啡館桃園創意異國料理推薦內壢創意異國料理中壢創意異國料理推薦午餐桃園美食,桃園好吃,桃園餐廳中壢義大利麵異國料理內壢下午茶玩味餐桌 tasting table內壢早午餐內壢小吃中壢無國界料理來信邀稿桃園中壢創意料理義大利麵tasting table可訂位內壢車站美食內壢美食推薦漢堡中壢創意料理創意料理內壢玩味餐桌手作甜點無國界料理內壢美食餐廳內壢餐酒館體驗餐廳美食下午茶桃園創意異國料理內壢創意異國料理推薦中壢復華街美食桃園美食推薦Tasting Table桃園內壢美食內壢玩味餐桌停車玩味餐桌tasting table中壢餐酒館桃園內壢車站桃園美食內壢美食玩味餐桌復華街美食內壢異國料理不限時桃園中壢美食義式料理中壢巷弄美食玩味餐桌Tasting Table中壢復華街美食推薦餐酒館異國料理桃園內壢復華街美食燉飯玩味餐桌 Tasting Table咖哩飯外帶外送桃園市中壢區外帶外送中壢內壢美食推薦外帶外送中壢創意異國料理外帶外送桃園中壢義式料理外帶外送無國界料理餐廳外帶外送中壢美食外帶外送中壢美食推薦外帶外送內壢火車站外帶外送內壢咖啡館外帶外送桃園創意異國料理推薦外帶外送內壢創意異國料理外帶外送中壢創意異國料理推薦外帶外送午餐外帶外送桃園美食,桃園好吃,桃園餐廳外帶外送中壢義大利麵異國料理外帶外送內壢下午茶外帶外送玩味餐桌 tasting table外帶外送內壢早午餐外帶外送內壢小吃外帶外送中壢無國界料理外帶外送來信邀稿外帶外送桃園中壢創意料理外帶外送義大利麵外帶外送tasting table外帶外送可訂位外帶外送內壢車站美食外帶外送內壢美食推薦外帶外送漢堡外帶外送中壢創意料理外帶外送創意料理外帶外送內壢玩味餐桌外帶外送手作甜點外帶外送無國界料理外帶外送內壢美食餐廳外帶外送內壢餐酒館外帶外送體驗餐廳美食外帶外送下午茶外帶外送桃園創意異國料理外帶外送內壢創意異國料理推薦外帶外送中壢復華街美食外帶外送桃園美食推薦外帶外送Tasting Table外帶外送桃園內壢美食外帶外送內壢玩味餐桌停車外帶外送玩味餐桌tasting table外帶外送中壢餐酒館外帶外送桃園內壢車站外帶外送桃園美食外帶外送內壢美食外帶外送玩味餐桌外帶外送復華街美食外帶外送內壢異國料理外帶外送不限時外帶外送桃園中壢美食外帶外送義式料理外帶外送中壢巷弄美食外帶外送玩味餐桌Tasting Table外帶外送中壢復華街美食推薦外帶外送餐酒館外帶外送異國料理外帶外送桃園外帶外送內壢復華街美食外帶外送燉飯外帶外送玩味餐桌 Tasting Table外帶外送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