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今天的下午茶選在民生社區晴空巷複合式咖啡廳,以前來吃好食多都會經過,發現裡面生意非常好,但吃完好食多不可能還吃得下,每次都只能跟晴空巷含淚說再見。

香蕉優格奶昔我吃不太出優格,有喝到紮實的香蕉牛奶;我很喜歡我的手沖曼特寧,強烈的烘焙苦跟一點點的酸,下午我特愛喝這種重烘焙的,以前我會說自己特定喜歡的咖啡口味,現在在不同時段不同心情都有不同的偏好。

照片中很搶戲的是白雲朵朵厚片,塗鴉好可愛!白白胖胖的棉花糖會牽絲喔,這種很簡單的搭配味道卻很均衡,我還喜歡他表面有刷一層奶油,甜中帶點鹹是我很喜歡的搭配。

咖啡與簡單的點心伴隨我們度過聊天還有尋找威力的關卡XD 中間不時傳來隔壁桌吃的咖哩好香= =+下次也要試試看。


晴空巷咖啡

地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137巷11號

開放時間: 08:30–21:00

電話: 02 3765 2388

https://www.facebook.com/narikucafe



更多 晴空巷珈琲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2676c03a103ee86c460d
本文餐廳資訊:
晴空巷珈琲
4.4
· 台北市 松山區 · 7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