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GURU HOUSE在去年12月於國父紀念館附近巷內開了仁愛新分店,有別於西門、士林兩家,GURU仁愛店走的是餐酒館路線,

在這東區酒吧戰區,還大膽走這路線也是讓我好奇GURU怎麼那~麼有信心!

迫不及待想來搜集我的好店口袋名單,來訪後發現果然有優秀表現!忍不住吃到12分飽、飽到胃痛只好放棄做今晚的TRX功課:P


GURU HOUSE咕嚕好食仁愛店 |消費日期:2017.04.06

GURU地址是在仁愛路上,但其實它的門口是在建築物內側巷內喔!

這次同行的友人在仁愛路下計程車後還繞了超大一圈才找到~

所以Google定位用光復南路346巷46號才會直接導到門口來,就在舞蹈教室Dance Soul隔壁。

GURU的斜對面還有另外兩家看起來也不錯想試試的餐酒館--A community、PS Tapas西班牙小酒館(短短50公尺就三家,你看看,是不是一級戰區嘛!)


一走進黑麻麻的店,就看到左邊亮著的小招牌很顯眼!播放的音樂有點ㄎㄧㄤ,讓人一下就掉進很Chill的享樂氛圍,牆上還寫著吃飽喝醉,明明才週四我就像在過週末了!

因為是幾個大男孩一起開的,老闆和店員們感覺就是群好朋友,工作時的感覺很融洽之外也讓店裡氣氛變得鬧鬧的,

客人也很自然地在這氛圍裡放鬆,就和去朋友家裡聚會、一塊兒喝酒鬼混一樣~

整間店是美式工業風的裝潢搭上乾燥花材的點綴,又增添了隨性柔和的感覺。

大把乾燥花的隔間,讓裡頭的座位也不會直衝門口,但仍然能從花草中透過來,不至於太有壓迫感。

店內空間寬敞,各桌距離都滿充裕的。有一般方桌,也有長桌搭高腳椅的組合,可以依聚餐性質決定坐哪兒。

最愛天氣好時會拉開的大面落地窗。今天就有拉!


12月開幕的時候有個小酒會,當時就有路過來看看,店裡擠滿人簡直是場超開心Party!


來看看菜單!餐點分成幾大類:蔬食、飽食、手作義大利麵食、開胃食、饞食、飽食、甜點,

店家的低消是飲料,而且因為它標語說吃飽喝醉嘛!所以酒單裡的調酒很多樣~不過也是有軟性飲料提供~

之前偷偷看到老闆試菜的照片,每道都超讓人流口水,這次我們兩個選擇困難症的也是很難抉擇呀!

後來共點了沙拉、開胃菜、麵食、肉各一道,以及兩杯調酒,飽食一頓最後還追加一份甜點。


超級食物綜合沙拉(NT$240)

好多種萵苣、藜麥、奇亞子、堅果仁、無花果、櫛瓜、櫻桃蘿蔔、碎魚肉⋯其中最愛的櫛瓜以烤薄片現身!

櫛瓜烤了之後的香氣更濃縮了,超級大心!這道沙拉拌著酸甜不膩的油醋,吃起來比賣相更優~


香烤蘆筍佐半熟蛋(NT$195)

這道開胃菜是我從老闆試菜po照片開始就心心念念幾個月的!

這次去之前還特地和店家確認還有沒有提供這道菜,終於被我吃到了!爐烤的鮮甜蘆筍上面有顆ㄉㄨㄞㄉㄨㄞ半熟蛋,還有現削起司粉,劃開後蛋汁超誘人!

蘆筍下搭著融化的起司,滋味簡單協調,但這道的亮點還是最下層外脆內軟的裸麥麵包,十分酥香好吃!


燉牛尾寬扁麵(NT$220)

這道燉牛尾寬麵上桌時麵條寬度讓我出奇驚喜~超愛這樣厚實Q彈的麵體!

最上方有煎得焦脆的起士,牛尾燉得很軟爛,還有濃濃蕃茄味,這醬汁底讓我想起了las Vegas 的牛尾湯,好想念啊。

厚實的麵體全身都均勻裹著醬汁,我們邊聊邊吃後來稍冷了也還是口感QQ又不膩口,表現好棒棒!


多香果牙買加香辣帶皮雞(NT$340)

我是很討厭吃雞肉的人,尤其是雞肉味道很明顯的雞...白斬雞乾煎雞腿這類的,但它一上桌就香氣四溢,真的太迷人啦!

逼出雞油的褐色脆皮、軟嫩多汁的雞肉、下面還有花椒香氣的酥脆東東陪襯,本身和辣醬搭起來就很不錯了,

店員還特地提醒要搭配一旁的焦糖鳳梨,果然入口清爽又更驚艷!


紅絲絨開心果蛋糕(NT$160)

現烤的溫熱蛋糕本身就夠濕潤,且蛋糕體柔軟又紮實,佐檸檬奶油糖霜非常好吃。

可惜已經太撐,怎麼塞都無法全裝進胃裡!而且它份量挺大的,3~4個女生一起Share都沒問題。


店家還招待了酸甜清爽的Lemon shot,有蜂蜜味道好喜歡,下次來要點這杯!!

在GURU一不小心就吃太飽、且隔天要上班沒敢喝醉...但還是幸福感滿滿滿,真心不記得上次飽到胃痛是什麼時候了!但美食當前氣氛又佳,真的很難抗拒呀~~

是個週間讓你過得像週末,週末讓你放縱像天堂的好餐廳!(周間就需要這樣的放鬆,好療癒!小小充電後隔天上班更有幹勁!)


GURU HOUSE咕嚕好食|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417-1號

Google定位: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46號

電話:(02)2740-6628

營業時間:17:30-00:00 (二~五)  12:00-00:00 (六日) 週一公休

用餐時間限制:不限時

FB:https://www.facebook.com/getdrunk.tw/

消費日期:2017.04.06



Eve Yang
31篇食記
本次 GOAT by GURU HOUSE 用餐評分:
5.0
更多 GOAT by GURU HOUSE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d8db1b2756dd41bee11f41
本文餐廳資訊:
GOAT by GURU HOUSE
4.6
· 台北市 大安區 · 2則評論
g.o.a.t by GURU HOUSE國父紀念館酒吧牛肉麵 酒吧Speakeasy taipei姑媽咪 牛肉麵專賣店g.o.a.t by GURU HOUSE 酒單guru house 國父紀念館吃我下麵 barg.o.a.t by GURU HOUSE 菜單吃我下麵 酒吧goat by GURU HOUSE姑媽咪 bar台北地下酒吧台北酒吧推薦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